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殺了朋友之後,回到皇子身邊,他說H那邊已經派人去找失蹤在迷宮的布蘭卡,恩就是那個第三個勢力...,所以他希望我趕快出發也去找她。進入地下迷宮前,布的老公O先生又出現了,他說那你們剛剛說要去找她是真心的嗎?我也要去!....就這樣強制加入了O。之前有說過O曾經是個猛戰,很好...我也是個雙手武戰,我又不能把自己踢掉,那我該踢誰?主坦阿A,開鎖弓箭手莉莉,補血溫阿罵...然後我就把阿A踢了lol這是個讓人很痛苦的決定,不過也許拼DPS打起來很快吼?!

PA01

PA02  

歐好難選...

地下迷宮機車大,如果要考古兼挖路可能兩年都不夠用吧,也難怪布小姐到現在還沒回來。我心中描繪著一個睿智且勇敢的矮人女性當上國王....恩或是皇后的樣子,繼續前進。進團不久O先生的戰士本色就完全展露出來....一下問溫奶喜歡喝啥酒,然後一直說要跟溫奶較量較量,爭論哪種酒有怎樣的特色才比較優,要不然就是問莉莉以前在教堂的時候穿道袍時,裡面有沒有穿內褲之類的問題。 

PA03  
開地圖就覺得這下花時間了

PA04  
O哥大概解釋一下他老婆在找的東西到底是啥。

迷宮主要的怪物是哥雷姆、黑暗生物,還有一些類龍的蜥蜴,可以看到有一些陷阱是地底下的生物為了捕獲食物製造的。 走了不久出現了一個瘋男人自稱這裡的東西都是他的,他的頭不自然的扭動又有點瘋狂,我沒有追蹤下去就走橋去把石像怪了。 旅途中有看到布蘭卡的留言,她寫著:如果有人可以踏著我的屍體前進找到鐵鉆也好...若我沒有回去,而O還活著...請幫我轉達..不,我得自己說,這就是我的道別了。 O也有點高興的說小妞還是有想到我的,科科。

PA05  
自稱石像是他的怪男人(後來回頭有解他的任務,他的母親希望我來找他,後來我騙他母親他死了,因為他也不希望自己這樣被他媽媽知道)

PA06  
布蘭卡的遺言之一。哪那麼大力氣帶這種筆記本...

PA07  
中間打了一堆怪,略過。

PA08  

第二區。

PA09  

打個歐克補尾刀!

復前行,看到的是成堆的絕望...大批的黑暗生物(darkspawn)以及龍。 這時候說明可能有晚,灰色旅團的入團儀式就是喝暗黑獸人血,獲得力量的提升以及副作用"作惡夢"。就像是索倫之於魔戒, 你可以看得到索倫在幹嘛,索倫也可以感應到你。在我和阿A的夢中,被稱為大惡魔的...就是一條巨龍。 令人驚訝的是,前面竟然有矮人在跟這些生物對幹~加入他們把眼前的怪殺完之後,對方很驚訝有人會到這來。 他們是為了防守一直在這的,看著帶頭的臉上的鯨紋,我想他們也沒其他選擇,跟他說明了來意。布小姐確實有經過這, 不過對面都是怪,他認為過去找也沒用,八成已經死了。他一點也不在乎國王是誰,因為只要這裡沒防住,矮人城就掛點了, 誰是國王還重要嗎。 

PA10  

....痾可以AE嗎?

PA11  
第三塊地圖,這中間有很大個溝...吧。

PA12  

守在最前線的矮人。

繼續往前殺,雖然我不知道雙武站DPS有沒有比較高,但是我知道紅水消耗速度以驚人的速度消失中= ="" 不過回頭路也很遠,於是我想拼拼看繼續前進。接著我們聽到一個女人講話的聲音... 

第二天,他們攻擊我們且吃我們的肉。 
第五天,他們再來,換另一個少女。 
第六天,我們在夢裡聽到她的慘叫。 
第七天,他們從她的嘴裡回來且成長了。 
第九天,她微笑著吃著自已親人的肉。 

雖然我記得很破碎,不過大概可以想像到這個女性看到了什麼。 一支探險隊要在這種鬼地方活2年,撇開被怪打死的問題,水和食物就是關鍵了,這石窟也沒什麼植物,頂多毒蘑菇毒草, 再來就石頭跟怪,能吃的就是怪了。灰色旅團光是喝個血就會死了,他們吃黑暗生物的肉大概也很難活, 所以剛進來遇到那個瘋男人大概也是吃了那種肉吧。再來比較乾淨的就是矮人肉了,因為布蘭卡帶的是整個家族來, 可以推論吃死人的肉就是吃親人的肉....恩... 

