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想~

 

劇情:

除了妹妹們之外乏善可陳(ピュアフロン表示:)。日後談只打了大統領臭兒子加入。

 

系統:

1.總論起來還是很優秀。(跳跳)

2.有些東西改了不太習慣,像是商店不需要再按來按去看稀有等級跟住人,必須要去道具海or商店取得有住人的物品。

3.醫院獎勵也不用按了一律金色(可是我不知道住人有沒有差,要用讀取的嗎?)

4.漢字...恩其實前一代就可以透過議會使用漢字了可是那樣一點浪漫都沒有了啊!!!!似乎這緣故,內建的亂數漢字名字也變少了。

5.多了作弊屋調整取得值,很不錯。(特別是道具海的路線)

6.道場,升級增加基礎值很不賴,但有點不太好塞(空格數量提昇有點慢,條件又不明)。

7.好感系統:不太難升的感覺,連攜起來非常便利。劇情會有角色接觸時說話,讓我想到機戰。

8.師徒系統:自由到我覺得特殊技欄位有點長。

9.可以整理特殊技排列跟顯示很不錯。但仔細想想又覺得每個人都要調真是花時間就懶了。(把法師的クール跟ヒール放遠點)

10.道具海有住人的倉庫,不用再搞空屋給人住了。麻煩的是,還是得離開道具海,在城堡自己把已經被物品拔下再去道具海把住人鑲上去,這點很不方便。

11.道具把鞋子跟防具分開了,所以在戰鬥中穿鞋子時不會出現穿第二雙鞋子時誤按到剛脫下來的裝備。缺點是自動整理並不會把鞋子放在最上面,結果還是要找,麻煩。

12.還是道具相關。道具有細分類了,雖然是好處....但是沒有倉庫了,結果還是一長串要翻。難道不能有細分類又有倉庫嗎= =...

13.盜賊不需要手也可以偷東西了。其他職業則靠手跟hit跟等級,全員掠奪可能。(一如往常)

14.杖子的攻擊範圍變2格超威的。

15.魔物系的法術距離超乎想像。

16.職業多了特性可以選。爬道具海的時候特別要注意敵人職業特性不然會被秒殺。

17.丟人的範圍不再是十字範圍,可以自己選了。(德政)

18.議會:不改變職業的狀況下,角色可以使用出世直接消耗mana轉成高等職業,不需轉生所以不會降等。

19.議會:目前還沒有遇到啥一定要賄絡才能通過的。不過...往往議長是自己人時,原本是通過的,卻被議長丟炸彈變不通過,不知道意義何在= =

20.道具海一開始遇到的海盜就給黃金船,不太瞭解有那麼多種船讓你選是要幹麼。

21.死了之後不會回到開頭,而是保留死前取得的物品等級回到城裡。雖然是好處但是讓回收ED變麻煩了!!!(搥桌子)會回到第一話,即使存檔也無法洗系統紀錄。

 

音樂:

沒特別感覺,可能是因為魔王城音樂我馬上改成老樣子。

特殊的是這次有唱歌的音樂竟然給了不特攝的傢伙。

 

畫面:

1.還不錯,BUT魔法除了初見都被我跳掉了(光射來射去的不舒服又花時間)。

2.印象最深刻是フロン說要握手竟然可以4個人擠在同一格(偉大的2D)

3.アサギ那隻中二病的邪眼pose總是讓我很注意。不過她到底是誰= =?

 

 

因為全破的時候我是200級,所以並沒有遇到什麼困難的關卡。

不過本來魔界戰記就是全破才開始......(遠目)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