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GM請點。

人都有年輕的時候(炸)。雖然已經是新好大叔、新好爸爸了不過還是我的青春啊!!!2008的時候有去,這場也不應該錯過囉-。

BSB01  

BSB02  

有趣的是,BSB大概是10年前最紅吧(遠目),所以咧粉絲的平均年齡好像也都偏高,陪著女朋友來看的不用說,帶著全家人和小朋友的也一堆,看在自己眼裡有點哭笑不得,歐乾我真的老了。

  BSB03  

後面歐巴桑帶小朋友插隊啊,無恥!

BSB04  

買的位置是1800的紅E,感覺還OK啦沒有很差。明明票上時間寫7點半,結果入場入到8點,這就是粉絲都是上班族的悲哀證明。奇妙的是,我的前面坐了三個高中生(男),掐指一算這幾個蘿蔔頭在BSB最紅的時候大約才6歲吧...吼你們是來幹麻的ˋ ˊ!!

BSB05  
高中生

 BSB06   

3個蘿蔔頭

八成是不知名的阿姨給的票。

BSB10
跟2008比起來,讓我驚訝的是,小巨蛋的座椅有改善很多,之前跟一般體育館的塑膠椅一樣,又窄又小,安裝的位置也太前面搞得坐起來很抖,改善後的座椅椅背和座墊都有軟墊,椅子位置也橋比較後面,舒適很多。不過即使如此我對小巨蛋的評價還是沒有很高,台灣還是欠缺是合演場會的場地。

BSB07 BSB08 BSB09  
阿話說場內是不能攝影的....我沒照演唱會照個場地不行嗎(已經照了)
BSB11  
快8點總算人齊得差不多了才開演。


我背後座的是一群同事,男生女生參半,男生很好笑都有挑時間幫忙尖叫XXXD。我左邊的女生也很HIGH,大概我們周遭就是我跟她唱得最賣力。前面的高中生還不時回頭看我們,碼的看屁啦ˋ ˊ
BSB裡面我的本命Kevin在2006退團了,不過也沒辦法都已經結婚了,如果我是他老婆大概也不希望他在外面賣身>///<他那麼帥--~Brian的聲音還是一樣好聽。AJ讓我笑了,這傢伙除了臉之外,身體一整個大叔化哈哈哈,而Nike雖然不像當年的娃娃臉不過比2008的時候浮腫有少了一點,Howie....恩就是個Howie XD 跟2008比起來看得出來他們這次舞步有特別練過,因為上次看起來屁股就是扭得不靈轉XD聲音方面一整個沒有問題,這就是天團實力的象徵!!!


比較美中不足的是,一開始幾首好像換人接唱第一個音符都會慢了半拍吧,不過台下的粉絲也常常接唱慢半拍,這就是台上台下一條心啊(哈哈)
演唱會的組曲節奏我總覺得比較快,中間串場的影片實在很有趣,有些人說AJ明明就很適合演神鬼奇航怎麼不扮XXD我沒辦法說明串場短片他們惡搞了哪些電影,只能說他們玩得很開心大家也看得很高興。老樣子8點開演9點半很準時結束,安口也不花時間利落的結束,AJ說明年他們還會來>///<真好!!!希望Kevin有一天能回來串場~~~*

 

心花怒放的我跑去小7買了一些草莓祭的東西,回家才想到我買沒冰的汽水作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