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01

老實說我覺得就算先  道劇情也無所謂啦,這部就看看跳舞和帥哥美女而已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_5_lzags3I

------------以下都是劇情-------------

故事很簡單,超有名的大導演被人說走下坡,被自己的組員和好友搭擋拱上作新片。
電影名稱、卡司都敲定了、甚至戲服也製作中,記者會也要開了,其實....最重要的劇本卻還沒生出來!!

沒有靈感的導演在壓力下,逃出了記者會躲進度假旅館,為了刺激靈感叫了情婦來,即使如此還是寫不出來什麼東西。

就這樣,他在沒有知覺下傷了許多愛他的女人的心XD
-----------------------------------------

感想:

主角daniel day-lewis真的非常非常的帥,比起大白天梳個油頭的樣子,燈光昏暗下不修鬍渣憂鬱的側臉一整個帥到炸。在劇中他又帥又有才華又風趣,生不出稿子憂鬱無助的樣子實在讓人好想保護他歐>///<過分的是,他都不知道自己怎樣傷害到別人的,實在很難恨他,也難怪一堆女人會喜歡上他啊(罪過罪過)

除了帥,他跟這些女人關係很親密,可是他的動作裡完全沒有愛的感覺,只是努力扮演自己應有的角色...這一點我想就是劇中導演最主要的形象,不知道怎麼去愛人的男人。他的個人舞讓我很擔心他會不會閃到骨頭或敲到鐵棒= =+

女主角群都是正姊,直接看電影就好了,沒啥好說的。裡面老婆大人淚眼汪汪的樣子讓我印象最深刻。

舞蹈方面,我最喜歡的是拿鈴鼓灑沙的部分,很酷。音樂反而弱了很多,除了一直吼主角的名字之外沒有啥印象是特別感動的,只能說還可以可是不夠打動人心。

電影叫作NINE,加上裡面妮可是謬斯女神,讓我一直以為應該有9個女人。(謬斯有9人,掌管的是藝術相關的9種能力)老婆大人有說過他老公為了電影會把體驗演出來,可能是在指需要這些刺激才有創作...有點在幫導演的花心脫罪?可是算了很久主要的女角根本沒有9個啊,冏>

結論:除非想看超大的屁股和大腿舞,可以不去電影院看。多數人會直接租/買DVD當艷舞秀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