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01 E02 E03 E04  

戰力動員、不分種族,大家前往人類主城Denerim打倒大惡魔=Archdemon。阿A也很稱職的對軍隊發表了振奮人心的演說,好讓害怕這些恐怖生物的人們站起來。首先是一陣亂鬥,才終於搶下Denerim大門。
E05 E06  

阿A:不要害怕他們!注視他們並且打倒他們,勝利將會是我們的!!

E07  
城內一片虐殺。

確保住了休息區,學長Riordan說,我們得分成兩組,一組去深入Denerim地方殺Archdemon,剩下的留下來卡大門,以免更多darkspwon進入Denerim。Riordan自己則是要引誘Archdemon到比較好打的地方,所以我們的集合點就在Denerim最高的地方。學長說以防萬一,我應該要帶阿A一起去(就是所有的小灰人都在場)。依照學長的感應,Denerim裡還有2個據點兵長,我們最好殺了他們,減少城內的破壞。

E08  
猶豫了一下,現在我應該帶主力去打Archdemon。阿A也確實是我的主坦,可是我還是很擔心這傻瓜搶著自爆。好吧,那我來坦!這樣一來溫奶就一定得帶去,法師的話留一個給阿A...,然後莉莉和阿Z跟我一起走好了,最起碼萬一我真的死了...阿Z還知道我怎死的。分完隊之還挺害怕的,茉莉和阿A兩大主力都不在攻擊隊裡咧...出征前同伴一個一個道別。


E09  
溫奶:不管接下來會發生什麼...我想我該告訴你,這一刻能在你身邊我感到十分自滿,能夠和你當朋友讓我驕傲。繼續前進,並期許Maker神對我們微笑。

E10  
O哥:守護者,茹毛飲血、超越英雄吧~我們拿出真心戰鬥,之後就換那些怪物獻出心臟了。

E11  
莉莉:這就是終點了。只剩下幾小時決定我們的命運真是奇妙的感覺...我們正站在人生中最絢麗的高崖之上,這讓我想起古代的英雄們。
我:你不怕歐。
我不害怕,我們是為了善良而戰,我期望的也沒有別的了。親愛的朋友,我將會跟你一起看看最終將會如何。今天,我們將締造屬於我們的傳說。

 E12   
茉莉:....這是怎麼回事?你不帶我去? 
我:不是這樣說..只是我們打的地方不同而已。
茉莉:...曾經,我不知道擁有朋友是怎樣的感覺,你...讓我感受到了喜悅。
茉莉:去吧,殺了大惡魔,壯烈的活著,我的朋友

E13  
阿A:...你不帶我去有特別的理由嗎?
我:你得當國王啊。 
阿A:但我是灰色守護者的一員、是你的伙伴,跟你一起面對著大惡魔。欸....那你得小心一點歐,是你說要幫助我當國王的,你有個三長兩短那我是不會原諒你的啦~

E14  
阿Z:所以我們一起往城裡打大惡魔對吧...我很高興能夠跟你是朋(ㄆㄠˋ )友,能夠暗殺你是我這輩子最幸運的事情了。
我:乾,這種話留著我們站在大惡魔前面再講吧。
阿Z:好主意!

老實說雖然昨天和茉莉莫名其妙舉辦了儀式,但是如果把茉莉支開不再大惡魔身邊的話,也許儀式不會成功。這麼一來我還是得犧牲吧?總之抱著必死的決心和溫奶奶、莉莉、阿Z一同前進。仔細看看,我這根本是菜刀隊嘛~~雖然我藥草學MASTER,也帶了藥草...歐卻發現,我沒帶瓶子~~算了反正身上大中小紅水、藍水大概都還有50以上,謹慎一點應該OK吧。

進去地圖有兩塊要打,一塊是階梯式的往上爬,另一塊是再精靈區打推進戰,打完任一塊,就會換成守門隊伍打幾波怪。因為沒有主坦又不確定路程上有多少怪,索性把菜刀全部換成弓箭,遠程拉怪單打,以時間換取安全。

E15  
每一塊據點都要打。因為打得很忙沒有照圖= =

E16  

阿路上怪很多路也有點長= =a

中途看到Riordan學長單挑Archdemon,學長實在很猛!龍在飛也上去硬幹,可見我們小灰人當初真的是坐著葛莉芬在戰鬥的。雖然學長給了Archdemon重擊,可是最後被尾擊上高塔隕落...這意味著,我得扛起責任了。

E17 E18  

歐當我開始對學長有好感的時候我就知道他死定了。

E19 E20 E21  

繼續往至高點,也就是城堡,踏入堡內滿地的屍體,實在很難想像這邊發生了什麼大戰。殺出血路最後上了樓頂,終於要打Archdemon了。

E22  

打通城堡來到最上層。

過去的種種經驗告訴我們打龍要看動作、注意龍頭,閃ae等,全都派得上用場。枉費我是個雙手狂戰,卻穿上火抗裝拿起單手劍和斧這樣完全沒投資天賦的鬼玩意= =...阿Z也很慘,被我安排去保護溫奶,中途我還掛點了一次,被溫奶拉起來繼續打。Archdemon的血量在固定時候,牠會改變停留的平台、並且招喚更多的darkspawn來搗亂。大概50%左右,牠會飛到只能遠攻的地區,大概要打到25%才會換到最後的位置。中間連AE、矮人等都會來幫打,在大家合力之下Archdemon總算倒下了。

E23 E24

 

 

E25  

 歐AE叔,酷歐~

E26  

最後一階段的小兵明顯的強多了,為了讓溫奶奶活著,一直很小心不讓她靠太近。

E27  

尾刀。

不到一會,Archdemon又搖著站起來...學長說的是對的,我得去消滅牠的本質。就這樣我拔起旁邊的劍衝了過去....

