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不多所以濃縮成一篇XD
 
逆轉-------------------------------------------------------
 
雖然拖了一陣子才玩完= =距離玩完也有一段時間了
這一代和前幾代一樣把每一篇的梗結集在最後一章來解答
跟前三代不一樣,是新的主角,並且一開始就把前三代的主角扯進來了
but...這正是此代我認為最大的敗筆
 
首先,なるほど一開始就存在太多謎題
反而主角很薄弱...薄弱到我現在想不起來他叫啥 只記得みぬき
主角被塑造成"可以看穿動作"這點...可是在個性上和動作上
都缺少很多相應的魅力
這邊みぬき倒是很不錯,角色設定還算挺鮮明的
只是我實在不喜歡那個帽子XD
 
接下來是"逆轉"的部分
這次沒有什麼逆轉的快感,幾乎很快就可以猜出脈落拿出正確證物
反而見抜く這個我都找不太到= ="可能我瞎了吧
最後一章的設計更是搶光了這代主角應該要有的風采
結局收得感覺就是少了點什麼(我想...大概是愛吧)
 
そこだ!
恩....這句好像沒有異議阿裡爽快...
客觀看每篇故事都還算挺有趣的
也都算挺用心的...
既然なるほど給的比重那麼高 至少也交代一下真宵嘛...
 
交響情人夢------------------------------------------------
 
因為這款在看日劇前就先玩了一下
但是才玩一點點覺得很陽春就沒玩了
看了日劇之後又拿出來玩完
 
基本上他是一款音樂小遊戲的合集
主要在指揮(類似一般音樂遊戲在正確時間敲下去)
已經有玩過太鼓的人應該會覺得太簡單
加上對作品本身沒興趣的話 應該很難給好評價
我自己是還挺喜歡的

跟太鼓比起來的話,他沒有"oni"那種一直敲下去抓拍子的快感
可是走古典樂路線,所以這樣悠閒的玩法反而很適合
 
個人覺得還挺適合給女生當音樂入門遊戲的
在通勤路上敲點古典樂,還可以複習一下音樂背景這樣
 
太鼓--------------------------------------------------------
幾乎大家都有的遊戲
據說有學弟因此敲壞一台DS= =
沒有小遊戲可以玩是有點可惜這樣XD
建議一定要拿兩跟來敲
跟單手按差太多了

應援團2------------------------------------------------------
 
選曲我是覺得還OK(雖然可能沒1代搶眼)
 
故事性好像跟1比也比較薄弱一點
個人覺得偷懶很多 1代的時候是不會出現那種重複畫面的
可是這代卻有反覆出現依樣橋段的狀況
而且1代的故事是真的挺需要應援
這一代總覺得理由有些挺薄弱的....
最後一關劇情跟美版的應援團差不多= ="真糟糕
 
遊戲性的話 還是很不錯

-------------------------------------------------------------
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