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怒爆!趁現在心情比較好一點趕快記一下 = =

總之在村莊裡遇到一個自稱遇到天啟的少女,說在我們身邊看到光明想與我們同行。
看看職業,酷是個盜賊~~~~恩應該說是個遊俠,我們正好缺一個有開鎖天賦的同伴,反正應是讓她加入了= =+

離開村子的時候,雖然我們趕跑了盜賊,可是我們的人頭還是挺值錢的,被好幾個人埋伏。這就是人生啊~~~殺了他們之後順手救了2個矮人同胞(商人),後來就進入營地狀態了。營地類似召換夜的夜晚,反正就是聊天休息買補品的時刻。

和阿A聊了一下,其實他是一個私生子,雖然有人養育他,但是後來那個人再婚的老婆討厭他,
於是10歲的阿A就被送去修道院作修行了。修行很辛苦,阿A不太想多談,不過他確實也挺有天份的,直到阿黑把他帶出來。

而阿A又喜歡逗我的愛犬bobo,一下子被咬,一下子又說故事說有人會吃狗肉(推測是含狗人)嚇bobo,實在好氣又好笑。茉莉則跟我分享她娘的故事,和她在自然界--變身人的感受。而新同伴L小姐依然在講她的天啟。離開夜晚之後地圖有好幾個地方可以去,恩...基本上身為矮人討厭魔法又不想回矮人城,於是決定先去找精靈。

精靈的狀態也不太好,他們正在跟狼人打架。他們的首領說呢,他們的人被狼咬得了狂犬病,在變身狼人,說得殺死狼人頭頭解除狂犬病詛咒。爲了復興阿黑的灰色旅團,我想還是得多多當好人,就說我會去找那個頭頭。
原本以為狼人就是一群普通的人型生物,結果在森林遇到的時候,他們說話了=口=而且他們也異常的憎恨精靈。我猜精靈大概有做過什麼不好的事情,不過試了幾次不同選項都得開打,也只好繼續走下去。被我們打到一定血量,狼人會撤退,然後遇到迷霧擋住去路。於是我和樹林的林精打交道,如果能幫他找回他的果實,他會幫我們。他的果實被一個像是費資本的瘋子拿走了,只能用東西跟他換....我手邊只有一個遺物絲巾,如果用這交換似乎不太好,我想起村莊有個戀愛的遜咖說幫他的話他可以送我一本書。
於是我拿打怪的狼皮換書-拿書換果實--拿果實換通路。
簡直是一根麥桿的故事。

then,又遇到了狼人,一樣打到固定血量他們撤退,然後他們跟一匹白狼逃進一個廢墟....
然後就開始我的怒爆人生= =+
地下有條龍,ok因為有陷阱啥的,反正我就叫小隊停留原地,我自己往前走,沒想到可以繞掉龍,我就直接拿了後面的寶~~~然後繼續前進,到了地下室有個鬼小孩的地方就卡惹~~
鬼小孩的劇情是強制的,沒辦法繞掉之外也無法調整隊員位置,然後劇情之後會出9隻?怪,皮厚又超痛,我的隊友只能丟紅水沒補血就算了,我連紅水都沒有啊~~~TRY了5.6次實在是太無理了,只好走出迷宮尋求其他路線,想說先想辦法作紅水,回上個村莊找瓶子,沒想到回上個村莊中間被埋伏一樣是被圍毆到死後來發現營地模式裡的矮人商人有賣,做了50瓶才上路,回到地城裡一樣被打趴~~~
研究了一下每次L小姐都被秒殺,於是我開L放風箏,拉4隻怪去散步,可是即使如此阿A還是檔不住5隻怪(茉莉應該一直有用冰暈)
大概3個角色他們只能殺2隻....= =我風箏放再久都沒用啊~~~我要補師啦啦啦啦屋屋
實在搞不清楚到底有沒有走錯路,還是我等級7真的打不贏啊....卡了一整個晚上了毫無進度是逼我去開FB玩寵社嗎~~~

我要重新檢視阿A的天賦!!!




KA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