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  

"總之要打倒的只有超勇者一個人!"大雄這樣說。
"突然這樣說可是不知道他人在哪啊~"
"我的心已經告訴我,有因就有緣,他在我家兼理事長室...也就是魔王城"
大伙附議要一同作戰順便調侃了一下大雄正氣凜然的樣子。

回到魔王城,看到被打掃得玻亮又一塵不染的樣子,不良三人組很興奮還說要照相XD
"這種清潔感是我們須要學習的"貝莉深感認同。
"不...隨便跑到人家家來住應該不要學吧..."阿魯吐槽。
這時超勇者出現了。
"你們應該去了人間界...為什麼會在這?!"歐拉姆的聲音充滿著動搖。
老師則是心想,果然把大雄引誘去人界是歐拉姆的計畫。
"我的目的不是人間界。該毀滅的是你,超勇者!"
"哼...似乎沒有覺醒,計畫失敗了。想說去了之後能完成最後的加工。"
"超勇者歐拉姆大人,你怎麼會做出這種事?"阿魯說。
"你?不是應該死了嗎?!"
"你怎麼知道呢?難道是你..."公主跳出來說。

那個詛咒應該是完美的。莫非是取回了勇者稱號?
"マオ你怎麼這麼蠢!!!竟然敞開了心?"
"笨...笨蛋!你在發什麼瘋!我才不可能...打開心防呢!"
"可是這個假勇者就是活生生的鐵證!惡魔竟然敞開心房?就連友情都天真的接受了嗎?"
"惡魔非得孤獨不可!孤獨才能孕育出邪惡之力!為何無法理解如此簡單的事!!"
"超勇者大人...?"
讓我的計畫走樣的就是你這混帳。拉資貝莉兒跟公主也是同罪。應該全部都先殺死才對的。
"你在碎碎唸啥,就是今天我們分個勝負吧!"大雄說。
"敞開心房者沒有資格當上魔王。何況你離我的理想的魔王程度差太多了。"
"為何不選擇當一個殘虐,無血無淚的魔王?--就跟你的父親一樣的魔王?!"
"你懂老爸個屁!!!!"
"看來是我教育錯誤。看來培養出的十紳士還算有點出息。200年...浪費了多少時間。看上了素質才養育了你,完全地是個失敗品。"
接下來歐拉姆一直鬼檔牆說不想跟沒資格當魔王的大雄打,要找小兵來清理。臨走前阿魯攔住問了他,你真的是歐拉姆大人嗎。

"虛假的勇者啊。你會懂嗎?勇者之所以能繼續是勇者,需要的是什麼?"
"需要?當然是充滿勇氣正義以及溫柔的心!"
面對阿魯的答案,歐拉姆只說要是你能活著,再告訴你答案。

---戰鬥後---

"這種程度也想打倒我,超勇者是想讓誰笑掉大牙。"
被洗腦的雜魚三兄弟跳出來要自爆,大雄一個人衝上前擋住了。
在老師的點醒下雜於也從洗腦中恢復。此時出現大量的三號生小兵。
"大哥這裡就交給我們吧!你得快去可憎之人那裡"
沒想到雜魚烙弟兄20萬人過來!大雄說那這裡拜託了之後帥氣的離開。

---------------------
接著跟十紳士之一的普力尼假面打~打贏之後~
"竟然戰鬥力比我高,因為我宅太久了嗎~~"
然後下一個十紳士,必殺地獄人X....
這時雜魚兄弟傷痕累累的跑過來說
"大哥小心...不只一個人..."
"阿怎麼可以先說出來呢!"必殺X說。
然後又來了一個十紳士,風來的伊集院= =

"一次得對付三個十紳士..."
就在此時,大星樣出現了。大星樣說要攜手合作的時候,連極上姐也出現了。

456  

"現在有四個十紳士了。"
可是極上姐卻說:在此對全場人士宣言,此刻起我脫離十紳士。
"你說什麼?你是認真的嗎?"
"我是說真的。奇怪的是你們啊!服從勇者的惡魔,究竟想怎樣?你們忘記了嗎?自由而隨心所欲的才是惡魔。你們把身為惡魔的榮耀放去哪了?!"

就連極上也決定打倒超勇者。雖然大雄嘴巴上說你們實在很煩,貝莉吐槽說明名你看起來很高興。
"你想被改造歐!我讓你乳頭發出飛彈歐!!"

接著連教育委員長PTA也跳出來,說要加入打倒超勇者的行列。
"你們這些傢伙!!就算說是最終話也不能什麼貨色都這時跑出來吧!!!"大雄說。
"哼,和你們戰鬥後才注意到...跟隨遊戲的主角才是正確的啦!!!"
"恩...真理實在深奧。"
"深奧個屁啦"

"阿阿奇怪的人太多了,要先去跟超勇者大人報告!!!"三個十紳士就繞跑了。
"十紳士逃跑了?!"阿魯說。
"你們人太多啦!"大雄說。

--------中場---------------

789  

"老爸...。還活著的話,這裡是老爸應在的位置。屬於魔界王者的所在。"
"大雄..."
"老爸他一定也許很希望輸給我吧..."
= =並沒有吧...
"大雄我是覺得啊..."

