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如願的看到還不錯的結局,還是找了一天讓我家矮人犧牲了。
既然要犧牲就要在決戰前夜拒絕茉莉的儀式,沒想到狀況讓我大笑!

DOE01  
1.我嘗試拒絕茉莉,她會猜測我對阿Z的感情讓我不願意跟她上床~然後她會跟我說你認為學長真的能打最後一擊嗎?而阿A是國王你會讓他死嗎?這時候你不能逃,死的就是你!.....理由充足十分難拒絕

DOE02  

2.如果我堅決不跟她上床,她會去找另一個小灰人--阿A舉行儀式。

 

我試了兩種,一個是我如論如何都說不出口要他跟茉莉舉行儀式的事,一直顧左右而言他最後阿A就說他累了要睡覺~

另一種就是跟他說有個儀式可以不死...

DOE03  

A:歐我剛剛看到茉莉在你房門前,臉色跟冰塊一樣。

DOE04  

A:她跟你說了什麼很重大的事嗎?

我:茉莉有方法不讓你死。恩...就是

DOE05  

阿A會笑著看著我說:哈哈你說什麼鬼...歐幹你說的是真的= =你看起來好認真..

DOE06  

所以要做什麼來著?

DOE07  

A來回踱步:恩...被大惡魔殺死或是跟茉莉舉行詭異的儀式

?DOE08 DOE09 DOE10  
挖靠~~~這實在是太難選了~~~

接著我跟他說...歐那個儀式不會很難,就跟茉莉作小孩而已...

DOE11  
阿A:什麼??????跟茉莉上床?她要我的小孩幹麻?繼承王位嗎??還是她想當王后?

我:痾...沒啦就那小孩會變成上古之神...

DOE12  
阿A:蛤~~~~~靠北咧,你要我去跟茉莉生一個有王位繼承權還不知道會變惡魔還是神的小孩咩?....我們是朋友吧????你覺得我會這樣做嗎? ...茉莉也要求你一樣的事了,對唄。(不信任的眼神)

DOE13  

我:歐好啦...我去拒絕他就是惹。

3.回去自己房間跟茉莉講結果。茉莉就問,那現在你要給我上嗎?我就說我不要。

DOE14  

我:別..別走啦。

DOE15  

茉莉:你們又不要我提供的特異功能,我還留在這丟人現眼幹麻~ (設計對白)其實她的意思是既然不要她能提供的協助,那她不想要親眼看我去送死。

DOE16  

(隊長:也是啦你看兩個男人都寧可死也不跟她上床,還挺傷自尊的吧? U:問題的癥結應該是那小孩是什麼啊啊)

DOE17  

然後茉莉就變成動物跑掉了XD

然後到了白天,隊伍裡就沒有茉莉了。一樣進行分組,這次為了快速推倒王,主坦阿A終於披掛上陣,還有莉莉和溫奶奶。互換的是阿A和阿Z,所以這兩個人的戰前離別也不太一樣。
(PS.這個紀錄我並沒有跟阿A說儀式的事直接回絶了茉莉)

DOE18  

阿A:為了打倒大惡魔,我們兩個其中會有一個會倒下。我只是想告訴你...能夠在你身邊一同戰鬥我感到十分光榮

DOE20  

來吧,讓我們找出大惡魔, 收拾那傢伙。

DOE21  
阿Z:結果我們不同路...難道你不希望我跟你同夥嗎? 
我:恩...我怕你會危險啊... 
Z:歐,現在就開始擔心我的安危嗎?(無奈的笑) ...你知道嗎,只要能在你身邊,我會很欣然的去闖dark city大門的,無庸置疑地。 
我:...Zev,不論我怎麼了...我愛你。

DOE22  
Z:殘酷的結論。

開始大戰之後,很明顯的有阿A好打多啦!!!也是因為知道敵人的數量跟配點位置,上次分兩天才打到王,這次衝衝衝很快就到了大惡魔面前。有鑒於之前p2(50%)只能遠攻,我把法師部隊叫出來幫打,歐,速度!!!(這次讓阿A補了尾刀,可是我在後面照不到阿A,放棄。)

果然阿A跳出來搶著自爆。

DOE23  

A:我知道你跟學長說你要補刀...可是這件是應該我來。 
我:= = 
A:這是我的義務。如果我想當國王,那我想當個好國王。 
我:=口=~~ 
A:在這場戰爭開始前,為了阻止暗黑勢力,我下達我身為國王最初...也是最終的命令。所以我已經是個好國王ˊ了,沒人可以責怪我吧? 
我:阿所以你要活著當王啊... 
A:大概吧,可是你和我都知道Ar更適合統治國家。Lo必須為他的罪付出代價,可是Ar並不需要。Ferelden也不需要。 
我:= 3=... 
A:你這樣一直阻止我還算我的親友嗎?好幾次如果沒有你救我,我可能早就死了。就這一次,讓我還你這份情。 
(大惡魔:阿你們是討論完了沒....我要動啦)

DOE24  

我:...阿A,我不會讓你死的。

然後我就衝出去拔劍自爆了。
DOE25  

Alistair,看清楚我最後的身影吧...!!!男人最重要的是...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啊~~~!!!

