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寫一寫會囤積太多內容。

回到大城鎮之後,瑪莉翁委託任務說南邊有個人間蒸發的城鎮要愛夏去調查,還說琳卡可以借去用,歐幹你怎麼不自己去...
同時間,哈利也拜託說北邊有個玻璃工房的遺跡去看看。由於北邊這個比較近於是決定要先去北邊。
城鎮來了個麵包腦大叔,最厲害的是我從來沒看過.....麵包店賣作麵包的書跟作麵包的原料。大家都自己作你不就倒店了嗎大哥= =大概是對自己麵包非常有自信吧北邊的調查,看到鬼妹,拿了一朵玻璃花朵碎片之外,還拿了個路邊的零件給哈利作紀念品。沒想到哈利說紀念品太難聽,要改講發現物...

DSCF3354  
發現物棒子聽起來有點...。哈利堅持這是巨人的牙線棒。

往南邊的鬼城調查,打怪大概還勉強過得去。摸了水摸了奇怪的物品之後,眼鏡大叔出現了。
眼鏡說不可以叫他眼鏡大叔要叫他雞絲,而親切的介紹說他討厭跟人說話不喜歡出門啥的(おたくですね、わかります)
最重要的是他說他要那玩意,就搶走了!!!這眼鏡真是不講理。我只是想跟他講個道理,沒想到他就說那就來戰吧,戰你娘親咧...

 

DSCF3341

 DSCF3342

總之愛夏一行19級我能嗑的藥全都吃了(前面打怪消耗了一些)大概只打了這點,也不是說完全不能打,因為幾乎任何特殊技(附加負面效果的)都可以延後大叔的行動。
不過並不想特別為了他手上那東西讀擋回去做道具= =我有預感那東西最後還是會給我(因為眼鏡他自己說現在的你沒資格三小的)。
看過鬼妹,拔了朵花回家。

然後把怪清場之後回到城鎮。回來又遇到11月的稀奇古怪寶物大評鑑,這次沒有時間作東西決定硬著頭皮上。
之前解鎮民任務有拿到一個金色物品好像還ok決定用他上,雖然我看不出來他到底是啥鬼....

不過真要說,哈利拿出來的東西比較詭異...... 

  DSCF3348 

哈利的物品,中右下的黑髮女性有點飢渴。

DSCF3349
這金色的東西到底啥= =牛肉罐頭嗎?

 DSCF3350

回工房,等級好像夠了,於是幫蘿莉作暑假作業--一塊磚。拿去給蘿莉,蘿莉很高興還趁機對愛夏亂告白。

當然好啊,身體↖※%@*$#↘

跑去找瑪莉翁回報任務卻發現對方只是一個瑪莉翁,毫無反應。
打開工作日誌,靠北...房子沒調查,當時我看到房子就想說應該可以進去是正確的...都是因為打輸眼鏡才會造成這樣的失誤啦~
就在計算哪時順路走回去的時候,哈利突然開著非常正經的BGM來敲門了,害我以為他是要來跟愛夏求婚的。

原來是是因為連續評鑑會輸給愛夏,他突然失去自信心= =哄一下就恢復正常了。

特別跑回去鬼屋那邊踩點,路上還遇到neet詩人,恭喜他逃離尼亞魔掌。
因為評鑑會大賺一筆,終於可以買neet詩人身上的臭鞋子(3000元bye)
再去找瑪莉翁,終於有反應了,總之最後他給我800元。幹,我給路邊小朋友吃糖也差不多收到這個錢,真是有夠會使喚人的...

拿了兩朵花不知道幹麼,問問怪人哈利有沒資料,哈利說南邊的鬼村更南邊有個圖書館可能會有我們要的。
又要去南邊= =~~~

準備了一些補品往南走走跳跳,終於奮鬥到圖書館,看見可愛的司書姊姊。結果因為data error必須自己去找書只好往樓下走。
發線路是封死的只好乖乖清怪(害我一路上神迴避都白費了),也不知倒是不是怪都清了,回去找司書姐他就派機器人來清路了。
終於到了第四層我要的花占卜書架,發現眼鏡大叔已經站在那了,還說不要跟他說話,明明是你要先攀談的吧!!!!
接下來他還劈哩啪啦跟說愛夏你的書在右邊數過來第六本,這招是怎樣,泡妞嗎...

DSCF3357  

仔細想想看路是剛剛才清的,也就說眼鏡在書架崩塌前就到這層了,這樣推論有幾種可能:
1.把書架弄倒的跟機器人秀抖的兇手就是你
2.眼鏡大叔根本遇難好幾天了

一邊想著,眼鏡還正滔滔不絕的說要我自己努力才能救妹妹,他只想安靜看書,我比較想說的是...看拎娘咧不要在這種密閉空間又是圖書館的地方抽煙好不好!!!!
你說這邊書很珍貴還在這邊抽煙!
拿了書作了圖書證借書回家,打算存夠錢再來圖書館買書。(大概這世界的博物館連化石都會賣吧)
那個...真的要說的話比起眼鏡目前我還比較喜歡哈利多一點= =


走到南邊的懸崖發現沒路只好回去,然後遇到尼亞說要一堆草。
關於草~忘記講尼亞大哥的事了。簡單的說說他要作大生意跟我要了5個利潔軟膏,不過我沒時間作所以我給他那5個其實是去雜貨店買的O.Ov
後來他有報告說他開始跟地主交易,結果搞了老半天是在地主手下當小弟,結果地主只是想利用他的人脈來認識愛夏,要愛夏當他員工。
尼亞大哥就銼起來說不幹了,然後搞人間蒸發在野外跑。抓到的時候才說是覺得給愛夏造成困擾沒臉見愛夏。
不過他馬上就打起精神了:
"我有一個很努力的朋友,可是他的農場現在很多蟲,我很想幫他,那我該怎麼辦呢?"
"歐用除蟲草啊"
"還是愛夏聰明,我都不知道有這種東西呢"
"那我再拿給你"
"歐謝謝~"
然後尼亞大哥只要站在大橋上,20株草就會從天上掉下來了啊啊啊啊~~
iN大橋交貨現場
"恩尼亞哥,你那個朋友該不會是女生吧"
"阿哈哈,你們女生很在意這種事耶,不是啦,是男的"

各位觀眾,是----的---!!!
哼哼我就知道。


日記(二)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UST 鍊金工房 愛夏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