E28  
大惡魔開始動起來,看準直線距離上的一把刀,衝刺拔起。

E29 E30 E31 E32 E33 E34  

從高塔發出巨大的光芒,然後爆炸。darkspawn開始逃竄,從Denerim逐漸退去,人們臉上露出不敢置信的表情。

E35  
戰爭就這樣結束了。

E36 E37

 

E38  

 

當國王就是要穿金色是吧。

接著是阿A的登基儀式,我站在台下。...恩,是的我沒死= =...
E39 E40 E41  

我還穿著火炕裝= =

E42  
(說實話....我有一種看到老兀當上國王的欣慰感)

阿A以人皇的身分表揚了我在戰役中的表現,並且詢問我需要什麼賞賜。我想最需要支援的還是矮人那,因為地下室的迷宮會跑出darkspaw...阿A允諾將會派兵支援矮人國的新國王抵抗那些鄰居。另外小灰人也獲得舊有的領地,進行重建的工作。阿A問我接下來的打算,是否會留在灰團裡,還是要出去旅行之類的。既然回矮人國也沒事做(朋友也被我幹掉了= =),旅行說要去找茉莉又很奇怪,雖然我感謝她救了我一命,可是幹麻大聽廣眾下說我要去找她(我的愛人是阿Z耶= =)。反正學長犧牲了,而我活著,那我必須幫忙重建才行,畢竟darkspaw根本沒消滅只是退去而已。我就回答我會繼續待在團裡,阿A也很欣慰,說那就不攔我這個英雄,趕快讓大家跟我說說話。

E43  

阿A很慎重的跟我道謝和道別。我回答又不是最後一次見面幹嘛這樣。阿A很無奈說因為我現在是國王啊= ="

E44  
出現關於茉莉的NOTE。

結束了表彰式,我和阿A談論我怎麼沒死的事,我說是多虧茉莉的福。阿A說一打完她就不知道跑去哪了,我私下跟阿A說我會想辦法找出她的。


E45  
我得承認AE穿鎧甲時分讓人心動...不過他現在穿睡衣咧。

AE則說他暫時會扶佐阿A,他的領地會先交給他弟管。

老姊則是過來糗了一下說我是英雄了,我也不甘示弱說你可是矮人王的女人。她說自從老媽知道我的事蹟之後就不再酗酒了,現在精神很清楚而且以我為傲。我有隨時回去矮人國的自由並且會成為戰士的典範。然後她說她要感受一下地表界的酒是什麼滋味了。

E46  

莉莉這樣真好看。

莉莉則是感謝我當初讓她從教堂走出來。接下來她想要著手調查關於更多darkspawn的資料。

E47  
再見了,謝謝你。

(我給溫奶穿的裝備比較好看...不知道她幹嘛穿那麼樸素。)
溫奶跟我說,雖然法塔領導叫她回去幫忙,可是這邊很久沒有宮廷法師了,她想留下來指導。她說如果我去旅行...沒機會再見面的話,那希望我好好活下去。我想她的意思是,她的時日可能也不多了...。

E48  

O哥誇獎這邊的酒很不賴,然後他似乎會在這邊的陸軍一振子...看看那些長腿族。

E49  
哈囉.....恩...

我的狗盯著另外一隻狗完全不理我,見色忘主的傢伙。

然後我走向阿Z,難得看他不是穿皮甲。他說這樣華麗的遊行,他可不得不注意烏鴉團會來暗殺了。我就回,啊反正我們要製造更多屍體了是吧。
他很高興的說,這就是我喜歡你的原因啦,什麼都要搞那麼歡樂像在玩。你剛是有說要回灰團是吧?
我說:歐...那也要看你陪不陪我去啊。

E50  
阿Z:我就知道你會強迫我去,好吧好吧,我會守在你背後,除非有人付我一大筆錢,哈哈哈...

然後離開大廳,開始用字幕介紹後續發生的事,像是矮人王後來廢了矮人議會搞君主專政、聖女之地被發現造成聖女信仰興起、阿A很努力學習帝王學,沒事會偷跑出去訪問酒館、也很受人民愛載,還有之前那個矮人法師女孩結果好像發明了火藥XD我重建灰團,阿Z雖然沒有在正式名單上不過也協助訓練新兵這樣。
E51 E52 E53 E54  

至於茉莉,後來有人看到在矮人城那邊翻山越嶺...似乎帶著個小孩。

E56 E57  

=口=阿結束了~~~~歐對了本文標題跟內容其實沒太大關係。片尾曲2種都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