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因為愛夏最後一年實在不知道幹麼好,雖然把圖鑑道具啥的都做了,但最後還是拿個蘿莉法師好友結局,就一整個懶了。
直接開下一代。

這次的一開始OP

太棒了比上一代還不知所云。

選了愛絲卡,一開始的剪影故事我是這樣猜的:
愛絲卡摘了智慧的蘋果被逐出家園,then 她的姊姊跑出來"摘了記得拿走啊"如此一般。

恩結果變成3D之後似乎只是第一天上班忘記帶便當O.O
很快就看到瑪莉翁,不知道是製作小組發揮同情心還怎樣,刻意的把瑪莉翁搞得看起來更年輕了。
然後跟羅吉打照面,我還以為是個臭臉小屁孩結果是個普通的青年。

照慣例要再唱一次歌。

這次op是胸部大小的對照,真是有病。


然後我就玩了一年了,先來第一年感想。


--角色---

愛絲卡:會動的尾巴似乎是她媽的好技術最大證明。衣服造型來說有點東方風采。愛吃是最大特徵,戰鬥中消耗預算役。
個性來說就是天真小妹妹,不討厭也不特別喜歡。

羅吉:目前還不知道在想什麼,只知道這路線他只能鍛造武器。

眼鏡:眼鏡+槌子+哥哥,120分。

貝兒:變老了,髮質就變差了。年紀大了這樣穿有點微妙。

卡朵拉:要不是長得可愛,我應該會把她吊起來打。死小鬼。

希雷亞:貞本義行畫風+莉娜因巴斯的外型。個性倒是很一般。

琳卡:許多方面說來毫無長進。衣服的話我比較喜歡上一代,這一代跟瑪莉翁穿姊妹裝不太喜歡。

哈利:動作太好笑了XD

瑪莉翁:被製作欺負說嫁不出去。不知道why我覺得她很適合被支部長壓在辦公桌上作一些非公務的事情。

妮歐:感覺比較大人了一點。

克羅涅:阿拉阿拉。

雷法:叫哈利旦那感覺有萌。攻擊力很強但是體質很虛。

露希兒:補血役。

索爾:甜食死魚眼,不是我的菜。

米契:玫瑰的死小鬼。


--系統--

方便是很方便,不過感覺很像在工作(一條一條刪掉)所以每次玩一玩都有點想睡。


--戰鬥--

改善了不少上一代很煩的地方,但是別擔心,我還是有地方可以抱怨。

1.節奏:一直可以幫人檔,跳來跳去的戰鬥感覺很不順暢。隊員多/怪變多,戰鬥時間整個拖長,累。
2.目標:並不會自動鎖定剛才打的目標,常常換角色一轉視角要自己重選剛才那一隻。
3.範圍:一樣有跑位啊!!!但誰會真的為了道具效果花時間去跑位= =有夠雞肋的跑位!!!

優點是人變多了,比較多變化,也比較沒出現大怪擋住小怪的狀況(是比較少)。
還有因為有兩個練金師道具比較好丟而且道具不用花時間備品。

忘了一個
4.無法移掉艾絲卡:ok她是主角所以她得出現在戰鬥裡,這我接受...但不能移到後排是怎樣!!!鎖在前排戰鬥之後再移到後面很浪費時間!

--劇情--

東->北->南->西->東北。

目前沒有特別感覺,只有去哪裡打幾隻要幾個道具。

真的要說的話只有北邊因為缺水鬧飢荒的村子是最讓我印象深刻的。
缺乏糧食所以村長說需要20個食物。但是,如果是蘋果塔,就只須要交兩個。
我點了一下村子少說也有5個人,分兩片小小的塔也太令人傷心了吧!!!
除非....只有村長自己要吃吧!!!
一邊想著一邊做著塔,加入蘋果的時候,發現可以選毒蘋果...恩某方面來說確實可以解決飢荒危機耶。

這真是深刻的問題啊。

以上



最近有動畫
op

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