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句心得

 

1.幹TMD想給艾瑞克兩拳....(因為很重要,所以寫在最前面)

2.查爾斯造型一整個頹廢,很像會相約去山上自殺的年輕人,好好笑

3.艾瑞克只有轉珠那套造型能看,鎧甲一整個醜可以不要穿那套了嗎!!!

4.快銀好萌

5.小惡魔的形象揮之不去XD

6.最有戰鬥感的只有在未來跟機器人的格鬥(屠殺?)

7.模型女真是個命運坎坷好孩子

8.不難看,卻不是很過癮。整體來說比較內斂,全集作用接近承轉系列故事用的。

9.弄到最後還是艾瑞克來當大魔王,他自己玩機器人結果看不出機器人是幹麼的,害我有點無言....

10.跪求大家畫同人時先畫艾瑞克被打兩拳的樣子。

 

其他抱怨(上面就不算抱怨了嗎XDDD)

 

1.無法接受這樣的單一世界線的時光跳躍設定,金剛狼的存在太奇怪了竟然是取代那個時間的金剛狼的精神,然後這些影響不會製造出平行宇宙。

2.我同情金剛狼,因為只有他記得一切(還有間接看到的教授,發現教授真的是承受一切的人,有夠偉大)

3.小惡魔說自己仰慕變種人卻在作相反的事 囧 基本上這角色深度不太夠,好像也不需要太多演技,有點可惜。

4.任意穿透環好好用的感覺。好想到處開門。(可以多角度觀察OOXX)

5.一聽到艾瑞克是要保護甘迺迪,查爾斯就心軟了,愛哭鬼你只是想有個藉口原諒他而已吧= =

6.好啦雖然我一直說艾瑞克壞話,但是他的目標一直始終如一不擇手段這點我還是欣賞的。

7.機器人屠殺害我掉眼淚!!!!兩老好帥!!!老萬穿鎧甲就是比艾瑞克好看3萬倍。老萬受重傷命在旦夕,可是老萬跟老X卻只有握手沒有接吻擁抱這樣可以嗎!!!!

8.跪求老萬x教授(((((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