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雖然是2005的片子,不過我剛剛才看(明明DVD丟再抽屜不知道多久了)
應該大家ㄉ看過了= =a
故事....很簡單,大概是天使想製造混亂來讓人間更美好
跟惡魔聯手要讓惡魔之子來人間
然後主角康斯坦丁....恩主要應該是為了報仇+積陰德?
就順便拯救肉身是惡魔招換門祭品的女主角這樣
劇情和分鏡就不提了,我只說角色感想XD
 
1.撒旦
 
當初買這片是因為阿龜說 撒旦先生和主角搞曖昧
所以就說這個梗吧
在我看來 撒旦應該是很喜歡主角的(因為主角不是啥好人)
所以先讓他活著 要不然就永遠沒機會得到到他了
越得不到的應該越想得到吧 挖哈哈
 
這角色造型一開始我還不知道發生啥事
為什麼有流黑黑東西的白色物體出現= ="
後來知道是撒旦 我想那黑黑的大概是柏油吧 地獄嘛...地下一定有很多柏油囉
選角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不過也挺有趣的
他的感覺很像和藹一點的黑道大哥,害我一直想到曾志偉(可是又沒他奸詐的感覺)
下來就拉板凳來坐以及要帶主角走的時候用拉的 都充滿了趣味
 
梗不錯....BUT
外貌的緣故,這配對萌不太起來....
 
2.百加列
 
外型太棒了= =不男不女的最適合天使
穿天使服出現時的髮型 讓我很想抓他的流海...
可惜他穿天使服不太好看(整體配起來太白反而沒啥造型)
不過他一腳採在主角身上時 腳背和腳指真的很漂亮
 
3.主角的助手
 
= =他是演變形金剛那個嗎 怎麼覺得有點像
我是覺得他沒必要死...可能是死法太差又太突兀吧
感覺是被導演刻意作掉的
DVD最後他變天使了,希望他可以到午夜那去爽
 
4.女主角
 
一開始看的時候,在想怎麼女主角長這麼點點點= =...
後來到中間的時候不再憔悴的時候= =更...好漂亮!(化妝真的有差)
衣服濕濕的很養眼
演技也很棒,哭啊嚇的都很有效果
 
5.康斯坦丁
 
驅魔神探....
很好= =他的確有身為偵探的素質...
就是認識他的都沒好事(死光光)
拼命打鬼只是為了上天堂,還會賣假貨
應該不是啥好人

與其說是為了救女主角,感覺上只是為了報仇(朋友2名)才去的
對女主角感覺只是玩玩而已...吧
雖然不是個好人,不過當惡魔之子要出來的時候
我的第一個反應是= =一槍斃了女主角!(大義滅親吧)
可是他沒這麼作....可見我比較適合下地獄

最後他約女主角到樓頂...只是把麻煩丟給女主角而已
我一直以為他會點菸的 卻吃口香糖
 
基諾在裡面瘦到有點帥不起來
畢竟是飾演肺癌末期 一整個蒼白
不過他坐電椅看整件來龍去脈時 超帥的= =/
場景的話,大概是保齡球館後面的小工作室最棒了...
地獄很像SH的裏世界的簡化板
 
整體來說算是挺歡樂的電影@@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