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3-08  

前往二號生跟三號生的主戰場,目睹二號生的醫護兵被三號生拉去一起當整理屍體的義工w
對社會有貢獻算什麼!尊敬老人算什麼!!
我是不會讓位給你的啦!

大星:諸君別忘記我與你們同在!相信我!相信你身邊的損友!取回邪惡學園的自由吧!
三號君:只要解決大星樣,就沒人能阻止我們打倒魔王的本月目標了!

看旯目前優勢是三號生。
"來了嗎魔王的兒子,是把殘黨們清理乾淨了吧,看樣子還算稍微有點用處"
"要是能告訴我三號生的校舍所在,我可以考慮幫你們一下"マオ提議。
"真是的,不通人情勢故也要有點程度吧?你的協助...就像沒有月亮的夜裡掉落的玻璃碎片,"
"無謀地將那種不安的東西拾起,我豈是那種傻子"
"什麼!!!難道你想輸嗎?"
"即使勝率只有0%,讓他看起來是100%就是領導的功能!現在的你是無法理解的!"

貝莉出面調解不是徵面子的時候,應該協力度過這個難關。
戰鬥完之後,大星的手下報告這邊只是幌子,敵軍主力已經打到裡面了而且第四小隊快滅團了。

"我沒有時間跟你耗了,得趕快去救我重要的同伴"
"重要的同伴?不就是部下,一些棄子,加入感情只會讓判斷力混亂"
"你不懂,同伴才是無法改變的寶物"

當大星走了之後,管家爺出現報告知道學園作亂的真兇,是三號生的幹部"十紳士"。
"打倒十紳士就可以阻止大家打倒魔王了吧"

因為要打的是三號生部下所以繼續在二號與三號的戰場中前進。一場戰鬥之後十紳士就出現了。

M3-09

"二號生什麼的,只要一晚我一個人也可以全都殺掉"奇妙的軍裝女人(以下稱極上姊)帶著小兵出現。
阿魯:是女的卻叫紳士

 

M3-010

大星樣這時候出現攔人,並且説要替同伴奮戰到最後。大雄還是無法理解為什饃要為了部下如此犧牲。
大星樣:因為有我所以他們變強。但,也有反過來的時候。

M3-011  

極上姊連敵人要怎樣被毆打都要指揮XD

M3-11
然後還叫自己部下變成巨大機器人用冰凍術把附近變極地lol幹那麼帥氣,結果這傢伙智障嗎

與大星並肩跟極上姊戰鬥了一場之後,極上姊拿出槍要射擊大雄的時候,管家爺出來擋了一發。
憤怒至極的大雄露出了裏人格,雖然暫時被老師壓抑了下來,讓大家心中有點擔心。
而極上姊聽到鐘聲要趕著去上課就繞跑了。雖然想趁勝追擊卻連大星樣都不知道三號生校舍在哪。
雖然敵人一致,大星樣卻說還不到聯手的時候就兀自走開了。

"哼把學校鐘聲調快了是正確的..."受傷倒地的管家爺如此説。
"爺..."
"不需要相信我,只要你變成惡魔中的惡魔,就是我最期望的事了"

接下一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