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ok,系列文的終結,之後的故事我自己腦子裡有就好(啥

我的評價,滿分10。

畫面:7
音樂:8
劇情:8
系統:9

-------------恩意外的分數好像沒有很高~~~--------------------------------

畫面:模組的質感還不錯,可是裝備的美術設計不太突出,感覺每套都差不多。要說風景優美壯麗,上古捲軸4也比較正點(上古我弟有幫我裝風景包就是了...),除了噴血在盔甲上,整體畫面就是中規中矩演出那個世界的灰暗感。

光線的打法大多像攝影棚~不過補尾刀的慢動作世界我很喜歡,特別是打小兵補刀時抽刀的動作實在很帥,還有把怪的頭砍掉飛出去這個也很酷。美中不足的是不像魔獸可以跳,我真的很喜歡跳Q Q(好啦我知道跳會增加工程師和美術很多麻煩~~)

音樂:其實跟畫面一樣,很恰如其分的演出,適當的表現那個地方/劇情的氣氛。因為大部分曲子的主旋律都很明顯,比較容易熟悉,不過有些地方還是不夠煽情啊~~~應該更加熱血雄偉。(雖然美式遊戲的音樂情緒大多抓得不準= =dao已經很不錯了...)

劇情:主線其實也就那樣...真的要說是有這麼點老梗,但賣點是多自由選項,可以有不同結果,所以確實會想要再多玩一次。有一些小任務可以順便完成,不會像上古那樣為了跑支線任務根本忘記主線是要幹麻XD

雖然加入了好感度的要素,劇情選項也會影響隊友好感,實際上左右好感的主要還是送禮...就有點虛了(雖然對玩家來說很方便),只要乖乖送,幾乎最後所有人都會跟主角建立忠貞的姦情就對了(後宮啊)。隊友們之間的閒扯倒是很有趣XD確實有team的感覺,只可惜營地沒有大家的劇情...

系統:角色的養成和戰術系統非常有趣,可以用各種自己喜歡的組合來戰鬥,即使是同一個角色也有很大不同的方向,第二套武器的快速切換也很不錯。敵人的配置、陷阱等等戰鬥的進退給玩家很多思考的機會(俯瞰戰場的視角要是可以調整就好了)。弓箭imba。

---------------------------------------------------------------------------

綜合評價:我的總遊戲時間雖然顯示是87小時,扣掉了很多卡關啦retry、測試選項,總時數應該超過100小時= ="

每天玩2小時一輪也要快2個月,地圖讀取和任務紀錄皆會清楚提示目前劇情及進度,遊戲時間拉長也不會不知道要幹麻。以遊戲平衡度和耐玩度,整體表現來說算很出色的一款遊戲。

最後附贈一個原本遊戲裡有的隊友對話xd

閱讀方向:左上--右下
前情提要:阿z有次沒事開始誇獎茉莉的美貌,被茉莉四兩撥千金掉,後來阿z找到機會又開始....

DO01 DO02 DO03 DO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