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只有貼照片寫日記的,但是後來寫成網誌了,現在回顧起來好像少了一開始,決定補上。圖片文字敘述是當初我寫的,也不打算多補充什麼www所以最初是看圖說故事囉~

 

11/29

DO0010

 

因為428開始走カナン篇了所以先休息一下玩一下DAO~~以下矮人貧民戰士路線捏他有,打算也玩矮人的朋友請迴避(但是我根本不覺得會有哇哈哈)
矮人控當然是矮人大叔啦...戰士貧民?一開始劇情就不太舒服,被人瞧不起,還被機車的傢伙頤指氣使=3=


其實故事半知半解,因為都英文前面又忘記開字幕,猜了老半天才用了大神翻譯機日本化資料,目前大概了解的是這個世界的矮人實行類似種姓制度,祖先做偷過東西後代再怎麼努力都要被人瞧不起、吐口水。

我的主人(領主?)是一個壞傢伙,很刻薄,所以強迫我們做一些討債殺人等見不得人的事,不然我那神智不清的娘沒飯吃,姊姊要被抓去當妓女。

第一個任務要我和我弟兄去收拾一個把應該給領主?的礦偷一部分賣給別人的可憐蟲,我可以決定偷偷放了他,分享他偷賣礦的錢,或是幹掉他。實在很難抉擇,於是我們在酒館殺了他,酒館理的人大家也知道我們替誰做事,雖然害怕都假裝沒看到。

DO001

 競技場裡的小吃攤。

第二個任務(是主線任務),領主要幫忙一個貴族家的阿斗兒子在競技場獲得勝利,於是給我一瓶藥和通行證,
要我去競技場的休息室下毒。我的好友感到很興奮,因為像我們這麼下賤的人一輩子都沒機會進去競技場。進去晃了一圈在下毒前我們看到醉倒睡在地上的阿斗,這下同伴慌了,因為即使被下毒也無法讓這傢伙出場,同伴想了一個計謀,不過在他講出口之前我就決定穿上阿斗的裝備假裝阿斗出場(反正有頭盔~~)。

同伴覺得這真是一個好方法,問我要不要雙管齊下,保持原計畫對手下毒,but我想我應該有主角威能打得贏就不下毒了
入場之後,看到台上有個很帥的黑鬍子大叔> <



DO0002

字幕原則上在最上面,下面是選項。

 

DO0003

阿黑

 

很順利的一路過關斬將,台上的矮人很誇讚只是見習生的我可以打到這,只差一步打冠軍賽的時候,
阿斗搖晃的走上場,指著我說"嘿盔甲還我"....靠北咧.....
然後我脫下我的頭鍇,大家看到我臉上的刺青,都很驚訝並憤怒地說我玷汙了神聖的競技場。
我淡淡的說,雖然我不是這制度下應該參加的人,可是我的勝利卻是不爭的事實。然後....
等我醒來,我在我主子建造的地下監獄,同伴在隔壁,說我們事機敗露,主子很火,看來活不過今晚了。

身為主角被關在監獄也是很正常的,這時在附近的土堆我找到瓦片,把他交給我那個天賦點開鎖的朋友,順利的打昏守衛取回我們的裝備,這件事告訴我們千萬不要把俘虜的裝備放在監牢外面。一路殺上去,算一算挑高的程度應該是從地下8樓左右爬上來,一邊想著我天賦是不是點錯,怎麼搞不太清楚我到底是坦還是雙持武戰還是雙手武專精,就這樣在地下一樓遇到領主和2個對我姊姊很有性趣的買家。很辛苦的打贏了,我的朋友非常興奮,也許我們就此自由了。(前)主子死的地下室還挺隱密的,不像oblivion只要在城裡條子來的速度比蒼蠅還快。

 

DO0004

那個女的是我姊,他擦紫色還綠色眼影,反正就是一看覺得有毒的顏色。

打開門剛在競技場台上我一見鍾情的的黑鬍大叔站在那,雖然我早下定決心一定會跟他走,我還是對他說,我得和我的姊姊以及朋友討論我是否該該加入你的戰士團。因為我們矮人就是這樣在乎同伴和家人的。我姊和朋友都說,這實在是一件非常光榮的事,以後可能還會有自己的房間可以住呢!姊說她會照顧好媽媽的。於是我跟黑大說我願意嫁給你,他就帶我去見人類王子金ピカ,金ピカ大概每天殺魔物殺到頭腦簡單,樂天地好像什麼都不怕,一付就是早晚領便當的樣子。

然後我們來到阿黑的軍營,我必須接受入團試練才行。於是我決定先去幫狗採採藥草逃避現實....(待續)

 

DO0005

中間金ピカ

DO0006

矮人真可愛

DO0007

告白

DO0008

 阿黑:嫁給我
我:好的
(設計對白)

DO0009

不管哪個世界法師就是有毛病。

 

----------------------------------------------------------------------------------------------------------------------------------------------------------

12/1 DAO

爲了加入阿黑的團,我依照指示找到A先生,然後跟嫩B2隻(跟我一樣的入團候補)一起出發解任務。

嫩B甲,一個貪生怕死說自己老婆正小孩可愛-->死亡flag確定

乙則是"恩你決定我跟你走"

有夠機車的設計,我遊戲難度是normal啊...

幾組怪都很難打,例如說山坡下放肉盾,山坡上放1隻弓箭A,A後面遠方再放3隻弓箭手= =...還有一組,弓箭手A放長橋上,一靠近他就逃,把後面的弓箭和肉盾共5隻引過來,自己去遠方繼續射....這2組害我前後滅團10次左右~~~~

終於蒐齊任務的獸人??血,並從魔女那拿到任務文件,回去給阿黑,then進行入團儀式。以為血是拿來拜把用的,恩........還真的要用喝的。因為入團條件就是喝血,得到可以跟惡魔抗衡的力量。血就跟人魚肉一樣,乙喝下去兩腳一伸掛了,甲嚇得拔出劍來說不幹了,結果被阿黑一刀兩斷...雖然我也想問阿黑why要殺他,我猜是為了守住入團儀式的秘密,也就沒多問喝下去了,反正有主角威能又不會死~~~(待續)

 

DO0011  

 附上魔女女兒照片一張,恩還是當基佬好惹=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o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