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ピカ似乎真的是國王= =.... 

總之入團之後突然國王?就說要開戰了,任性的國王要我和阿A去塔上點烽火求援軍。 
到了塔前發現塔已經被darkspawn(闇族生物= =)佔領,阿A很擔心前線的狀況,不過我也只能安撫他進行我們的任務。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滅團,結果花了快一小時調整戰術(是要怎樣條才會集火啊吼~~~) 
阿A應該是個坦,但是我是leader的話都變我開怪,一整個不順!!! 
後來索性把戰術調成大家跟A一起打,讓A目標最近的敵人,才順了一點,可是還是每場小兵都得紀錄.... 

一路來到塔頂,王也理所當然站在烽火前面,王是近戰,打人很痛又有範圍技,還有一招抓起來就是捏到死的大技,嘗試了一陣子最後讓大家都用遠程射擊,開著坦放風箏...不過還是沒那麼理想,王跑掉吸不回來只好一直切腳色風箏= =才終於打掉。 

好不容易生了火,結果盟軍看到火就說,歐歐撤退撤退。他一開始就不打算幫國王。 
畫面一轉前線節節敗退,金ピカ被惡魔抓起來折成兩半,阿黑拼了命衝上去攻擊惡魔左肩, 
國王被扔在地上,阿黑傷勢很重只差腸子沒流出來,努力守在金ピカ身邊可是附近的隊友一個一個倒下,還站著的全是darkspawn,然後阿黑就眼前一白了。 
(看來阿黑比較愛金ピカ,哭哭) 

而我們小隊也沒好到哪去,烽火點了怪都來了,我滿身都是弓箭倒下...靠是bad end嗎?! 
才這麼想黑畫面亮起來之後我裸體躺在床上旁邊還一個女人,恩就是那個魔女的女兒。 
看樣子我被魔女救出來了,詢問了一下狀況,阿A在房外看到我一附要噴淚的樣子,似乎死傷真的很慘重。 

魔女說,闇族不處裡掉遲早大家都完蛋,所以才幫助我們的。至於能怎麼作她也不清楚, 
和阿A討論之後我們決定去尋找盟友幫助,於是魔女就要她女兒陪我們一起上路-->獲得法師一名。 

1202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