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009  


"沒想到管家爺就是三號生而且還是超勇者?天阿我竟然把那種背叛者當不良的典範..."貝莉說著。
"騙了我們又背叛大雄!真是可怕的優等生啊!連惡魔也抬不起頭了!"狂子說。
"但是這樣優良的他卻率領著三號生將一號生洗腦成不良學生,實在搞不懂他耶..."明日禍說。
公主說人類思想是很複雜的,不能用惡魔的方式思考。而阿魯在一旁幫自己的偶像勇者辯護,覺得超勇者怎麼會做出飼養惡魔這種事。
當然大雄覺得自己被背叛了兩次,而且憎恨已久的人竟然一直在眼前而不知,對自己的無用憤怒到了極點。
"什麼勇者什麼人類!全都是垃圾!一副平易近人的樣子過來,卻只是想害你出醜!這份屈辱我該怎麼洗刷才好!!!"大雄說。
"那個..."阿魯看狀況不對想找大雄攀談。
"哼。說來這裡也還有一個。是人類又是假勇者!!"
大雄雖然想攻擊阿魯卻即使停住了。
"為什麼手不能動?!對了因為假勇者的稱號妨礙了我吧"
憤怒至極的大雄還說要毀滅人間界,在一旁的老師則是很自責自己跟在身邊結果事情竟然變成這個地步。

在往人間界傳送的道路上,阿魯抓了空隙問了。
"吶,大雄。你怎麼那麼恨超勇者呢?難道你見過他嗎?"
貝莉:你藏也沒用,去心裡就知道了。
大雄:你覺得威脅我有用嗎?不論如何我都是不會說的。
公主:歐那讓你選好了,是要地獄突刺還是要電鋸?選一個喜歡的吧。
大雄:竟然敢威脅惡魔真是非常有毅力。就看在這份上告訴你吧。
阿魯:屈服的超快!
大雄:超勇者是老爸的仇人。已經是200年前的事了,那時超勇者為了打倒老爸出現。那時候他答應我只是懲罰一下老爸...他卻沒有遵守約定...
阿魯:果然那時在心裡看見的是跟超勇者相遇的場面...
貝莉:那我們看到的就是你跟老爸吵架於是幫超勇者引路...
公主:但是到底誰打贏了呢?說是仇人,那麼是魔王輸了嗎?

阿魯:看心裡看到的是因為大雄告訴歐拉姆弱點才贏的...但是魔王活著啊?第一話我們不是有打?
大雄:......不,老爸死了。在那之後如同自縛靈一樣,無法死透。
阿魯:無法死透是....怎麼回事。
大雄:老爸.....恨著...我吧。
老師:事情又真的是這樣嗎?
大雄:你說他不恨嗎?看那個樣子就知道了阿!那無法死去,留在這世間老爸的身影!在那裡的老爸根本不是我老爸!我爸是最強最邪惡的!是君臨魔界偉大的魔王啊!
大雄:騙了我,把老爸害成那樣的就是人類勇者啊!我不可能原諒他!懂了嗎?!懂的話就不要妨礙我的復仇!
貝莉:真是的,聽了之後還能不管你嗎?身為你的好敵手?
老師:復仇無法生出任何東西!要生的話,寧可生新鮮的蛋啊!就算,你根本是公的也一樣!
公主:恩...即使如此,為何"那時"超勇者放過了我們呢?

-------回憶,三號生校舍-------------

歐拉姆:退下,極上,收起你的武器。現在還沒有必要。
大雄:超勇者!
歐拉姆:呵呵呵,好久不見了我的老朋友。
大雄:什麼朋友?別開玩笑了!
歐拉姆:恨嗎?後悔嗎?想殺了我嗎?那麼,憤怒吧!恨吧!詛咒我吧!
然後超勇者說他不會再犯那時的錯誤。還說現在的大雄連他一根頭髮都切不到,於是繞跑了。
極上也無法看透自己的長官為何下令不能出手撤退了,而且自己竟然在勇者手下做事,於是下令自己的部下放棄三號生校舍暫時解散。

----------------------------------------

歷經一場戰鬥後,阿魯越來越虛弱。惡魔方的人都很傲嬌所以說要照顧阿魯的方式都是什麼餵他喝殭屍汁或是改造啥的。
公主:你要是死了...我可能也哭不出來吧。
阿魯:沒事的,我不會死啦,我不會作出讓公主悲傷的事。
公主:真的不會擅自死掉嗎?那,約好了喔!
阿魯:好的。
大雄:哼。約定?會守信的勇者才不存在呢...
貝莉:阿阿~~這麼好的氣氛。真是不識相的傢伙。
阿魯:那個大雄。我是不想死啦...但是我是說但是啦...有個萬一的時候。
阿魯:公主就拜託你了。
公主:阿魯?
大雄:哈,什麼話,你是認真的嗎?
貝莉:你果然是發燒了吧?怎麼拜託這個執拗的大雄作這種事...
大雄:你想要跟恨勇者又恨人類的我作約定?約定一點價值也沒有,到底有什麼意義?
阿魯:不是約定。因為我...相信你。
大雄:相信我?好噁心!我現在可是要去毀滅人界!你在盤算什麼?
阿魯:可惜沒有時間了...
大雄:歐對了,你的稱號已經是"幾乎惡魔"了。是擔心變成惡魔無法維持理智吧。
阿魯:阿,被發現了啊。就這麼饃回事。總之..到時拜託了,大雄。

-------------------------------------------
老師出現在極上的心裡。極上也對"信任別人"這件事產生動搖。
老師:惡魔本來是自由放任自己的心活著。而你把自己制式化了,當然你的能力就半減了。
誰是優等誰是不良,這種定型是某人趁隙給你的概念,也許是害你變弱的原因之一吧。
極上:你...底是什麼來頭...

----------------------------------------------

繼續往人間前進。(接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