close

中斷4天就不知道在幹麼了XD這次都流水帳沒啥吐槽~

歐總之圖書館借了花占卜的書之後往西南那個城,姑且叫做氣球鎮好了。在那邊凹了一個氣質很牛郎的酒店店長免費達到一個空房間又複製了一個大鍋搬去當據點。發現有熱氣球可以坐,就飛過去沙漠,遇見一個採鹽的野生少女帶我去有花苞的地方,發現需要營養劑回得回去作。
氣球飛回頭的時候去了小人鎮才發現小人鎮是在中間的點囧>火大讀取決定先做營養劑才去沙漠,結果因為交通時間會趕不上評鑑大會(賺錢大會)所以這次怪都不清了。

剩的時間不多就算了,路上還遇到娜娜卡需要藥草的任務,接著立刻遇到瑞吉娜發現秘密通道,一口氣從溼地鑽到剛開始的挖礦村= =;沒心情管地道有啥衝回主城總算是趕上大會啦~
隨便拿了一個比一比就贏了。

黑貓店娘答應要給小人亮晶晶的東西卻一直不知道是啥,結果要我去小人那邊問....幹超遠的啊~~
八卦一下麵包腦暗戀黑貓娘,可是黑貓娘喜歡眼鏡大叔(但搭訕都會變成哈利,明明背影差那麼大),這就是人蔘啊....
為了蘿莉的祕寶任務跑了一趟玻璃工廠,往後走到岩山跟2個森林發現已經打不太過了只有採集就回去了,為了稍微看一下琳卡的劇情以及增強戰力把蘿莉換下。

轉往氣球鎮再去調查亮晶晶的物品,果然是吃的啊...然後覺得碰碰運氣看眼鏡大叔有沒有接受啥煉金材料了,跑去圖書館全部搜了一遍才發現他人在入口= =靠北~
而且不管丟啥基本上都會合格,是有多傲嬌啊!!!

在圖書館探索時出現謎樣的娜娜卡跟愛夏的日蝕對話。非常奇怪,我在圖書館地下4樓為何突然變成在地面上身娜娜卡看日蝕= =
然後我知道有一朵花應該是日蝕的時後會開(這A1以前就有了)我還特別讀取在日蝕那一天到處走,但似乎沒達成條件就只有莫名聽到娜娜卡的對話。應該是拿不到這一朵了,所以積極的去找有線索的花瓣,繞去了小人村莊拿死人花瓣。
(雖然死人花還挺感動的,但是復活太快了簡直像去異世界充電,把我的感動還給我!!!)

一邊教琳卡做出恐怖的料理回到主城,發現錯過了評鑑大會,但實在不想再讀取了= =總覺得大概會錯過哈利的劇情,就當這次無緣好了。
回到工房製造出了花精油,妹妹的幽靈又來了。為了知道關鍵又跑去圖書館找眼鏡,總覺得一直在走路....
眼鏡這次在更深的地方,他說愛夏很厲害,他沒辦法用那個鬼瓶子作那麼細的東西三小的,總之還需要其他花瓣,而且時間要快~
依照筆記的提示繞去瑞吉娜發現秘密通道撿了個花,去溪谷那邊觸發了製作雨雲之石又撿了朵花又跑回去圖書館找眼鏡,眼鏡這次教了作法。
。回去最初的工房製作出了不知道啥道具,一用就發生異變!
眼鏡還很變態的從草叢跳出來看著屋子裡的愛夏哈哈大笑說沒想到你這麼衝~

結果到處發生異變,像是礦村就跑出一隻怪,我等級30打起來超吃力,靠著丟藥磨死他。之後眼鏡說要跟我好好談一談,所以去了他常常呆的咖啡店(圖書館)
跟眼鏡分享了聲音跟香氣似乎是可以傳遞的之後,眼鏡大叔教愛夏要作一個可愛的娃娃雷達來找尋妹妹真身所在(娃娃...大叔你的品味...遠目)而且還可以加入隊伍了(你一直很想加入吧)

把琳卡換成眼鏡大叔之後感覺戰鬥比較順暢一點(琳卡速度微妙的有點不太好跟瑞吉娜配合)但是遇到問題是我不知道永遠的純水如何入手。
苦惱了很久只好跑去查攻略,原來是要買熱氣球去空島拿書學配方= =然後熱氣球大叔一直沒選項可以買熱氣球,卡了老半天原來要跟他講好幾次話才行(我以為我飛過很多次,但是其實我因為讀取所以沒去過幾次)

歐這裡要吐槽的是啊,窮鄉僻壤撿到傳單也就算了,搞不好旅人包便當用的,坐熱氣球在空中撿到傳單也太神奇了吧,而且還不只一張,難道是其他氣球乘客亂丟飛過來黏在愛夏臉上嗎= =~

其他還有眼鏡發生的悲劇,就是眼鏡無故扣血一直死。原本我以為是這傢伙年紀大所以會一直扣血,還是他踢冰炸彈的時候會炸傷自己的腳會扣血....
結果測來測去都不是,才發現是我做的披風害他一直扣血XD哈哈哈
因為他等級高其他人4級?所以對我來說眼鏡攻擊力真的很強。

走遍空島,拿到配方之後,趕緊回氣球鎮做了永遠的純水跟GPS。做了可愛的GPS娃娃之後只能回主城等妹妹出現,路上眼鏡突然說啥人類的罪惡然後空島那邊出現新的點,但隊長都已經從大陸回來了老娘還沒救到妹妹,沒空走回頭路啦!

回到主城不知道愛夏在沮喪三小~~然後大家來鼓勵她之類的,大家真是好人。妹妹沒幾天之後出現了,把娃娃GPS聲納定位器送給了妹妹。
接著發現妹妹所在地,是在我之前已經打不太過的岩山後面(難怪怪跟空島差不多),把山跟森林3張地圖的怪清空後大約等級37左右,進入了花的地圖。

東摸西摸來到門前,打倒了奇怪的花心樹怪之後,妹妹is back!!!
 002  

過場真是感人的最終回啊...

 

 

 

 

 

  = =恩結果大概還剩1年是要幹麼?

 003

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

還有妹妹救回來之後,姊姊就要往外跑....救回來供在家裡,那這兩年來到底是為了啥啊...
愛夏我真的看不透你啊~

最後一定要抱怨瑞吉娜煙霧彈真的是廢招陷阱,害我常常不小心按到要重打怪。
還有愛夏在這麼危及的戰鬥時刻,觸發的大決是自己跑去挖寶,真不知道該說...
眼鏡大叔啥時可以教我瞬移?


ps.剩下一年 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UST 鍊金工房 愛夏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