此時歐拉姆出現了。

"呵呵...沒想到能來到這裡。可是失去邪惡之心的惡魔是不被需要的,連存在都不可以"
"マオ。無法成為最強的饃王,你就不過是一個弱小的孩子。"
"最強最強的你煩不煩?幹麼這麼要堅持最強的魔王?"
"呵呵你忘了嗎?"

---回憶-----

"這下...結束了。已經沒有最強的魔王了。我的冒險和戰鬥,也都..."
"已經哪裡都不存在最強的魔王了嗎?沒有最強的魔王,我應該...我..."
"......不,別再作不可能的夢。就讓一切這樣結束才對..."
"----?!剛那股力量?竟能將我這個超勇者震飛?!"
"哈哈哈...是啊.就是這麼回事!!!我的冒險還沒有結束!!!"
"我是勇者!而最強的魔王...就是你了!!!"

----------------

"你想起來當時的事了嗎?大雄。發現異常,我跑過去的時候只看到變成亡靈的魔王大人和失去意識的你。"老師說。
"那時到底發生什麼?從我腹中湧上來的憤怒以及驚人的閃光..."
"是啊...那時候你展現的驚人潛能,讓我深深著迷了。從還很幼小的你身上,我看到了理想中最強魔王的身影"
"所以你就扮成管家爺,策劃著如何引出大雄的潛在能力..."阿魯說。
"整整200年。真的很長,但只要能跟最強的魔王戰鬥也不算什麼...可是現在全都毀了!真的是白白浪費了時間!"
"所以你是為了打倒魔王才特地親手養育他的?到底是怎麼想的,已經超越優等生的思想了"貝莉說。
水鏡八奇表示:
"把大雄養育成成最強,然後自己來打倒,來保有勇者的身份嗎?真是無恥...爛到極點的勇者。"
"一點也不可恥。我該驕傲。我把所有魔王邪神罪惡都打倒,成為了最強最厲害的勇者。"
"於是你連精神都扭曲得厲害"公主說,"人間現在還很多人讚賞著你。要是他們知道事實會怎麼想呢?"
"呵呵呵...沒辦法啊。我已經沒有敵人了。"
"---阿魯馬斯,我再問你一次。勇者需要什麼?"
"......是勇氣。是充滿正義以及溫柔的心。"
"非也!勇者需要的是敵人!是罪惡!"
"疑?"
"勇者在和平的世代中也不過是普通人!是被民眾所遺忘的存在!正因那些強大兇惡的人類之敵存在著,民眾才會屏息等待勇者的登場,感謝他的活躍!"
"敵人越強邪惡越惡,民眾才能從勇者的活躍中得到精神的救贖!這是固若磐石的定律!"
"明白吧!勇者不過是為了對抗邪惡的存在!沒有敵人就無法發光發熱的存在!"
"怎...怎麼會呢?不是的!那樣不是勇者啊!!!"阿魯大喊。
雜魚也說竟然拜這麼糟糕的人洗腦...大星樣也感嘆不知道被你救過的人知道你雙手有多髒還感吻你的手嗎XD
公主也說民眾不可能期待這種勇者,現在人界有了新勇者....勇者阿魯馬斯...?

"公主..."
"阿魯馬斯...你看我這樣,其實我現在是非常生氣的歐。不但害阿魯馬斯面臨死亡,還迫害大雄跟人間的罪...一定要討回公道!"

然後換大雄數落歐拉姆,不過就只是怕被人遺忘就無法發光發熱,是個窩囊的存在。連敵人都要自己培養,是要大家哭著讚賞你的努力嗎?
"人間界是你應該守護的地方!連自己要保護的對象都迷失的人,沒資格當勇者!"大雄說繼續說,"對...,像是阿魯馬斯這樣的人,不才是真正的勇者嗎?"
"這是在勇者研究方面無人能出其右的我所計算出的答案,有異議嗎?"

