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一下我做的邪惡事情好了,恩....就是攻略隊友的部分。 

之前也說過我推倒(還是被推?)了阿Z,和他保持在LOVE的狀態,不過當然還想看看其他人的劇情,於是很努力的花了些時間把禮物送一送,原本想攻略L小姐的,可是後續深入劇情好像得去主城解決一個事件,而主城無法全部探索,遲遲無法觸發劇情導致L好感雖然很高卻依然只是朋友=口=" 

後來到了法塔,有本書是茉莉她娘寫的(?),是茉莉一進塔就說想找的東西。一路上我很徹底在檢東西,所以結束漫長的塔之後,回到營地,我把書交給茉莉女王大人,瞬間好感度上升許多。而同時發生了很關鍵的劇情,就是關於荒野的魔女--茉莉她娘是如何能存活好幾個世紀的秘密。法塔的書裡的寫了換身體大法。這就是她娘一直養女兒並且教導她們魔法的緣故...方便自己換身體之後保有強大的魔力。茉莉看了書之後非常不安,於是跟我說希望我能夠把她娘殺了,不然她沒法安心睡覺(在那之前他娘教導的一切她都奉為圭臬,極度不相信他人),而且她怕她去見到他娘有可能順便被殺了換身體,所以跟她母親一戰她不能在隊伍裡。 

好吧,為了....只好去幫他殺她老母,我帶著L和A及溫奶出發到魔女的小屋,和她娘說了一下就開打了。魔女也不是省油的燈,好歹活了幾世紀變身成一條龍也是很正常的。就跟魔獸一樣,這龍打進戰很痛魔法又範圍,滅團一次之後我把A換成Z,散開來站裝備弓箭以遠程射擊慢慢把她磨死,得到了一把KEY,用來開屋子裡的寶箱入手了另一本魔女寫的書。詭異的是,那本的說明似乎是本闡述愛情的書... 

回到營地,我把書交給茉莉,研究非常熱心的她認為是她媽留的一手馬上拿去讀。結果一讀茉莉變成一個傲嬌,一下問我當初為什麼會願意帶著她一起旅行,一下又問我為什麼願意幫她做弒親這種事,扯了老半天反正就是她願意以身相許要來一發就是了= ="這樣一來茉莉也變LOVE了。 

好景不常,就跟純愛的炸彈一樣,只要LOVE狀態2人以上,對方就會逼你做出決定...你到底愛誰!!這樣...。再次跟茉莉對話,她開始質疑我跟Z走太近。我想說看看會變怎樣,就回答我當然要妳不要他,沒想到茉莉拿出一顆戒指說,這是以前她母親為了隨時可以找到她幫她戴的戒指,她要我戴上...說實在的茉莉性格實在很差,又超沒同情心,阿Z雖然是善變的刺客,可是最基本的人情事故還是懂的,真的要選我也寧可選阿Z....結果我掙扎很久換了各種選項(因為Z也要我做出選擇),我覺得害我煩到都不能好好攻略劇情了,最後放棄2個小時的進度,回復到只是拿法塔的書沒有交出去的狀態,等L和A也進入心動狀態之後再來煩惱。 

歐順便一提,阿A是不搞BL的,所以我去下了一個模組讓阿A判定我是女的...我好壞歐> < 


m01  
殺龍啦...上次遺跡龍被我閃掉所以這\次是我第一次打龍

mo02  
其實性愛畫面是很...保守的,什麼都沒有露。看來看去最性感還是我家矮人。



mo03  
茉莉,我們人矮殊途,就當這一切沒發生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