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寫啥,來自爆一下好了。
即使粗線條如我,每年生日偶爾還是會收到一兩樣比較有女人味的東西,像是唇膏或是香水、保養品之類的東西。
今年從小學好友那邊得到一個玫瑰香水。

 

 

R01  

那我到底何時會用呢?當然是心情好的時候才會用。總之到底是哪天用的不太重要,反正有一天我就把它轉開來用了。

R02  

我得說實話我一直到要用的那天才打開盒子的,之前都一直放在桌上。
打開之後呢長這樣子,我欣賞了一下它的瓶身,讓我不太理解的是為什麼漸層比較深的顏色要放在上面?這樣有比較時尚嗎?或者是比較不會誤會成某種紅色的沉積物。

蓋子的金色非常的飽和,不過捏在手心裡還是感覺有點輕。

R03  
OK我打開它了。然後....

ㄜ.....

恩...怎麼用?

我看著這金色圓球。
這構造好像在哪裡看過。
啊哈! 不就 彈 珠 汽 水 咩~~
別擔心,叔叔有練過!

然後我就運用我的超指力把金色的圓球往下壓。

壓啊呀。
壓阿壓。

馬的怎麼壓不下去啦~~~

壓啊呀。
壓阿壓。


.....男人解不開內衣會不會就是這種心情!?

鏡子裡的我也皺起眉頭。正當我打算用牙齒擊潰金球的時候,我才注意到玫瑰的香味一直沒有離去。

該不會是那樣吧。

我把金球朝手腕滾了兩下,沿著軌跡漾出出芬芳的香氣。

幹~~~~~~~~~
恨不得找個洞躲起來。

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