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2-1  

還是來畫一下女人好了。Isabela,開鎖用。話說英文ra反了。

 

攻略完畢!!!這次沒寫網誌全部都用照片說話....痞客這我就沒轉照片過來了。

 

呼忍了好久有畫幾張圖才敢寫,原本想說明天再來寫,還是一股做氣寫一寫吧。

 

這次的夥伴有2男2女,都是不分性別可攻略對象....話是這樣說啦,正常性向也只有2個人可以選的意思,跟1代沒有太大出入。我也不是說一定要玩BL,基本上有正妹也不會放過啊,可是很不幸的是跟上一代一樣女性角色實在沒有喜歡的類型,只好逼我家Hawke當gay....(擺手) 

 

接著來介紹這次的同伴:

 

ISA,伊莎貝菈。有玩一代應該在妓院遇過她,想在一代玩4p也是要靠她...(我沒搞她就是了)基本上很淫蕩,跟小Z也有很多腿,是個有點任性的海盜,因為沒有船而煩惱著。加入之後幾乎是馬上就可以上...正確的說是被她上= =:實在嚇死我了,讓我印象很不好....去找其他同伴觸發劇情時她老是都在我前面一步跟大家在說話,讓我也不太高興所以完全在攻略外。

 

一直到很後面Q族的祕寶那邊我才開始有點喜歡她,只能說她就是很自由的海盜,但是也不是說很壞完全不顧同伴情誼...實際上她都會跑去跟其他人講她覺得"你這樣比較好", 以致於後來我還是決定為了她跟Arishok決鬥。

不過我還是不太想攻略她。  

DA2-2  
Merrill,血法。

阿V都叫她小雛菊。雖然有著天真浪漫的神情,骨子裡卻是個邪惡的傢伙....(偏見) 

 

也許是太過天真受到血魔法的誘惑,喜歡鑽研歷史的她一直認為她可控制血魔法進而幫助族人。很不幸的是即使他們一族的keeper不停阻止她,她也被全族討厭,她也只是不解任性的說"為什麼老是阻止我做想做的事呢,我可是為了大家好呢!"

 

是我最討厭的類型。哈哈死吧血法師。 

 

DA2-3  
左邊是A媽,她也是坦。右邊我的妹妹,補+DD。

A媽,沒改模組前實在沒興趣,跟Hawke在一起的時間最長,很可惜她在這裡不是可攻略對象。

個性太認真,對戀愛非常笨拙反而讓人覺得很可愛(雖然牽線的Hawke快被氣死了)

 

妹妹,外型來說是我最喜歡的,很可惜....不能攻略實妹,謝謝。

 

DA2-4  
Hawke我dd,Fenris主坦,Varric是dd,Anders是補兼dd,基本上....我這是後宮團沒必要沒有女人ˇ 

因為以上種種理由我挑不出一個女的可以許配給我家Hwake,再來看男生部分吧。

DA2-5  

我愉快的夥伴們。
小A:你怎麼不趕快回去你master身邊啊
小F:那你也該回去你templar的身邊啊!!
阿V:嘿他們吵到快親起來了,Hawke你不阻止一下嗎?
Hawke:我可以不插手嗎....

Varric是整個故事的說書人,是個城市矮人,而不是在矮人城o.....Z...m那個地方出生的。

他很不一樣,光是沒有鬍子就很特殊了XD而且來露胸毛(模組討論區很好笑,有模組是幫他加鬍子的,還有模組幫他穿內T檔胸毛XXXD是說因為很有特色我就沒改)

 

雖然是商人子弟,如果任務報酬選拿錢會加好感,但實際上幫助一些弱勢他也會加好感,很多地方都顯示他是個很溫柔的人,其他同伴也有關心,而且他對Hawke也很好...例如說他雖然跟Anders也有交情,當我和Anders交往的時候他還是會說實話,叫我考慮跟一個瘋法師在一起好嗎之類的XD

很可惜這超級好男人無法攻略,恩不過他也不是我的菜so我也不會去攻略。

 

Fenris,以前是一個法師的奴隸,諷刺的是身上的能力也是那法師實驗出來的樣子....其實一開始不太喜歡他,總是有點陰沉,不過因為我自己不想當坦,他又有超強的天賦就讓他當坦了。因為他的遭遇所以讓他很討厭法師,沒事常常跟Anders吵架。

後來發現他是因為當奴隸太久所以不知道該如何跟人相處,頗傲嬌。後來他真的把你當朋友會找你說心事,沒事就"yes,my friend?"

DA2-6  

還秘寶的isa,脫光小F,喝啤酒的馬吉。

DA2-7  

告白的時候超可愛:這3年來我總是在深夜醒來渴望著你....幹是有多飢渴啊!

OKOK最後來說我家小A。Anders是一代資料片就出現的角色,我沒玩所以不太清楚他過去是怎樣(據說是個渴望自由的悠閒法師,喜歡貓咪),不過既然他當過灰袍那就代表他喝過或是通過了某種試練得到特殊的能力...所以他靈魂被一個正義哥的靈體共生,個性也彼此受到影響。他(或是說正義哥)希望可以讓法師自由不要關在法師塔(環)裡,並且認為法師的魔法是為了造福大眾,所以冒著被抓的危險私底下開診所幫人看病。跟我一樣痛恨血法XD

 

基本上外型跟聲音個性我都超愛的沒啥問題,可惜劇情上...或是正義哥的影響他就很喜歡沒事叫人替法師著想為法師自由努力,實在有夠煩XD幸好我有愛所以可以無視這缺點。故事最後炸了教堂,來引發K市mage和templar的戰爭企圖來覺醒法師解放運動,炸掉之後他會坐在旁邊的木箱上等著你殺了他(大概只有死可以將他和正義哥分離)。

 

套句我家Hawke說過的話:我的專長是救人和殺人。看看小M的愚蠢導致他全族死亡,或是Isa的任性讓Q族多麼困擾還死了一大堆人,甚至應該殺了的中邪B先生我也沒出手,因為那會讓阿V很難過......這麼多事情我都沒計較了....是的,因為我很自私,我無法背棄自己的戰友,即使他們帶來多大的困擾或是傷了我的心....所以.......我完全可以原諒小A發瘋炸了教堂,不然即使為了正義我殺了小A,我覺得我也只是一個無血無淚壞掉的英雄。

 

最後補充我家Hawke,對話有3種態度,一個是善意/狡猾/惡意,基本上我的Hawke是設定狡猾-善意的。雖然這次的系是統即使你把某人惹火卻還是可以跟他戀愛(會開啟一個不同天賦),不過我剛開始都還挺注意解某些任務盡量不要帶大概會有激動反應的人去....(後來不太care了),結果超過一定好感後不管選啥幾乎不會扣好感,所以全同伴都是善意的好感度最高。

 

 

 

這次也不需太高好感就可以開啟戀愛,所以我看了ISA和F/A的初體驗劇情,ISA是被騎上去=  =,F是被Hawke推倒在牆邊(可是他會害羞...冷淡的不承認?),A則是被Hawke牽去床上給他壓,感覺上原始設定是ISA是主攻,F是受,A是被動攻吧XD(可愛斃了,所以設定上我家Hawke其實是受,恩so戰士都是受嗎= =)

F會因為你已經有戀愛對象就不觸發戀愛劇情真的挺悶騷的.....不過戀愛對象常常只會重複一句話,不像其他角色在特定定點會發表感想= =而且這次不能沒事點隊友來聊天跟情人玩親親也是有點虛,只能期待模組的開發啦...

 

我是很懷疑哪個人會把這文章看完,很閒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