DOE26 DOE27 DOE28  

 

 

DOE29  

戰爭又一次結束了~~


接下來阿A加冕當上國王,為我舉行喪禮。

DOE31 DOE32  

A:各位朋友,我們為了有拯救過我們的每一個灰團成員而聚集在此。我們不能忘記、他們為了要阻止黑暗勢力犧牲他的性命。 而這一位,他是特別的,他生前用不同的方式跟大家有了聯繫。

 

DOE33  

他把我放在王座上,並且告訴我這件事的重要性。沒有任何一個灰色守護者比他來得偉大,我不知道如何賦予他應有的榮耀。 灰團之後會建築一個壯麗的墳墓,我也想替他這麼做,可是...


DOE34  
在座的有些人是他的朋友、戰友...也有些人深愛著他。

DOE35  

Rica,請站前一步。你們矮人希望把他的遺體帶回去嗎? 
R:是的,我們矮人的習俗,我們會將他返回石堆中,而不是焚燒。他會是我們矮人的典範,是非常至高的榮耀呢! 我的孩子也將會有自己的一族。

  DOE36  

A:歐聽起來很好,請替我向矮人王問好。那麼,我們都已經了解,他離開我們往一個更好的地方了。我們僅僅在此表示, 他為我們所做的一切的謝意。

  DOE37
A(細語):朋友。失去你,我們會很寂寞的。

  DOE38

然後就片尾了= =~~~大概發生的事情都沒有變,可是戰友們的後續有點改變。

  DOE39

茉莉有被人目前向西旅行不過這次就沒小孩了XD過了幾年鄰國?的Orlais出現一個黑髮的女帝?

灰團在教會放了我和很多犧牲的人的石像= =(幹不要做像啦很俗耶)

而溫奶奶留在宮廷中做指導,大約一年之後就享天壽了。(果然溫奶奶活不久就來陪我了)

O哥在人類的陸軍裡跟另一位軍官墜入情網,後來生了一個孩子,他激動的握著小孩的手,取了一個改變他人生的朋友的名字。(希望不是我的= =)

莉莉留在宮廷為了我編了敘事詩曲,這首歌也迅速的廣為人知,可是莉莉只在宮廷辦過一次公開表演之後,就失蹤了。有女官說她回去Orlais,真相不得而知。

然後阿Z...我的死給他很大打擊,為了分散注意力最初是在幫阿A,結果很快被烏鴉團盯上陷入無限的被暗殺,結果殺到後面,烏鴉團要他回去當領導(大概是最上面的都被他殺了),他就回去了。之後即使頻繁換砲友,可是都刻意保持距離,再也沒愛過任何人。
(純情的笨蛋= =!!!)

大概就這麼回事。結論是阿Z的劇情實在太Q Q了。

-------------------------------
以下和阿z的羅曼史可以跳掉
----------------------------------

因為一直沒有適當的段落寫阿Z的某段劇情,現在補述一下好了。到後面沒什麼新的個人對話,大概是Landsmeet之前在營地我有找阿Z來"搭帳棚",沒想到...

Z:不!我是說...恩,不,謝了。
我:歐...對不起打擾了。(生理期嗎這傢伙= =?)
Z:你沒有道歉的必要...謝謝。

後來過一陣子,還是有問是怎樣啦。

我:...我們的關係是不是變了?
Z:可能吧。你確定真的要談這個嗎?老實說我也不太清楚該怎麼說才好。
我:可是我想知道怎麼了呀。
Z:(嘆)我盡可能的說明。你知道我是職業刺客,我們得學習忘記多愁善感的部分,因為會讓自己很危險。
就是說,如果你的生活變好了,你得捨棄你的喜悅,以免遭受不測。這同樣發生在我們之間,我跟你在一起...恩,有點快樂?所以...
我:啊....你是說...你在跟我談戀愛咩= ="
Z:我不知道啊!你有什麼方法可以確定呢?我小時候就是賣這種愛的錯覺給別人中長大的,之後當刺客,被訓練成一但決定要殺了對方心腸就會冷硬起來。
可是現在發生在我身上的感覺都跟我過去的經驗相違啊。我沒有辦法...我..你問我要不要進帳棚,我只有一片混亂,你能理解嗎?
我:好吧,這方面我可能也沒比你高明到哪裡去。
Z:我只是...想知道...我們倆有沒有任何的未來....的可能性。我不知道...
我:問我也不知道啊,可是...我知道我對你有怎樣的感覺。


DOE40
Z:那我們就不用再談了...有你這句就夠了。對不起這陣子我這麼奇怪,我現在好多了,恩好很多了。

這算哪種傲嬌~~~~~?!


如果3月出的二部曲,故事可以繼承,那我還是該讓我家矮人活著去新的灰團(Gray Wardens)跟阿Z一起閃新兵...OR組織Gay Wardens!!!
(在天上阿黑會哭的...不過仔細想想阿黑大概愛的是前國王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