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去大陸前法塔就打完了一直懶得寫=口=
<前情提要>
1.我加入阿黑的灰色旅團
2.阿黑的老闆國王殿下出兵打暗黑勢力,受到盟友背叛,雙雙戰死沙場。
3.森林魔女救了我和阿A,並把她女兒茉莉槍交給我們一起去打倒大魔王
4.阿A提議使用灰團與矮人、精靈、法師三大勢力締結的古老誓約,使其一起加入抗暗勢力
5.目前精靈勢力已加入

雖然人類主城有一個阿A信任的人可以去找,不過因為主城受到限制無法開啟劇情,於是邁向法師塔。

法塔的狀況想當然也是一團糟,由於暗黑勢力的入侵大部分的戰力調撥在外,一些塔裡的法師也趁機想逃出塔外,部分的人一同召喚惡魔,藉用牠們的力量破壞結界,事情也沒那麼順利,法師們被惡魔反弒,看守法塔的Templar為了讓惡魔出不來就把大門鎖了,讓法師自生自滅,HAPPY。

跟守門的人講了來意之後,守門的人大概也覺得我們瘋了吧。法師都自顧不暇了阿還有時間幫我們對抗暗黑勢力嗎?我們也只好硬著頭皮進去搶救看看有沒有活著的法師可以用。一進去就找到了溫妮奶奶,傳說中最強的奶媽。身為法師,溫妮不願意看法師們這樣死去,決定除掉控制塔的惡魔根源。茉莉似乎不太爽(多一個搶裝的吧),猶豫了一陣子不能沒主坦和盜賊開鎖,茉莉就被我換成奶奶了。不虧是較年長的人,戰術格一開始就7格還9格有夠誇張=口="裡面有個地震術可以用,明明我條敵人數4以上才用,結果敵我不分震得連路都不能走~~無法輕易駕馭地震術只好先關掉,之後靠著神奶之力一路殺進去~~(阿A:那邊那個武器戰可以跟主坦打嗎= =")

塔裡的狀況還挺詭異的,首先是活著的人有的還不見得想出去。即使惡魔有可能隨時走過來,還是有人想躲在壁櫥裡(還請我把門關好),或是想繼續在法塔裡做自己的研究。一隻魅魔正對一個templar洗腦,觀察一下發現男人正作著一個有著家庭的美夢,魅魔一下是她的老婆,一下又是他可愛的小孩,就跟阿A一樣...似乎大部分的templar都沒有很幸福的身世,所以渴望那樣的生活。我試著跟惡魔交談,她說這男人是她的寄主,她給他美夢,他在現實生活裡無法得到的一切,而他提供她生存的糧食,如果可以的話希望我們不要打擾他們。即使我反駁這一切不是真實的,可是我也無法反駁這個男人回到了現實,依然是個寂寞的templar,跟法師一樣被束縛在這塔裡無法擁有一個家庭。我最後問,如果我放了你們,會怎樣?她說他們可能會逃到一個地方躲起來...雖然我同意這樣的結果,不過放著惡魔不管還是哪裡怪怪的,結果說那麼多最後還是宰了他們lol

下一個房間進去之後,就換我們了....
一隻強大的惡魔催眠了所有人,於是我們進入夢境。
我的夢,裡面是灰團原本的大本營。裡面只有阿黑,他拍拍我的肩膀說,我們的戰役打贏了,黑暗生物離開了這世界,現在我們可以好好休息了。我則是質疑那我們旅團還存在這接下來該為何而戰...嗚嗚我果然還是愛著阿黑的~~原本不想戳破這個夢,不過站在這也沒啥用,最後我還是殺了惡魔化身的阿黑,進入法師們的夢境。大家的夢境空間是相通的,一個逃出自己夢境的法師跟我說話,只是即使知道那是惡夢也無法逃離這個空間。不放棄希望的我依照法師說"有隻老鼠"在附近出沒,依照線索從另一個法師身上得到成為老鼠的能力,接著我破壞了另外3個法師的夢境,從他們身上得到其他能力來穿越夢與夢的接縫,終於找到其他被自己夢境困住的同伴。(這一段寫起來很快破起來超級長的= =")順便一提,奶奶的夢是她在教導其他法師,L的夢是她在學習當吟遊詩人,阿A的夢是他跟他昧昧一家人幸福的生活。

所有人都醒來之後,最初遇到的法師說很感謝大家的幫忙,只是他知道自己的精神力無法活著醒來了,交代我們要去他的身體拿一個道具,一定對我們等下面臨的戰役有幫助。那是一張咒文,我們拿著它邁向塔頂,中途除了一些血法師之外,還有一堆瘋掉的法師。他們說反正魔法就是拿來破壞的,那法師就該殺人,於是他們開始比賽看誰殺得多開始自相殘殺...真的是挺可憐的。

到了塔頂,一切的主謀先生跟惡魔正在逼迫存活的人變成怪物...恩所以路上那\堆像寂靜之丘的血法師就是這樣製造的。然後打王,王帶三隻小怪。使用剛剛的咒文可以震暈小怪,不然小怪打了又會自動生煩都煩死了= =最後打倒小王,拯救了法師首領<--大概是。雖然法師首領可能希望溫奶奶留下來幫忙回復法塔,不過我就直說缺奶阿,我就把奶奶帶走了~~~

首領說不要小看法師,雖然這次他們死了很多人,可是給他們一點時間他們是可以結集出一股勢力的。就這樣得到法師勢力和奶媽~~

  
法塔外是一個湖,總之進去出來都很麻煩。為了要過湖,我嘴砲了老半天,結果比不上茉莉說要把對方變成青蛙來得有效率。
 ma01 
奶奶強制加入隊伍只好退茉莉隊。右邊的法師說自己出了塔也沒謀生能力,所以決定繼續在塔裡作研究。
ma02  
跟裏世界比起來不算啥啦~~
 ma03 
跟魅魔瞎扯蛋中。(背後是那個宿主)
 ma04 
夢裡的阿黑。
ma05
說明:中圈的五邊形每一個點都是一個法師的夢,要另用各種能力才能早到該夢的主宰惡魔的房間,打倒2個端點的惡魔才能走進一個同伴,全部打開之後才會從惡夢中醒來...真的很長!!!
ma06   
就是這傢伙把法師都變血法師...阿我忘記照血法了= =就想一下BIO裡的殺手獵人吧
ma07
法師首腦被綁在旁邊強迫目睹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