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照片只好靠影片寫啦 囧>是說抓人家影片圖比自己拍還清楚是沒錯啦www

M3-02

第五話一開始阿魯就跟大雄道歉,大雄一開始還問你是在道歉啥鬼。

M3-01

阿你是拜託外星人幫我腦袋裝了晶片還是找了身上有七孔的男人幫我點了秘穴讓我失去記憶嗎?
哈哈哈...不管是哪個都好讚啊啊啊!!!就這樣打哈哈沒有追究下去了。

然後管家爺來報告説學園現在出現異狀(大雄還說是開始流行頭髮七三旁分了嗎!!!),要大雄自己去確認。
而大雄還是問了"你對我身體作過實驗了吧?如果有錄起來等等給我看"
管家爺則是慶幸大雄開始懷疑自己,這下有機會成為殺我的優等生了!

 

究竟管家爺在想啥?

M3-03

到了學園發現事態異常,大家開始作義工募款等善事(不良化),而且以打倒魔王為本月目標,讓世界和平。
大雄聽了非常激動説:我可不能忍受除了我以外的人打倒老爸!!!
公主心裡盤算著自己不用出手就可以打倒魔王就省事了,不過她現在的目的還是想要讓大雄敞開心房好讓阿魯恢復勇者身份。
阿魯則是想著大家把學園掃乾淨是很好,不過讓其他惡魔打倒魔王就不好了,因為大雄要醫好心傷應該會很執著自己打倒魔王。但現在的大雄應該是沒有這個能力...
然後老師突然衝進來別人內心wwww

 

M3-04

敞開心房就像揉麵團!!!
要不留一處徹底的讓心與心揉在一起!!!!
(老師表示他能跟所有食材自由心電感應,阿魯也是食材www)
不要用腦袋思考!!!就照心裡感受到的去作吧!!!
但要注意マオ的心非常混濁又有很多浮渣,別忘了你的料理方式能決定他的生死!

跳回現實,公主説找出不良化的原因也許是一個敞開大雄心懷的提示。
而大雄這時候説死聽教室有洗腦補習,貝莉則是跳出來說不趕快解決這事,大家都變不良的話,自己以不良身份畢業就不是稀有事件啦!!!

打倒了被洗腦之後沒有語尾無法分辨誰是誰的雜魚三兄弟之後,阿魯突然希望公主趕快回去人間(怕有危險),這時公主卻説"不是約定好要讓你變勇者嗎,在達成之前會一直跟你在一起"。
都這樣說了乾脆不要當勇者就好了啊XXXXD

M3-05

進入洗腦大會卻發現只是聽一個小時的超長勇者故事。貝莉跳出來説要用青春熱血故事反洗腦回去www

M3-06
"快想起來在課本偉人臉上畫鬍鬚.在教室偷吹喜歡的女孩的直笛的日子!!!"
總之在聊天當中發現主持洗腦的是傳說中的三號生,非常的強硬,老師這時就加入幫忙...打贏了之後三號生(?)才説真正的三號生下面有更多高手雲集XD

M3-07

而暗處正在跟一個故作優雅的傢伙回報一號邊還沒有被洗腦。


-------------中場----------------

回到大雄家,貝莉感嘆三號生不但真的存在還從事情奇怪的活動。
而大雄一心只想阻止大家打倒魔王,公主提議先聲奪人,不過卻不知道三號生校舍在哪。
老師也說不清楚在哪,這時想起管家爺,不過大雄自己也説相信他沒好事。這時管家爺現身説還在調查在哪。
"沒用的東西,我自己查就好了"
阿魯則是擔心大雄又開始封閉心靈....管家爺則是越來越高興少爺不相信別人,能變成優秀的惡魔。

誤打誤撞就走進了二號生跟三號生的戰場,就像來到日本戰國時代w
剛剛暗處優雅的人跟大雄説你自己的部下被洗腦還一副高姿態的看別人打仗,也不過是個半調子的傢伙,不能承認自己的無力只會逃避責任的魔王少爺?根本不配當領導。
這時小兵跟優雅的人説:戰局已定,是我軍的勝利。

"知道了..二號生軍全部移動到主戰場"
"但這裡還有敵軍的殘黨..."
然後就變成我們要清殘黨了 囧。這個叫做ビッグスター的二號生以下就叫大星好啦。

公主貝莉等人對大星先生的領導能力跟器量激賞不已,把剩下的殘黨打完後,大雄孩子氣的說自己很厲害很有領導能力XXXD
公主在這節骨眼拿著電鋸要大雄敞開心房好拯救阿魯"書上説惡魔被這樣那樣也不會死的!"大雄繞跑了www
阿魯才問起"公主為什麼為了我這一介草民那麼拼命呢"
公主"你在説什麼啊...我可是認識你很久了歐"
阿魯"疑"
公主"在母后的喪禮上遇見你,從來沒有忘記過。你啊不是在當衛兵嗎,總是被大家嘲笑説想當勇者"
阿魯"你怎麼知道..."
公主"喜..."
阿魯"喜...喜歡?!"
公主"隙...趁隙讓マオ的心房打開的策略似乎不太順利呢..."
阿魯"公主你也太跳痛了..."
公主"果然電鋸看起來太痛了嗎?那還是説...マオ殿下~我這邊有很利的手術刀歐~~不會痛優~~大概"
阿魯則是怎樣想都想不起來自己在喪禮那天做了什麼...。

(接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