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冏瑟夫跟黑寡婦之外劇情實在乏善可陳彷彿西斯版的幼幼班....
我最不滿的是黑寡婦的設定,最好是有那種會去夜店又穿那麼辣的女孩,房間會搞得跟公主病一樣整個粉紅色,還會說看AV髒髒,卻又知道要清瀏覽紀錄,三小啊~~

-------以下劇情-------

冏瑟夫是個喜歡上健身房跟泡夜店找一夜情的男生,正職工作是酒保,興趣是看AV打手槍。
有天在夜店遇到黑寡婦驚為天人,稍微發動一些攻勢後終於變成女朋友。
可是呢即使女友這麼正,卻不像AV裡實際來的那樣刺激,所以事後他偷偷跑去看AV被女友抓包。
女友痛恨AV,冏瑟夫只好說那個是朋友寄的惡作劇連結。
後來AV能量不足,冏瑟夫只好用手機在課堂(女友要他去夜校洗學歷)上偷看,結果被同學茱莉安摩爾看到。
當然阿囧後來一直閃她閃得很遠,跟女友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把女友帶回去家人也很喜歡。
但好景不常,終於在挑窗簾的時候爆發衝突。阿囧想要趁女友挑窗簾花色的時候去拿自己要的清潔用具,結果女朋友就很生氣說我要你陪我挑花色你不能亂跑。
而且女友覺得男人不用打掃,這種事交給瑪利亞作就好了(女友有錢),這樣有潔癖的阿囧整個大爆炸。
阿囧憤而離開女友,反而轉向曾經想介紹A片給他的茱莉安摩爾。茱莉安摩爾是個吸大麻的老女人XD後來去她家上床,才知道是他的老公兒子出車禍去世。
茱莉安摩爾開導阿囧說AV是假的,阿真正的sex是要兩個人一起合作而不是只有你單方面爽,然後還說黑寡婦只是想要一隻聽話的小狼狗。
然後阿囧後來跑去正式跟黑寡婦分手,沒了。

-----------------------

我覺得故事的缺點是黑寡婦太像鄉民會報怨的類型的公主集合體,可是合得又四不像。
關於性愛的開導也就只有那一句話,說深度也不夠深度。
茱莉安摩爾的角色刻劃也很粗糙,說真的比起受過傷的人生導師我只覺得她是一個奇怪的泡嫩草老女人....
就只能說看一看男女主角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