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不爽所以來改個模組。
首先就是脫光光...請使用GOOGLE大神打上nature bodies應該就可以找到,只是下載需要註冊(我就乖乖註冊惹)可是有極大的問題是,當我看到nature bodies的預覽圖發現...恩我幹嘛要裸體啊= =又不好看。圖是18禁的又不太美我就懶得貼了,不過還是敘述一下大概的功能,會幫你把內衣改成胸部,該有的器官也會被加上去,當然裝上去的圖是玩家製作的,所以下半身分成1.垂2.挺3.假的(可以幫莉莉裝= =...)
好吧總而言之不太好看我還是沒裝這模組。

後來翻一翻發現更多人下載的是性愛畫面改裸體+畫面移動...恩就是原本一些鏡頭巧妙的被遮掉重點,把攝影機移動位置到可以看到。還附加錄影功能,這好像比較方便?!(方便啥...)可是這模組的作者開宗明義就說他不會去做矮人的,乾是歧視矮人嗎?!不過也有人說DAO裡面人體運動的時候位置不太好(大概是想反正會遮住),真的改鏡頭看全部動作會怪怪的,果然還是比不上幻影社。(喂)
沒矮人的份所以我也沒裝這模組。

然後是幫茉莉和莉莉變臉的模組...恩製作者是覺得是臉部優化啦,不過審美觀還是得看個人。
莉莉的話應該是紅髮,我改成了亞麻色。不過一般人好像比較推莉莉改成比較狂野不要那麼中規中矩,是挺好看的但是越看越像茉莉所以不太想用。

OF01  
正嗎?這是大家最喜歡的莉莉模組V9

OF02  

整形後(歐跟上面一比就虛了)

然後是茉莉,好像說原本的圖她應該長這樣,改了之後,我的天啊會不會太紫了~~~
不過還挺有特色的就是了。
OF03  
原本應該長這樣的茉莉

OF04  
整形前

OF05  
茉莉遠看OK

OF06  
恩...

OF07  
恩..............
阿A也幫他改了一下鬍子,幹有沒有那麼帥...>///<

OF08  
整形前

OF09  
我已經有阿Z了不要那樣看著我...

阿Z倒是改比較年輕的感覺,可是講話娘娘的還是有點讓人不舒服(恩這是對LOVE100的愛人應該說的評語嗎)
OF10  

溫奶奶也可以變年輕,可是我比較喜歡她原本的樣子就沒改了。
大概就這樣?
OF11   
整形前的隊伍

 

OF12
整形後。(茉莉好麻煩不想帶她接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