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黑的灰色旅團跟(精靈.法師.矮人?)3個勢力有聯盟關係,A的意見是希望找他們幫忙(實際上他是說要找某人幫忙,不過恩...)。 
往北有個中繼站的村莊可以補給一下,就暫時以那為目的。 
路上遇到對我好感度全滿的狗狗一隻,恩這遊戲沒有人獸交吧= =""總之應該是一開始在軍營有狗狗拔藥草的福報, 
就決定帶著牠一起走。 

這裡先介紹一下新同伴---摸你槍同學(以下稱茉莉好了)。 
她似乎不太喜歡狗,不過後來知道她似乎有化身動物的魔法。 
她的母親荒野的魔女,不想受到宗教的拘束?總之離開了法師集中營的塔,而被稱作為棄教者。 
而這個宗教團體咧還特別為了這種叛逃的法師養了如獵犬一般...狩獵魔女的職業 
很不巧的是,阿A如果沒被阿黑拉進團裡,正是訓練成為那個職業。 
so阿A就跟茉莉水火不容,阿A一開話題就是要激怒茉莉似的,茉莉也很嘴賤的刁回去, 
夾在中間的我簡直是在看夫婦痴話= =....你們乾脆去結婚好了。 

來到橋邊一行人來要過路費,老子當然是不給開幹了起來,當然贏了,不過沒殺他們只是趕跑了。 
中繼村落進去之後情況也很糟,大伙都是難民,沒錢缺糧又害怕,雖然他們知道我們趕跑山賊是有點高興, 
不過那並不能改變他們的現況。總之去見村子的頭頭,是個修女,綜合在村裡獲得的情報, 
背叛國王退兵的...恩假設叫張三好了,張三對外宣稱是灰色旅團背叛了國王,所以我們小灰人被懸賞。 
(實際上張三國內也分裂,畢竟他們許多人知道真相)修女聽了我們的辯解, 
只說以她的立場她只能裝作沒看到過我們,無法提供更多援助。 
接受過修女的祝福(靠她還跟我要30銀,我身上也才19銀耶),沒多久我的電腦就當機了=口=.... 

話說阿A似乎也非常愛阿黑,他還在替阿黑的死非常難過....恩?等等...阿黑真的那樣就死了嗎?! 
難道真的只要是我一眼愛上的角色都會死嗎~~~我是有直死之魔眼嗎~~ 
如果我是惡魔我應該會借阿黑身體用吧,你看可以利用人類的感情把人耍得團團轉不是比殺戮還有趣=w=+ 
....阿黑死了我我我.....我該攻略誰啊~~~~~~(抱頭) 

1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