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場戰鬥後,大雄抱怨人間怎麼那麼遠。
貝莉則跟大雄說在你的心裡看起來,你並非這麼討厭人類或勇者。而公主也說,你心裡的魔王老爸,責備的你而不是超勇者。
阿魯:你該不會是覺得魔王的死是因為你告訴了超勇者他的弱點?所以覺得有責任讓老爸成佛這樣?
大雄:......
阿魯:吶,其實你並不怨恨人類和勇者,只是後悔過去...

當然大雄死不承認,而公主被貝莉唸著如果只是報老爸仇那應該是打倒超勇者而不是去毀了人間,還是說只是想打打比較弱的人類出氣而已。
連阿魯都衝上來說幹麼去殺跟事情無關的人。
大雄:有關啊!我把他故鄉毀了可以給他精神上的打擊!吵死了就是我算出來最有效的方法!

然後又戰鬥。

MO002  

而阿魯的身體已經壞到不行了,大家也都發現阿魯的異狀。雖然貝莉說要帶阿魯回保健室,但大雄說一個手下被咒殺無所謂,還說會解剖來研究。
阿魯只想在身體還撐得住的時候打開大雄的心,公主貝莉等人說大家都是朋友一定情義相挺。

MO003

經過兩場戰鬥之後來第三場戰鬥。

大雄的邪惡之力暴走,貝莉上前抱住大雄想抑制暴走。費力的抑制住之後大雄很生氣的責備貝莉為何阻止自己得到強大的力量。
公主出來說如果要報仇應該以牙還牙,不要找人類要找超勇者。

"你這樣,只是逃避現實而已。"阿魯跨出一步對大雄說。

"假勇者有了不起,敢這樣說!"
"你的心裡並不只有憤怒跟恨吧?"
"這股轉來轉去漩渦不是憤怒跟恨還有什麼?!"

聽到這,阿魯哭了。
"家族死去的悲傷,被背叛的悲傷,變得無法信任朋友的悲傷...悲傷而痛苦,說穿了不過是不知道這些感情何去何從而已嗎?"
"說什麼傻話,我心裡才沒有這些感情!"
"你不是只有一個人,有我們這些同伴啊!覺得難過為什麼不能老實跟我們說你難過呢?不會有人嘲笑你的啊"
公主也說,雖然有像她哭不出來的人,痛苦悲傷的時候好好哭一場也好。
貝莉則說,這樣不是弱者,而逃開強大的對手選擇欺負無關的
弱小才是真正的弱者。
"你們只是想抓住機會說我是弱者罷了!"大雄反駁。
"你知道嗎,我一開始來到魔界,我是很瞧不起起惡魔的"
"被你害得當惡魔,我很不爽,超級討厭你。惡魔根本超乎我的理解是無法信任的東西"
"但那是錯的。只是去否定不能理解的惡魔,是比較輕鬆的逃避方式罷了。"
"跟你們在一起之後,慢慢覺得,其實不變回人類也無所謂了。稍稍地有這樣想。"
"什麼惡魔人類的,根本沒什麼大不了。跟你們在一起,才讓我瞭解到這件事。"
"我們就是同伴。讓我發現這件事的就是你啊!大雄。我相信你。那麼,你能相信我嗎?"

"身為人類的你...說惡魔是你的同伴?還說..相信..我"大雄說。

這時阿魯發出呻吟跪在地上。
"對不起...我終究...沒辦法成為勇者呢..."
"你幹麼說終究啊..."公主跑去去扶阿魯。
"對不起阿公主...我沒遵守約定"
"是怎樣拉!我不想聽這種話!"
"對不起....我已經不能....繼續保護公主...的樣子"

老師說這詛咒是沒有救的,而阿魯應該忍耐了很久。公主責備阿魯怎麼不說。

   

"對不起...因為我不想讓您擔心..."
"你這蠢蛋,這樣還不是讓我超擔心的啊"
"呵呵..說得也是...公主...聽我說...."
"我最....寶貝的就是...公主您了..."
"人家知道啦..所以別再說了"
"可是我無法丟下大雄...無論如何...我都不能放棄他..."
"現在想起來一開始...我一直有聽到大雄那...無法化為言語的聲音"
"我?的聲音?"
"恩...現在很清楚的聽到了--"
"救救我。"

"?!"

