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金髮衝到25層結果晚上她挨了一發就死了。 
一路衝到30層樓沒想出現了神官妹妹....她果然黑化了,進入戰鬥模式。 
妹妹有兩回移動?動作?的能力,部分異常對她有影響,但是她只要花一回合就可以淨化所有她身上的不良法術。 
靠著混亂符咒我把重要的武具都丟進藏之壺裡,然後華麗地死去3次(身上有2個復活種子)。 

回去之後我起始的村莊酒店裡思考了一下。 

依照測試我的40刀和45盾,被她打大概有40左右(不太記得),而我的攻擊約造成30左右的傷害。 
分讓傷害之杖有效,也就是說他打裸體的我也能造成她自己傷害一次60。 
所以我的戰略是帶著分傷杖以及補血和復活種子來當神風部隊,這樣一來即使裸體我也打得過她,哇哈哈。 


事情會那麼順利嗎~~~ 



今天一樣把時間花在畫圖上了= =所以文字很少,寫的也都是上禮拜的事...

C03 C04 C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