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鋼超人 (無雷版)

1.片長2個多小時,但看了還ok沒有很悶偶爾眼角洋蔥
2.大概文戲武戲3:1
3.兩個爸爸都很棒,讓人感到教育的重要性
4.兩個媽媽也很不賴。但露易絲...
5.克拉克的頹廢造型深得我心。超人則看起來很呆<<個人觀感
6.武打幾乎像七龍珠
7.比想像中好看很多,可以考慮去電影院看。

[電影]鋼超人 (微雷吐槽版)

----------------------------------
以下都是雷雷雷慎入
以下都是雷雷雷慎入
以下都是雷雷雷慎入
--------------------------------

關於超人

1.這是一段外星人克拉克在尋根的過程中從打工族轉職成妓者的故事
2.能行光合作用
3.教練,我想當好人的代表。大義滅族。卡車藝術家。
4.帥到女性看了都會笑
5.你竟然威脅我媽!!!!!!!!!!!!!
6.務農的話,可以親自灑農藥

關於露易絲

1.妓者的典範
2.在喬老爸的指導下過了教學模式(你獲得了獎杯)
3.能夠隨時以略遜於音速的神速移動到克拉克身邊

關於喬老爸

1.喬老爸這麼能打竟然是個科學家(文官)...
2.喬老爸雖然是科學家但是騎的是生物,而且還是有戰鬥服
3.不但對自己的兒子基因改造,還很中二的準備一件超花俏不符合星情+超薄著給兒子
4.羅素以前有這麼帥嘛
5.我也想要一個隨插即用的老爸>////<

關於薩德將軍

1.有點同情他,因為他生來就是遵循被設計的人生目標
腐劇場
2.薩:既然你有著他的記憶人格,我問你一個問題 喬"?" 薩:你有愛過我嗎
3.喬:"我背著你生了個自然產的孩子" 薩:"?!" 喬:他會比你強兩倍!!! (戰鬥力不知道怎算的) 薩:我...我一定會殺了他!!!(病嬌)

關於克利頓星

1.克利頓星的生育室跟法典管理機制實在是太粗糙了!!!喬爸隨便就閃進去柳
2.克利頓星的保全機制也太詭異了!!!隨便將軍可以衝進來殺人
3.克利頓星的人不會做人,所以需要性愛法典
4.克利頓星是廢死聯盟<Fuxk....
5.如果飛出去可以免於死亡為什麼不進行冬眠殖民...

其他

1.那不是S,是象徵hope(初耳)
2.全片只用過兩次superman一詞,如下: "superman吧拉拉吧" "superman?" "歐他們是這樣叫他的"
3.全片沒有電話亭
4.兩對父母都是好人。世界上最偉大的就是農夫了。
5.不要把狗留在車上。
6.最好的科技就是簡單直覺的設計
7.如果發生在台灣,會有許多人要求國陪,並且向克拉克求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