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快速心得:

 

0.我覺得好看!!!

1.渡邊謙博士從頭到尾都沒在幹麼,15年來研究都是屁,他唯一提出的建設性建議就是"我們可以看他們打就好 let them fight"(觀眾也只想看他們打)ku伯表示還有那句GOZIRA日文講得很好。

2.另外一個外國女博士除了搖馬尾也沒啥重要的意見。

3.主角是天煞孤星,跟他在一起的人都死光光了,難怪他救的那小鬼一下車就趕快逃。

4.哥吉拉是去死去死團的守護者。

5.穆特視角:一段淒美的愛情故事。(逆光源氏計畫)穆特的蛋有超級賽亞人的特效音。

6.哥吉拉最後口爆NTR,還睡到白天才回家。

 

 

其他:

 

1.主角老爸演技真好害我一直哭。(所以我知道他一定會死)

2.主角老婆好正(羨慕嫉妒)

3.主角小時候很可愛但長大悲劇

4.3D版一開始飄白色的灰有點silent hill

5.3D的遠近景常常讓我以為有人站起來擋到電影

6.一開始的海嘯逃跑情境好擬真,不過這段重點是金髮蘿莉很萌

7.雀路羅市災變後的設計很像抄帝國少年

8.我想穆特是體外受精(請參照海龜)

9.核武好像隨便丟都很安全

10.哥吉拉雖然有點癡肥但還是很帥。但有時候他會瞬移,例如看完主角燒蛋後變成煙霧,或是到雌穆特背後被刺不被察覺。

11.想定格幫哥吉拉吼叫或是甩尾時幫忙打上白色日文墨字

12.希望還有其他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