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

老弟丟過來的H-GAME
這款遊戲一開始主角自述方式很有趣,
他很年輕,但開頭就告訴你他過去經歷過...戰爭和抗爭
他正參加一個試練,而這是最後階段,通過之後他可以得到國家最高的地位
 
這個國家是日本。
可是跟現實中的日本不一樣...

故事的開頭,準時趕到最終試練集合地的,只有主角一個人
這地方也是主角的故鄉
 
後來,一個歷經風霜才到達此地的女子試驗生趕來= =然後...一槍就被斃了
這一槍敲下去感覺完全不一樣!
在一款美少女畫風的遊戲裡,一個有頭有臉有配音的少女,出現沒3秒就被掛了
= =怎能不讓人印象深刻呢 哈哈
這一槍告訴大家....這正是這樣一個世界
 
接下來就是整個故事了。
 
故事只有一條路線,5個章節。
 
CH1 主要介紹主角最終試練的內容,以及說明背景,點出主角和這些同學微妙的關係
CH2 主角第一個要輔導的罪人,是因為他不願意工作賺錢,所以被逞罰一天只有12個小時可以醒著
CH3 主角輔導第二個罪人,因為"長不大",有著"一切都要聽母親命令"的義務
CH4 主角的青梅竹馬,(被誣告)以色騙財所以背負"禁止與異性交往"的義務
CH5 主角的姊姊,背負的最重的罪(罪名保密!),這正是主角努力要成為最高XX人的理由,最後....
 
故事的腳本說真的非常棒。
每個篇章的"罪",都會讓人反省到..."啊...對啊..."
過程有歡笑,也有淚水。
 
搞笑的橋段我也都很喜歡XD
主角更是常常會作出那種小說裡"帥斃了"的行動
CH5更有從CH1-4埋了很久的驚喜出現!!!!
 
腳本缺點的話,應該是有些地方篇幅太長了,會突然很悶
(尤其是CH4那邊要陪女主角反覆無常有夠煩的)
還有收尾...
好像有那麼一點草...我寧可中間屁話剪掉一點讓最後法月多說點話..= ="
 
圖的話= =意外的女主角natumi吧 一開始出場的圖畫得不太好,
要不是那個路人妹妹被一槍打死...光看女主角那張就不想玩了
玩到後面看到女主角=口=小蘿激萌....可惜我的心已經被愛畫圖的懶鬼騙去了...
 
畫風的問題吧,因為人物有點太可愛,
故事本身很多討論人生道理,還有CH5的國家革命演說
那邊音樂很不錯..可是配上圖,氣勢好像就是弱了點
 
音樂的話雖然很多首(算很用心),不過有人聲唱的那幾首我都覺得不太合適
而且出現的時間也不算長...

H部分我跳光了= =不予置評
不過我有特別去回收其他的人結局來看
(總覺得這系統不太體貼,為了看最後結局5章又要跑一次= =而且故事又沒差多少說)
還是sachi的結局算是我最喜歡的
= =當然後宮結局也不錯啦..主角會乾掉吧
 
男性腳色每個都很出色
法月或是sebiya都棒斃了
(把sebiya關在門外很好笑....)
 
奇怪的是這腳本明明這麼酷,可是好像沒有很有名...
去查了一下才知道是跟智代after和 Fate/hollow ataraxia撞期
恩....= =a難怪
 
總之有親情/愛情/友情/冒險/革命/搞笑/學園,還挺值得玩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