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02

急著阻止三號生打倒老爸的大雄一直想有什麼旁門左道可以瞬間提昇力量,管家爺就跳出來了...
阿幹你不是上一話被打這話活跳跳咧~原來是穿了防彈衣~
最好是惡魔沒事會穿防彈衣啦!

MA01

聽了管家爺的話,於是又前往大雄內心開發潛力。
阿魯突然又跑去問公主到底怎樣認識自己的。
原來兩人並沒有見面,而是公主聽到阿魯幫自己辯駁:不是哭泣才能證明公主以的悲傷,來反駁大家對公主沒有為母后去世哭泣說的壞話。
而且只有國王跟太后以及阿魯發現,公主割下自己的頭髮偷偷放進王后棺材裡。
聽了之後阿魯都掉眼淚了~~~
"我願意為公主奮戰到死~"
"可是你死了我可是會非~~~常困擾的歐"
"為什麼呢?"
"恩...是阿其實我也不知道耶?阿魯你覺得為什麼呢?"
然後不良生三人組非常興奮= =白痴劇情結束

總之心裡的世界,怪的樣子雖然有點奇異但大雄急著升級就進入戰鬥了。打完之後好像微妙的有變強...
這時候在地上撿到一本漫畫....進入回憶模式

MA03  

大雄正在抱怨老爸踩了自己主機時,有個好像在哪看過的陌生人來問大雄話。而
大雄說"也差不多是有人來打倒老爸了"
謎"你是魔王的兒子吧,沒想到看臉就知道我是誰了"
原來大雄早就靠遊戲漫畫週邊產品知道勇者了。
"聽著,我的夢想就是迎擊像你這種厲害的勇者之後成為偉大的魔王,但在那之前....先幫我簽名> <"
根本勇者迷妹= =
"我也想打最厲害的魔王,而你爸就是最強的魔王....然後退休,所以這是最後了"
"那我來告訴你老爸的弱點吧~那-----(竊竊私語)------"
"我答應你,那你已經是我的朋友了,我決不背叛我的朋友"

回憶結束。
雖然阿魯知道是誰,但是大雄卻阻止了阿魯說下去,繼續前往下一個地圖。

地圖小兵:引出能力不好事....
打完之後大雄自稱已經引出力量變強了。前往最終地圖路上卻看到超勇者歐拉姆(超勇者オーラム)。
阿魯當然一眼就認出自己憧憬的勇者。
"最強的魔王在哪?!只看到歐拉姆的幻影不斷唸著這句話。
然後進入戰鬥。
簡單的殺掉了超勇者來到心中的門前,可是超勇者還是出現了。
"最強的魔王...已不在"
"這傢伙到底要復活幾次,真是有夠纏人,別賴在別人心裡"大雄不滿的說。
失去戰意的超勇者"最強的魔王...已不在...沒有魔王那麼我該...."
公主說聽說當時超勇者去找最強的魔王後失蹤了。

"果然不能相信別人,我不需要朋友....看到他的樣子讓我知道信任之心和約定....朋友...全部都是沒有用的!!!"
突然大雄暴走要所有人離開他的心裡,於是眾人開始討論到底超勇者跟整件事的關聯。而才是大雄心中最大的傷。

離開心的銀行,管家爺說已經找到三號生的校舍了,就在正上方= =。
大雄說得到了邪惡之力後說要馬上打倒三號生。
打倒了小兵三兄弟之後,大雄越來越自私而且越來越封閉。
在三號生得校舍地上有一個粉紅色熊娃娃,公主跑過去抱了起來,卻發出異樣的光芒,而阿魯一個箭步上前代替公主被刺了一下。
在戰鬥之後阿魯越來越虛弱。

這時極上姐出現了,跟阿魯嘴炮了一下進入戰鬥。
雖然打贏了,大雄還想打倒其他十紳士,結果他們畢業旅行跟參觀公司去了都不在XD
而且三號生....極上姐也不知道在哪~
"三號生你給我滾出來啊"
這時管家爺了。大雄不滿的說"你可以拿出三號生嗎?"

"我可是養了好久呢...終於走到這一天"管家爺說。
"你在說什麼啊還不把三號生帶來"
"就是我啊。"管家爺搖身一變----超勇者歐拉姆。

接下一話~
是說這話戰鬥真是有夠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