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大盟軍已經收復妖精/法師,另外還多了一個AE,大概就剩矮人了吧。
久別家鄉不知道發生啥事咧~~想到有一堆矮人同胞在裡面就很興奮。不過得承認當初在矮人城的時候是恨不得趕快離開的,拋母棄姊又丟下朋友,現在背負著背叛國王的汙名回來,也稱不上衣錦還鄉,懷抱著複雜的心情踏入矮人大門...

DW01  
回家當觀光

首先遇到正牌背叛國王L先生的使者,他們想要進矮人城見國王,門口的守衛則說明國王駕崩,目前國內正在處理內政沒辦法放他們進去,我路過旁邊說我是灰色旅團的,依照古老契約就可以進去了,讓L使者很不爽,於是就順手開幹了,殺光光之後守衛很感謝我,說他們已經在這邊煩一個禮拜不走了= =



DW02  
L先生的手下

走進大廳長廊,莉莉開始對阿A說教,她覺得阿A應該去當國王。阿A很無奈的說,他哪有那個資格,莉莉馬上回嘴:血緣上現在你排第一。阿A又開始牽拖說他不會搞那些東西,而且一想到要當國王他連襪子都不知該怎麼穿了,莉莉繼續回說:你知道嗎,歷代的國王幾乎都是笨蛋,而就我所見呢你比他們都來得聰明些。更何況你當上國王之後,襪子會有人當你穿,根本不用擔心這種小事。

DW03  
進城大廳

DW04  
俯瞰...讓我想起前世我的故鄉鐵盧堡= =

推開正門之後,想說要先來找姊姊和那個名字被我忘記的朋友XD,印入眼簾的就是殺人打架秀。結束之後詢問附近守衛大概了解狀況,現在國內分成2個派閥,一個是H大臣派,和三皇子派。病逝的國王有三個兒子,好巧不巧兩個最大的離奇死亡,所以大家都說是三王子下的手,說不定連國王都是之類的。而國王死去的時候將國家託付給H,而不希望傳給王子。原本的階級制度似乎形式上也受到破壞,雖然大部分的人還是會瞧不起你臉上的罪人紋。恩...殺手足這招真狠,這樣聽來似乎德高望重的H好一點,才這麼想...我姊也出現了。

DW05  
矮人鬥毆!(可愛...

DW06  
一個逆天想成為法師的矮人女孩

DW07  
鐵堡~~

她穿著白色點綴著許多寶石的華服出現,看起來很有精神。我有很多問題可是...後來的話讓我手足無措~~~她懷了三皇子的孩子。急忙問她,你該不會想當上皇后吧?她說當然不,但是她的孩子...也就是我的姪子以後可能就是國王。她還說,王子是個很好的人,連那個酒鬼媽媽他都對她很;而那些殺了手足的指控都是謠言,因為那些問題對應在H身上也是適用的,更何況國王死去的時候只有H在國王身邊= =...



DW08  
姊?

這下兩邊羅生門,該怎辦?在城裡閒晃似乎H的風評還是好一點,可是也沒看到他們各自有提出什麼政見,只有攻擊對方,還挺...台的。撇開私情,我們要找同盟,首先必須讓矮人們決定好誰當老大,然後跟那個老大談,不然他們的議會跟立院差不多吵不出結論根本沒時間管我們這些外人。而我們幫助哪一邊,當然對方就會允諾我們幫忙出兵...結果還是得選邊。兩邊都去拜訪的結果是,都吃閉門羹。原因是他們都覺得我可能是對方派來的刺客,除非我幫他們完成一些任務出示我的忠誠,才可以見他們面。馬的咧...

DW09  
皇子任務人

就這樣我嘗試尋找任何可能不需要選邊或是選哪一邊的理由...發現有一個比較微弱的勢力是...恩偉大的典範?有個聰明且有偉大發明的女矮人,比這兩個人還適合當King?總之這女人在兩年前帶著他的一整個家族探險隊到矮人深邃迷宮去探險/考古/觀光,總之就不見了。雖然最初有派人去找過可是毫無訊息,後來就不了了之了。雖然可以有路可以往迷宮走,也有接到一兩個需要進迷宮幫忙找人的任務,可是迷宮沒辦法說去就去。最主要的原因是,矮人挖的隧道就是矮人得看守的防線,沒有任何允許都是沒辦法進入的---而我相信那女人一定是這場選舉的休止符。

這樣卡了兩天,最後改變想法,也許某一個顯示忠誠的任務會許可我進迷宮,就跑去找我姊...王子那邊,要我去找兩個貴族?給他們看一些證據,向他們證明H騙了他們。結果其中一個貴族正好去迷宮裡了,就這樣我拿到許可了(淚目)就這樣我總算突破了守衛....恩這地圖是啥怎麼有不祥的預感....

