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碰遊戲= =
wow誤我一生(爆)
不知道為啥...
女性向的遊戲,玩起來就是硬是比男性向遊戲無聊= =難道我是男的嗎?
雖然女性玩家比例上是比較少一點,不過我相信還是有女性向的好遊戲!
畢竟世界上有一半的人是女的!這可是個市場。
為了研究怎樣的女性向遊戲是好玩的,死凹了隊長幫我下了這款BL的鬼畜眼鏡。
(因為我弟是不可能抓BL的哇哈哈)
故事大概是...主角身在子公司裡吊車尾的第八科,即將面臨裁員危機。
主角回家路上遇到一個金髮R先生送他一副眼鏡,帶上去就超強氣!
此時總公司推出一個美容飲料,同事多本帶著主角打算硬搶下這個計畫,
來挽回頹勢。
可以選擇要不要使用眼鏡來進行業務推廣這樣,當然使用過量對身體有害(笑)。
裡面主要是有5個人可以推倒= =這樣
圖畫得還不錯,聲優我不是很熟,不過應該是有挑過的。
但是....除了戴眼鏡的主角以外好像沒有特別喜歡的角色(大驚)
難道只有那個金髮神秘男子OK嗎= =
原本想走熱血同事路線(好像比較正常),但是卻走到了接待上司路線= ="
被迫作OOOO和XXXX的ˋ事情不說,竟然還不知不覺變得依賴他,真是有夠靠北的。
玩一玩然後我發現我誤會了!
鬼畜眼鏡是形容詞+名詞....是指戴上眼鏡會鬼畜!
而不是動詞+名詞....吼吼一整個不對勁啊~~

該怎麼形容才好...
這種感覺就像是蘿莉控玩「鬼畜羅莉」...
卻發現遊戲內容是控制小蘿去鬼畜許多大葛格和叔叔=口=""
結果奇妙的H被我壓著ctrl都跳掉了,oh my god ,這樣根本不成研究!
然後我的硬碟就掛了。
看來我的王道之眼還沒開,BL GAME還不是我能硬食的東西啊.....
我還太嫩了ORZ
= =過幾天在try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