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打完每日,可以來寫了。以下無雷(都是預告裡來的請放心服用)!!!!

東尼史塔克把被洛基搞壞的大樓修好之後還是過著假掰的生活,直到出現了由一個自稱滿大人率領的神祕的組織對美國提出警告!!!
他們威脅若是美國繼續干預世界他國事務的話,就要對美國不利、並且直接對空軍一號攻擊來表示這不是玩假的。
在千鈞一髮之時東尼救了總統,滿大人看到東尼,就嗆說你在這邊救總統你知道你的女人在哪嗎?
東尼緊張的打電話給小辣椒卻發現電話不通,後來才知道只是虛驚一場,小辣椒只是沒帶手機出門。
東尼開始意識到公布自己是鋼鐵人,帶給小辣椒多巨大的危險,於是閉關想辦法。

56     

同時滿大人已經聯合了北韓人造人間19號--金正恩,對美國的下屬日本以及夏威夷展開飛彈試射。
而醫生也宣布東尼的壽命來日不長,讓鋼鐵人的處境雪上加霜。
美國人在畏懼滿大人的威脅之下(復仇者聯盟集體去克利普頓星度假)竊取鋼鐵人裝甲的資料開始量產,東尼雖然不太爽舊設計圖被幹,但決定將計就計...


他隻身前往日本拜訪Orient Industry,拜託對方快速量產跟小辣椒一模一樣的性愛娃娃!!!

hitomi_01_l拷貝
對,樹葉就是在藏在樹林裡!利用這方法連東尼都不知道,哪個才是真正的小辣椒!
再安裝上史塔克企業的機器人構造之後,變成大量的有思考能力又能幹的鋼鐵小辣椒。
由於美國國防部也缺乏立刻對鋼鐵人裝甲立刻能適應的士兵,於是接受了小辣椒機器人作為鎧甲的操作員。
當東尼率領小辣椒大軍前往北韓,滿大人立刻派大秦帝國(韓國人的祖先)珍藏已久的兵馬俑青銅人前往北韓支援。
沒想到無德的人造人間19號竟然已經攻陷首爾,並且將韓國人男男女女都整形成少女時代的樣子,以人類肉身來對抗小辣椒大軍。(青銅人迷路到黑龍江)

2

滿大人覺得看不下去了就瞬間移動到東尼身旁說:你不知道我是誰....我就是奈德史塔克...
的那個時代還沒渡海就死掉的多斯拉克民族的卡奧,其實我沒死只是穿越了來到這時代。

hh13    

hh21  

東尼很不耐煩:干我屁事啊啊啊!!!你到底想講什麼?!我搞不懂你的目的啊?

滿大人:你不會知道我下一步...
東尼:幹我就說我不知道啦!!!

 


這時復仇者聯盟集體從克利普頓星度假回來,打倒了少女時代跟人造人間19號,並且把滿大人用索爾家的橋送回了維斯特洛大陸。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563

希望大家沒有被雷到,我根本還沒去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