DW10  
兔豬。路人的,跑掉一些請我們抓回來。

DW11  
莉莉一開始嫌髒阿結果現在在那邊哭好可愛她想要一隻,哼。(結果還是買給她了)

DW12  
王座

DW13  
機關按來按去跑出一隻龍,掉了一把還不錯的雙手劍。很普通所以不貼了。

DW14  
乾....這地圖是怎樣

在裡面東殺西殺拯救了差點被怪打死的貴族A,他看到我給他的東西就急忙回去,我一個人留著找那個女的...還有失蹤的兒子...沒有!沒有!繞了兩圈除了垃圾塞滿包包蝦米郎都沒有~~~回去矮人城,又晃了一陣子,只好去找貴族B。B在酒店,他表示即使看過這樣的證據,他還是覺得目前的人他只能選H。這時我注意到旁邊有個好矮人...光束打在他身上一副就是,歐,不來說話嗎?的樣子。

DW15  
貴族A

DW16  
O先生,2年前的最強?

與O先生說話之後發現,他就是那個去迷宮的女人...的老公。他說原本他還希望和我一起去迷宮找他老婆,可是看來我已經選擇幫助皇子,他知道H.王子兩派人馬都想找到她,好完全屏除異己,他是不會中計的,然後叫我去旁邊吃草。這是怎樣...我試著時光跳躍到尚未幫王子的時候,發現不論我選擇H或王子,他都會在我選擇之後在路邊與守衛起爭執,然後才前往酒店。我跟與O起爭執的人聊了一下,他說O是唯一一個被他老婆沒去迷宮的人。而O是當時全城裡數一數二的猛戰,而他老婆是大發明家,這樣看來根本是矮人中的金童玉女啊...只是失蹤了兩年,如果那樣精良的家族都回不來了,又有誰能去救呢?

DW17  
三王子。靠這樣叫帥,外面那小妞(路人)不是眼睛有問題,不然就是我自己帥翻天了。

DW18  
H也派人來殺我,恩印象變差了。

總之呢,似乎不管選哪邊最後都會被拜託去找他老婆的樣子。我就繼續王子任務,回報拉攏2個貴族的結果之後,總算見到王子。王子拜託我再作一件事,就是處理掉貧民窟的犯罪組織的女老大J...聽到之後記憶如走馬燈...那個J好像是遊戲一開始,我當時的老闆的心腹...= =恩該不會...。

DW19  

Leske...好久不見啊。...

 

DW20  
殺手:是Le跟我們說你在這的!

懷著不安的心情往老家走,終於看到那個神龍沒首也沒尾,我的盜賊好友Leske。我盡可能的不想說謊...問他J在哪,他則是問我找她幹嘛,然後說她占走我的老家。基本上我早就回家好幾次了,我不認為她會在那小房子裡,我還是進去了。然後當然是被埋伏啦,對方被我打敗之後說是Le派他們來的。狀況還挺好猜的,Le出賣了我。然後我打開家旁邊那棟的門,進入J的秘密基地...一路輾殺的矮人不知道有沒100吧,來到J的面前果然L就像是她的左右手站在前面。L說我們當初把事情搞成這樣,讓J損失了上千枚金幣,他沒辦法拒絕J邀請入組織(不參加大概是死路一條)...為了取得J的信任,我的一舉一動,到矮人城裡所有的事他都暗中觀察回報給J...。只好開打了,Le果然不好打,和J兩隻盜賊一直暈擊背刺,J又會閃現,配合上好幾個陷阱、刺客、戰士、後排一堆弓箭手,打贏是打贏了,可是忙亂中早就打死Le了。

DW21  
J本營GOGO

DW22  

我敢打賭我..前兄弟應該= =對這女的有動過心

因為心情很差,不知道應該RETRY不殺Le只殺J,還是重選H那邊任務作迴避跟Le衝突(雖然我覺得很難,因為這問題不是王子而在於J本來就想幹掉我吧),所以去搞了些模組來幫大家FACE OFF...
DW23  
朋友剩骨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