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不要淪為見色忘友之輩,所以又陪了魚去看燈會= =" 

這一次就沒那麼擠了,橋了個好位置看主燈,果然要從正面看雷射水舞效果全開比較有威力。 

雷射裡面赫然看到"芽比"...這是啥,老虎的名字嗎?然後魚說有芽的話,應該是指老虎手上那顆種子吧?(我以為是老虎一邊比YA 一邊說呀逼~~) 

那麼那隻老虎可以叫芽虎...魚說那樣YAHOO可以去告他們XD 
後來想說那我來把花博精靈萌化看看好了,於是上網查了一下花博精靈有沒有設定啥的...沒想到.... 

以下圖片版權屬於~~~ 
http://www.2010taipeiexpo.tw/site/expo/public/story/index.html 
因為網頁有點吵我就CUT上來了 

F01  
以戰隊來說是有點微妙的配色..

F02  
紅色應該是隊長吧。這隻根本是大同寶寶的好碰友吧我看> <

F03  
健兒先生。

F04  
我最愛綠毛啦!但沒想到她是龜毛的巨蟹座~~

F05  
紅色的青梅竹馬....啥他是男的歐?

F06  

魔羯座男孩?
F07  
射手座的陽光男孩?!!!這傢伙臉上有星星耶..
讓我驚訝的是花博精靈五個裡面有三個竟然是男的啊?!!!!! 
藍色紫色等冷色系的色調讓我不由得想到野貓合唱團<---不要問我是什麼 問了很可怕 


牙比...= =我以為是枯葉還是烤番薯....

 

5個裡有3個是男的事實瞬時讓我萌不太起來,有機會再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