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本故事沒有拖拖。
1.奧茲很帥,可能是帽子和笑容我一直覺得他是阿傑
2.我非常同情西方(?)魔女的遭遇,但也沒辦法接受假如她能幸福的結局,因為那樣對奧茲並不公平。所以奧茲應該跟陶瓷妹在一起(笑)
3.邪惡女巫怎麼看都比善良女巫正,而且我覺得邪惡女巫深愛著善良女巫...="=因為得不到她所以毀了她
4.3D很不錯,別是片頭。奧茲景色優美,雖然翡翠城有點抱歉。基本上顏色鮮豔的巨大花朵我都會怕,所以覺得有點獵奇。
5.三個巫女的胸部都壓得很難受的樣子,迪士尼真是有病。
6.猴子醜得很可愛(mesa)
7.如果你相信我寫的2和3然後去看這片會發現這故事應該不是這樣子!!
8.鋼鐵人3裡的反派就跟魔獸裡面的維酷人一樣帥耶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