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毫無疑問是從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05219&snA=294683&locked=F&tnum=39&subbsn=0&Bpage=1&author=kflovelove&media=1 
這篇照著動手作的。簡單來說就是把魔獸裡的模組抽出來,整理線條之後再分解成平面圖,印出來之後再折。 
雖然我是有把我的矮人選出來啦,可是公司電腦沒有裝3D模組程式作調整,結果還是先拿巴哈有的版型來玩了。因為手邊沒有白西卡紙可以印,只好印出來再隨便黏上厚一點的紙來作。 

MI01  
右邊是拆解好的紙型

MI02  
可以任意轉動模組

MI03  
黏貼編號也會打印在上面
中間過程就是剪貼而已,小朋友也可以輕易辦得到= =折線我都用刃物畫過才折,但即使如此還是很難很完美,尤其是在紙的厚度以及彎過之後面的平整性讓接合不是那麼剛好,平衡感就會消失。大概搞了1小時半-2小時才搞定。果然作這種東西白膠是最好用的啦!! 

MI04  
作的過程相機不在手邊就沒照啦...中間那根柱子真的摺起來很麻煩

MI05  
旗子微妙的跟模組顯示不一樣。

MI06  
我的手真的不太巧啊= =破破爛爛咧...

作的中途,我的老闆看到我在搞這鬼,就很興奮的說:我也超喜歡作紙模型的說!!!我把日本城系列都作完了,結果沒地方放.... 
OK這就是我老闆= = 

MI07  
下次來作寶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