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了,dokimemo GS3竟然那麼好玩!其實我只玩過GS1。

跟dokimemo比較起來,GS版的應該是多了"大接近"模式--也就是性騷擾XD利用DS觸碰筆對男性角色上下其手。這是玩家設定為男性時沒辦法的事,不然就變18禁一點也不純愛了。

 

另外就是不太一樣的結局,例如有親密度最高或者是親友結局之類的(其實我也搞不太清楚,我都是本命結局)。

因為服裝系統算是dokomemo三代就有的所以也不算創新....so GS系列我玩起來也沒有覺得特別好玩。

我只過了一個角色的ed就不玩了=.=跳掉了GS2,從GS3下手,沒想到整體的氣氛變得那麼不錯。

 

<故事>不論是GS或是GS3,都跟傳統純愛系列一樣有青梅竹馬的主役角色。通常都會有小時候共通的回憶當主軸。

這一代卻是2兄弟是青梅竹馬!!!wow

 

<系統>請參照官網http://www.konami.jp/gs/game/Girls_Side/3rd_Story/index.html

 

個人感想:

<優點>

1.女性朋友:以前的朋友常常變情敵來一場爛戲,這次安排兩個朋友超棒!!!個性上一個文靜一個外向之外,打電話給他們也不會耗掉一天,小事件和對話都很像真正的朋友,比較有學校生活的感覺,而不是一個花痴在男人堆打轉= =另外也可以跟女性朋友出去玩(朋友也會主動邀約),會得到小禮物增加素質的設定也很不錯。

 

2.男性角色的登場,也有比較多的舖呈,不是第一次遇到就報上名號,基本上都會有2次以上的照面才會搭上線。

 

3.服裝系統:由於好友那邊就可以查情報了,所以可以簡單就配出對方喜歡的服裝類型。再配合上"流行""季節性",以及有機會買到"特殊裝備"(詩織的頭帶)看特殊對話,外出買衣服變得比較有趣。

 

4.大接近模式:因為我沒進入過所以直接說三角關係。三角關係約會的時候沒有任何選項,可是卻可以看到另2個男角的互動,對話很有趣,讓人想要多多約會去看有哪些不同對話,而不是好感爆表之後上班打卡。而三角關係變成大接近3P模式,要同時讓兩個男人爽XXD其中出現星號時的小圈圈可以決定進行什麼動作,比原本只是按照心型摸來摸去來得有變化,可以聽到甜言蜜語之外,又可以看到另一個人吃醋的言行,這實在太超過了!!!!如同後宮般的感受啊!

 

5.約會失敗:有時候就是選到地雷選項...當好感度夠高時,男角會回call道歉說今天臉色不太好真抱歉,下次再出來吧之類的,so sweet!!!

 

6.adv:在發生一些劇情時,可以從紀錄黨的書籤裡面觀看該事件男性視點的內心話(小說型態),讓玩家了解當時男性在想什麼。非常有趣。

 

7.炸彈:這鬼我到現在還沒看過。全破了一次之後我才去查,據說如果從來沒有主動邀約過的角色是不會有炸彈的(這樣設定合理多了)不然我跟你根本不熟只是我素質很高你就炸我很莫名其妙。

 

8.語音:我總覺得這次輸入名字發的音比較正常,喊名字時奇怪的停頓減少了,說真的還艇喜歡名字被叫的。

 

9.理事長超帥>///<可惜好像不是攻略對象我好喜歡看他困擾的樣子歐~~

 

<缺點>

1.對話重複性太高:下課後去喝茶或是延長約會的散步,能進行的對話不外忽是興趣啦喜歡看的電視,遊戲裡三年來竟然沒有幾個不一樣的選項或內容可以談,然後回答也是一模一樣...=.=

 

2.重複:每年的花火長一樣,這我沒意見,可是每年同時期上演的電影是同一部也太扯了...= ="而且電影上映時間也變長了(部數很少)然後電影的介紹在手機網站裡,實際去看電影只有一張圖完全沒介紹故事要你猜他好不好看,實在不太好。

 

3.重複:甜言蜜語的重複度也很高....

 

目前只破了一次兄弟丼,還有看到本命(哥哥)的ED1,覺得還不錯,角色也比gs1的有魅力許多,有可能再跑個2輪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