"一,勇者...要對求救的人...伸出援手...."
"我...真的好想...當勇者..."
"可是在那..前...我想跟...大雄你...當朋...."

阿魯就死了。

MO004

大雄無法理解為什麼阿魯要為了他人送死。而老師說在你的內心深處,你是明白的。

"真可惜啊,阿魯,就只差一步了呢"另一個大雄出現了。
"不過死掉的話,接下來就交給我啦!"
"你是誰?"
"我就是你啊...是你想要我出現我才出現的歐"

"我不知道你!而且我也不需要你!"
"奇怪耶,我就是你想要的惡!純粹的能量喔!你一直憎恨才把我養得那麼好啊~差不多該來交換了吧?把你的身體給我吧!"
"笑話!我不會把身體給你的!"
"哪就靠武力搶過來囉!"

---戰鬥後-----

"純粹的惡...我竟然被那種東西...耍得團團轉..."
"話說在前面,把我養成這樣的可是你自己啊"
老師則跳出來指責,真正心機讓事情變這樣的事另有其人。
"哈哈被阿發現了,那傢伙真是做了很多事呢...不過現在的你也得到比純粹的惡更強的力量了..."
"這次你得感謝阿魯,我會繼續在你心中等待奪走你身體的機會...."

畫面一轉公主跟阿魯的屍體在對話。

"阿魯...對不起...現在道歉已經沒有用了....可是真的對不起...你會死都是我的錯...."
"每次都像這樣...我的心就像被一個鐵塊塞住...想吐卻吐不出來..."
"哈哈...你看阿魯,就跟我說的一樣吧...我好困擾..."
"接下來沒有你的日子...我該怎麼辦呢?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對不起...阿魯...!對不起!對不起!!!"
"啊為什麼我哭不出來呢?哭阿哭哭看啊....!!!"
貝莉要大雄去阻止公主亂來。
".....哼...還真給我死了。阿魯這傻子。"
"大雄你怎麼也這樣"
"擅自講些屁話又擅自死掉...還約定咧?同伴?朋友?相信?你這大笨蛋!結果最重要的約定都沒守住啊!"
"你說要永遠當我的部下難道忘記了嗎?這背叛者!"
"阿魯馬斯....!你真的是大笨蛋啊!!!"
"可惡把這多餘的感情留在心裡!這樣的感情我不需要!"
"事情變這樣,一開始就不讓我知道有這種感情存在不是比較好嗎!!!"
"你要怎麼負責呢?你是我的部下吧!怎麼可以沒有我的命令就擅自死了!"
"這是我的命令!!!阿魯馬斯....現在立刻給我活起來!!!"

--------------------------------------------

阿咧?我死了嗎?這裡到底是天國還地獄啊...
大雄啊?不是天使的話,看來我是沒去成天國了....
"雖非天國,亦非地獄歐。"
那為何大雄在這?
"阿魯。多虧了你我找到相信別人和相信自己的勇氣了。"
疑~真的假的?大雄會說這種話?看來不是天國是作夢吧!
"從你那借來的勇氣,現在還給你。來,伸出手..."
恩?這不是...我的勇者稱號嗎?怎麼會在這裡...
"謝謝。勇者阿魯。我的....朋友。"
大雄!

-----------------------------------------
阿魯以人類勇者的姿態復活了!
然後公主開心的哭了!
傲嬌的阿魯說他才沒有敞開心房咧!
老師說要煮暗黑鍋慶祝!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剩下最終話啦,終於可以在年前寫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