"阿不...。嘿嘿。深感光榮。"阿魯說。
"ㄎㄎㄎ......。勇者誓言?那種東西不過是宣傳用的虛偽言語罷了。"
"......看來我所憧憬的勇者,已經不在這世上了。"
"是啊。這種傢伙根本沒有打倒的價值。現在只不過是把欠他的還他而已...以惡魔來說。"

--------戰鬥,快速結束了----------

眾人在想這樣就贏了嗎?果然歐拉姆又出現說遊戲裡最後說魔王還得變身阿~
老師這時也跳出來自白說,自己是前魔王安排調查學園狀況的秘密教師。
"魔王大人希望過著平穩的惡魔生活,創造讓惡魔能像個惡魔自由地感受活著的樂趣的世界"
"魔王大人是最強的魔王沒錯。但同時以王者風範來說,也是至高的惡魔"老師說。

當然歐拉姆無法接受這種事實。
而大雄想起自己害老爸被這種人殺死當時的事。
"因為怕傷到兒子所以減弱了威力,輕易的被打倒的老爸...以及讓事情變這樣的兒子..."
"兩個都是傻子!!!!"
大雄身上發出黑色的魔力波,貝莉和阿魯與公主圍住了大雄。

890

"大雄!息怒啊!這樣下去你就輸了!"

"歐歐歐換我了嗎?是我出場的時候嗎?"邪惡大雄說。

包括大星樣跟極上姐雜魚兄弟PTA,在眾人的合力之下將邪惡之力鎮壓住了。

 

891  

"我現在有了小宇宙之力了啊~~"總之大雄嘴巴上還是不承認這是愛跟友情的力量啦。

然後歐拉姆變身。原來他把過去他打倒過的魔王的一部分封印在身上,組合成這副鬼模樣。

892
因為太噁心又很醜被大家數落了一番,歐拉姆當然不太爽就說阿阿阿重要的是強不強是力量!!!

提示一下攻略重點*奇數回合物理無效,偶數回合魔法無效。

 893  

-------最終決鬥後----------------

雖然大家都在說歐拉姆怎麼不明白自己輸的原因,但只有阿魯一個人提出了質問。
"歐拉姆大人。你為何要如此對待自己?"
想了一下歐拉姆說了。
"我好累。這種要把所有罪惡消滅的使命。連死都不被允許...只能一直變強。被要求...無止盡的變強"
"即使死了也會被強制復活。歐歐死掉是怎麼回事呢?我連死掉的權利都被剝奪了"
"所以我才在找一個任何人都會認同的...最強的魔王。來尋找安息的地方..."
"但是連最強的魔王都打倒了,頓時無盡虛無感襲卷而來"
"沒有敵人了,能讓我是勇者而存在的強大敵人一個也沒了...我會被大家遺忘"
"然後你看上我體內純粹的惡。"大雄說。
"是的。我看到那力量之後發現我還有存在的價值。我真的好高興......"
"但這一切也幻為泡影"

"你死前的祈禱結束沒?"大雄說。
"我的家人和同伴,已經沒有人活在這世界上了。我早就沒有...該守護的對象了。心裡牽掛的事一個也不剩"
"嗯嗯...不對還剩一個..."
"マオ跟阿魯。很抱歉你們憧憬的超勇者最後以這種方式結束。真的很對不起,希望你們能原諒"

"....我...我才沒有憧憬你咧!!!"
"哈哈果然大雄你也..."
"永別了,真正的勇者們。最後能跟你們戰鬥,我可以很驕傲的墜入地獄去了..."
""マオ,來最後一劍吧。我小小的朋友。
"-------"
"...誰要殺了你啊"
"我要讓你活著,當我邪惡研究的實驗體,好好疼愛你!!!"
"哈哈.....。剛剛那個最終型態也好,你應該是我這幾年難得的優良研究對象。我會改造你的。"

------讓老爸成佛-----

大雄走向老爸的遺體。
"老...老爸?"
"樣子好奇怪"公主說。
"㪋像已經成佛咧?"
"魔王的遺念已經不見了,束縛他的靈魂在此地的咒縛也為之消失"老師說。
"阿原來你爸只是擔心你所以才無法成升天啊..."阿魯說。
"怎麼可能?!老爸應該是恨我的啊!"
"沒這回事。即使死了,他還是一直守護著你歐。一直都。"阿魯溫柔的說。
"哼..真是...因為老爸不能說話就解釋得那麼㪋聽"

"你...變強....變大了呢...マオ"
"我...可以...安心的...去了"

大家讓大雄一個人跟老爸在一起。

"你得到許多珍貴的東西...從很多同伴那裡..."
"你可以的。マオ...你一定辦得到。魔界...邪惡學園...都交給你了..."

"我會超越你,成為最厲害的魔王!"

******FIN******

在那之後極上姐就來找大雄pk了結果平手,雖然是找大星樣來當裁判不過兩邊都自稱應該是自己贏。
老師留下一大堆好吃的,不知道消失去哪。結果他到底是誰啊...
超勇者歐拉姆大人就像當初說的,被大雄關在房間裡。現在過著不自由的生活,到底被作什麼實驗呢?雖然很在意但是又好像很恐怖,不太想知道。
不久之後大雄就以魔王的身份君臨的邪惡學園。看過魔王的繼位式之後我跟公主離開了魔界。

-----------以上!!!後日談passssss----------------------

謝謝觀賞,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