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年?那一場沒跟到票就賣光了,這次沒有第一時間買票可是還是買到啦~~
因為趕著買票也沒時揪團,就只有我跟隊長自己去了。
中午吃飽飯在天母看完帕納大師才優閒的去台北車站,我順口提起網站上好像有說這次全員都有握手資格,有鑒於上禮拜去天野簽名會結果沒帶東西去簽的窘狀,想說來買一下簽名版搞不好可以簽...馬的沒一家文具店有賣啊~~~是逼我去美術社買一箱嗎?總之後來沒買什麼就慢慢走過去Y17....因為是無座位票,大家早就到很久了。

HK01  

靠著隊長一堆漫畫打發時間,終於從5:30一直到快7點才入場。我們後面大約還有100-150多人吧,場控很雖然還OK,可是整體入場速度和方式真的挺爛的,要我們從1樓爬到10樓....= =這樣比起來我們上次果醬在Y17的入場還做得好多了。

進場之後先看到記者飛雷,然後就看到老兀衝過來~~~他說他排400多,我們一起去擠舞台右前方,果然很空~~*

先把這次歌單抄過來(PTT)

01 PLANET DANCE
02 SEVENTH MOON
03 弾丸ソウル
04 STARLIGHT DREAM
05 SUBMARINE STREET
06 Waiting for you
07 LIGHT THE LIGHT
08 Remember 16
09 祝福と涙
10 MIRACLE SKY
11 複眼
12 ワクガイ!!
13 真赤な誓い
14 My soul for you
15 DYNAMITE EXPLOSION
16 Burning Fire!
17 HOLY LONELY LIGHT
18 突撃ラブハート
19 ANGEL VOICE

encore
20 TRY AGAIN
21 ねここしゃん
~きいろいスクールバス /てつろう
~I'm Down /横田昭
~ドラムソロ
~キングゲイナー・オーバー
~ねここしゃん
22 この空の下に君がいるから

(我是覺得這順序不太對啦不過差不多這些歌?)

熱氣巴薩拉都不用休息的啦~~~~
這一次幾乎都是マクロス7的歌啊,真是賺到了(o≧▽゚)oニパッ 
一開始覺得地板在搖還有點可怕,後來我根本一路跳到尾也沒感覺了XD大叔怎麼可以那麼帥又那麼可愛啊>///<,然後這家主辦的音響真的很垃圾,爆音就算了爆到後面福山每次都得重新停下來調音,連組曲都被切斷,大叔不停跟大家道歉好心疼啊~
可是我真的覺得參加的人實在太棒了,配合度都很高,Remember 16該和音的地方和音,福山請大家一起唱大家就跟著唱,該HIGH就HIGH,大叔想清唱的時候大家就乖乖聽,這同步率破表~~這就是小場的好處啊~~~另外我的怨念TRY AGAIN在安可的時候出現我HIGH翻了~~


另外一提這次的團員每個都很優秀,雖然BASS叔和鼓手也很帥,可是我好喜歡keyboard手啊><他好可愛而且我好喜歡他的間奏啊!!!!!這個團真的是帥翻了!!!

雖然硬體上有很多問題,可是這次的表演台上台下有200%的水準!
(因為很晚結果我們沒去握手只有領簽名版,聽說握手會最後變擁抱大會,幹早說可以抱大叔我就不走了啦~~~~~~)

 

結果我拔的智齒一點也不會痛,反而是揮了3小時的螢光棒現在兩隻手上臂都還在痠痛
(; ̄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