然後遇到聲音的主人,她似乎是服伺布小姐的人之一,看得到她擔心布又恨布把大家害成這樣。前進後打死了一些亡靈, 然後殺了一隻...我也不太確定是不是剛剛她唸的故事的主角,如果是的話,darkspawn根本是人吃怪變怪物...看圖吧= = 

PA13  

有著亡靈的房間= =?

PA14  
服伺?布蘭卡的人之一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這個血你的老母(BLOODMOTHER)可以產下暗黑生物。這場戰役不太好打,雖然10奶怪不會移動,但是有近戰範圍攻擊,戰太近一點好處都沒有。一開始死了幾次,發現削弱固定血量外圍會出觸手+darkspawn弓箭手(乾還有一出生就有弓箭和裝備的歐!),溫奶常常被肉棒和弓箭秒殺,我沒補師也是死路一條,後來決定讓莉莉和溫奶分散站最後面,近戰的我和O哥兩個集火先打掉觸手->弓箭手,盡量讓溫奶奶藍條滿一點,反正來什麼小怪殺什麼小怪,慢慢把她磨到掛。

PA15  

喜歡咪咪嗎?瑪麻給你~~

PA16  

尾刀!!

繼續前進,終於看到一個人模人樣的女矮人,正常到讓人害怕= =到底她犧牲多少人保持這個健康的狀態?她不虧是被奉為Paragon的人,大概猜到是國王掛了所以需要她的政治勢力。就跟先前那些戰士一樣,她根本不在意誰是王,一心一意只想找到那個製造哥雷姆的鐵鉆。她說,只要有這鐵鉆就可以製造一個無敵的大軍,可以對抗darkspawn和造福矮人、讓矮人強盛。為了達到這目的,犧牲多少人都無所謂。欸...走那麼長的路找到的人,結果也是個瘋子。甩開那女人,突然可以換隊友@@,我想大概是最後了,搞不好要打什麼石像王,還是有個坦比較好,就變3戰一起上了,歡樂!(溫奶:操死阿罵我歐!)結果打個石像機關之後,哥雷姆王?還真的出現了。

PA17  

怎麼還有地圖~~~(抱頭)
布蘭卡:你該不會是唯一一個聞不到O身上酒臭的人吧?(一句話酸兩個人,真的是典範!)

接下來莫名其妙哥雷姆王cardin進入super告解時間,他說他以前也是個Paragon...然後他告訴我們雖然鐵鉆可以製造出好用的哥雷姆,可是他從來沒告訴任何人,哥雷姆終究是一命換一命,得用活人的血肉去轉,他認為這樣是錯誤的,也不願意有同胞這樣被封入石頭當永遠的奴隸,但是有某種力量讓石像無法破壞鐵鉆,所以他希望是血肉之身的我們可以代替他把鐵鉆毀了。這時布蘭卡從背後跳出來說毀了鐵鉆她就要跟我們拼命,O哥和我討論了一下,基本上我認為這女人根本瘋了,而且要用人命去換實在很不值得,所以我決定把她殺了,O哥似乎也能體諒(雖然被扣好感13,我想我有足夠的酒把他的好感灌回來,如果他還會加入的話= =...),就這樣用三戰爽快的幹掉她了~

PA18  
石像大廳

PA19  

回頭看看老婆,她確實不太正常....。這圖裡有個奇怪的地方你發現了嗎?(答案在最後!)

殺了布蘭卡之後,cardin問我有什麼期望,我轉頭問O哥,畢竟殺了人家老婆(現在算前妻了吧),O哥也是挺冷靜的說,布蘭卡死了並沒有解決國裡2個勢力的問題,這時cardin說他可以用鐵鉆製作一個王冠,讓我決定讓誰戴上王冠。做完王冠後,我履行諾言破壞了鐵鉆,cardin我道謝之後就跳岩漿永別了。

回到矮人城議會,兩邊還在吵,我們說明布蘭卡已經死了(當然沒說是我殺的啦),但是我們獲得最古老的Paragon--cardin親手製作的王冠,並且擁有指定國王的權力。在這邊可以選擇要給H還是三王子,我仔細想了一下,雖然走王子任務害我殺了自己的朋友,可是不論送信和殺死犯罪組織首領,都不是什麼壞事,H雖然也不太像壞人(王子還比較像),不過選H會對不起自己的姊姊,雖然大義滅親也是挺酷的...在複雜的心情下最後還是把王冠給了王子,至少攀關係比較方便lol王子一當上國王就把H送去關,有夠狠= =...然後O哥好像就纏著我們不走了。

PA20  
勝者為王敗者為寇!

PA21  
O哥:女人...再找就有了。(一邊滴著眼淚)總之我會加入你啦,可以把裝備還我了嗎~~~很冷啊!<---以上為設計對白,不過我真的戰鬥一結束就脫光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