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0002  
因為小白第七還沒看完所以沒借我!!

 

先從個人喜歡的角色開始說~~~

 

1.地味子:標準的大和撫子?除了地味之外...明明就很可愛啊!!!

2.沙織:從一開始故意扮得像像阿宅就覺得這傢伙真是個好人哪~~不過後來到她家那段倒是有點太刻意了。

3.黑貓:個人喜歡兄さん這個叫法XD即使自己的小說被批評的一無是處卻還是很努力,讓人感覺非常的可愛。

 

喜歡的劇情

1.地味子爺爺裝死XXD

2.梅魯魯COS大賽

3.深夜排隊遇到朋友買HOMO GAME XD 和借腳踏車

4.遊戲大賽

 

整體感想:

 

感覺作者很拼命要讓每集都有爆點,安排的事件都挺用心的。

 

因為第一人稱的哥哥原本不是宅,所以從一般人的視點來看宅宅的行為挺有趣的,而且能感同身受。

現實與非現實交錯的拿捏,文中大量用了實際存在的公司、商店,例如說桐乃為了寫小說實際跑去取材,以及和電擊小說的編輯見面,都很像是作者實際上嘗試過的事情,就像是你我身邊的故事,很有親近感而不會不切實際。(當然還是有很誇張的部分啦...)

 

不過第5.6?集,安排桐乃去外國這邊開始有點奇妙,雖然可以感覺到那是要走入妹線的FLAG,可是以第一人稱視角來看故事的時候,實在很無法理解京介心境是怎麼轉換的,對あやせ的外表或是黑貓的好感是可以理解的,也有描述獨處的時候的不自在(異性的意識),可是在賽跑的時候大叫出"我不是羅莉控而是妹控!!!",這用意到底在哪?

 

有兩種可能

1.我知道妳喜歡我,所以我告訴妳我是妹控,衝啊!!

2.我是妹控,來打我啊!!(激怒法)

 

如果是1根本就已經承認自己喜歡桐乃,可是在那之前的三個月根本就沒有什麼跟妹妹有關的著墨,實在看不出來怎麼會變這樣= =明明前面幾本的氣氛和心境都還拿捏得很不錯說..

 

.總之等7看看之後再說吧=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