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沒啥進度先寫上週末的進度好了。
終於打通地下走進狼人家,出現了一隻裸體的莉諾亞....恩看起來像個樹精正妹,總之比狼人冷靜,並且受到狼狼們的愛戴。她告訴我了事情的真相---幹我就知道那精靈長老沒說真話~

400年前人類和妖精在這邊搶地盤,人類順手殺了他的兒子,還強暴他的女兒,他的女兒受不了於是在他面前自殺惹~~WOW人倫悲劇。於是悲憤的長老對這群入侵者下了詛咒,把他們都變成了狼人,也因為詛咒的副作用,長老變成不死身,然後因憐憫人類....樹林哀傷的意志變成了樹精正妹,教化了野獸化的狼人,可是樹精也很痛苦,她因詛咒而存在,所以就跟亡靈一樣被束縛在這裡無法死去。

其實長老應該隱約也知道派人來殺狼人的首領是沒有用的,因為他就是始作傭者,所以當我決定回去說服長老來跟樹精談一談的時候,他自己就在迷宮門口等了= =只是不見棺材不掉淚,他還嘴硬要我殺正妹,我當然是不肯啦就跟他打了起來,最後他也承認,最初是因為憎恨,而400年過去了,他剩下的是對死亡的恐懼,也因為他的恐懼,現在仇恨循環著傷害無辜的族人,是他該放下的時候了。然後長老自爆,正妹也被超渡了...可愛的狼狼變成普通的大叔= 3=不知道要去哪。

本周進度

森林結束啦,因為深深覺得沒補師一直喀水也不是辦法,偷偷去看了同伴資料,原來超不想去的法師塔裡面有個宗師級的奶娘啊~~想著想著就浪費了一點天賦幫茉莉點了一點回復魔法,然後往法師塔的反方向走了XD

這時候出現了背叛者的劇情,總之我們灰色旅團有生存者的事情傳了出去,賞金令出了之外,這次要派暗殺者來找我們。恩...仔細一看不是之前水管影片看到的精靈gay先生嗎= =+okok等你來科科

來到D主城,實在沒什麼頭緒,總之先採購裝備好了。
已經很久沒有玩3D模組的遊戲裝備要跟鎮裡商人買的= =
魔獸要打副本,其他要玩家製造系,一般來說鎮上都馬灰裝...幫茉莉買了大根幾乎就讓我破產了~~~比較好的也都給阿A,什麼檢鮪魚的任務都做了,可是口袋還是很空,不得已只好去接偷東西的任務,扣掉消息費也才賺個3g吧...走個城裡3個小路都是伏兵,在森林做的60罐小紅馬上被嗑完30罐了= ="

總之到了任務要去的娼館,酷,這裡可以叫小姐...or先生,40銀一次,清了一下房間裡的伏兵存個檔來玩一下= =+
如果選男人好像是8男選一個玩 女的話是8女選1...選男女各半就是44分 沒有畫面所以其實也沒啥好笑的 
不過如果選"讓我驚訝吧"....乾就出現好大的兔子?(羊????)
然後主角穿著內褲會用力揍一拳小動物=口=.....
嫖妓會降L小姐的好感度,所以還是Load當作沒發生過好了。

一路打下去打到一間房子裡,地圖中間有棟建築物的圖開了,然後殺進去...好像是什麼奇怪的邪教,總之進去殺了一片血海之後出來把任務還一還,結果還是無法把主城的道路打開,城裡很多地方還是無法移動過去,只好先回妖精那邊去買作紅水要的草(喝光光)。

回妖精森的陸上有個女人說要我們幫助,一看就有鬼= =於是往前走就被一圈妖精弓箭手圍著射...歐歐不就是gay先生嗎?!先秒殺法師之後把他幹掉再清乾淨弓手,然後進入對話,其實他長得實在不是很帥= =,而且又是盜賊,我們又已經有L小姐了...原本想說放他走...還是幹掉他,沒想到他竟然說,如果放他一條命,他希望可以加入我們,然後開始自我推銷說他超會開鎖還沒遇過打不開的啦,又超會殺人(雖然殺我殺失敗了lol),
而且他還會12種魔術和4種遊戲而且還很會說笑話(<--類似這種感覺的東西我忘了他實際說啥),
反正跟他旅行不會很無聊這樣子,恩這確實是我的死穴,好吧好吧加入吧。

結果阿A和茉莉難得口徑一致的譴責我,茉莉還說帶個暗殺者上路以後連吃飯都要注意有沒被下毒,啊是有這樣嚴重嗎,結果阿A好感-10,茉莉也-3。這讓我有點慌張,該不會等等他們氣到脫隊吧~~~讓我想到我從來沒送禮,應該可以用禮物洗一下好感。

基本上我能說的對話都說了,大家好感也才10上下,阿A這樣扣個10真的很傷感情,實際上目前為止身邊的角色,阿A算是我比較喜歡的類型,又笨又直又誠實,而且我的包包也才80格,屯了一堆禮物沒用。研究了一下怎麼送禮物...原來開道具欄的時候左頁選擇角色直接使用(拖曳也ok就可以了= ="結果一洗阿A也只洗到2X,茉莉2X,阿Z2X(暗殺者),L小姐一口氣洗到60= =...

跟L說了一話,談論到她是個吟遊詩人是不是間諜?阿不然怎麼會這種殺人技巧...恩確實當初她加入的時候就很奇怪,哪個神會對盜賊作天啟啊= =?她只是很含糊的說有些人可能會從事間諜工作這樣。
而阿Z呢跟他聊了一下,其中送他的東西有一雙手套,他說他絕得很像他媽媽的那雙,而且他從來沒有從別人那收到禮物,所以他很高興。他的身世也不太好...他本人是覺得活著很幸運,至於他在娼館樓上出生,從小當雛妓的事情似乎沒有很在意,也應該說他不太想要別人同情吧。總之他很喜歡皮革的味道。反覆的嘗試對話之後,發現故意對他搞曖昧裝害羞,他的好感突然就暴增,連續+7幾次之後終於他受不了了說:咱們來搭帳棚吧=口=就這樣~~~~~(撥放史詩音樂)
然後L小姐對後來的結果只是淡淡的說 恩...不表示評論。這樣是吃醋還是鄙視呢QQ我想是後者吧

做好了新紅水60罐,閒晃進森林摸石碑殺了一下之前打不死的骷髏怪,報了仇結果紅水也只剩2x罐...後來把水做了9x罐才上路。在回去的路上遇到了要暗殺L的傭兵,L才坦承她說謊,然後講了關於她的過去和她的好姊妹的恩仇錄。為了了斷這一切,L想回主城找她姊妹,可是回到主城依有新區域可以去,最後我還是決定往法師塔去找奶娘= =...

對了,D主城有個眼神清澈的好大叔,可惜他還是認定我們小灰人是背叛者,最終還是得殺了他。



 SU01  
狼狼和樹精女士


SU02   

矮人好可愛> <


SU03   
這旅館老闆話題真的很多可能是我這被子看過最多話的旅館老闆= =

SU04
我沒有...他們歐


SU05
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