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想直接寫主軸的部分,可是沒辦法跳過Alistair的身世,所以先說他吧。 

Alistair的第一印象,好像不太好,哈哈。當初在阿黑那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總覺得他很衝,似乎急著建功,可是阿黑卻派他陪我去點烽火。原本我只是以為阿黑對A疼愛有加,不願他去送死所以故意這麼作,但是也並非全是這樣。去法塔之前在主城晃,路人有說過國王有私生子的事...。 

這次我來到一個小漁村,Alistair在村口就對我說了--他就是國王的私生子。人類的政局因為上次與黑暗生物的戰役起了巨大的變化,國王死了,目前正在?討論繼承者。我是不太清楚關係到底如何啦,總之阿A不是死掉的國王的兒子,而是死的那國王的兄弟(另一個國王= =?)的兒子。目前最有力的繼位者是一個AE先生,就住在這漁村旁邊的城堡裡,而傳聞他生大病中。 

阿A說他很不希望被人家用有色眼鏡看待,小灰人中也只有阿黑知道這件事。but很有可能接下來的路上,他這身分會帶給同伴們一些問題,所以他還是得告訴我這件事(以免以後死得不明不白嗎=口=~~~)阿A不想當國王,更正確的說他不認為他是那塊料,他只希望EL能順利當上國王領導大家,所以他很擔心AE的病。 

我是覺得...恩阿A是個很好的傢伙。有時候他賤嘴啦,大部分的時候他有熱誠、願意助人,對朋友也很講義氣,又是個愛哭鬼(每次一說阿黑的事就那樣= =),而且後來我改模組進入戀愛模式時,他笨拙的求愛方式以及處男之身的他的矜持XD,都很難讓人不喜歡他,讓他當國王也許也不賴吧。可是另一方面又覺得幹麻要讓單純的A去淌政治的混水... 

花了很多時間try的結果是,阿A還挺在意自己是處男這件事,所以不要太激怒他,不然他的好感瞬間會扣成0。另外他不搞同性,必須要確認100%愛慕著你,而且和其他角色處於love狀態的話,阿A要你做出抉擇,才能在營地對話中領導他往極樂世界。 

因為攻略的部分有點長...等會一起說,這邊再補充Morrigan和Liliana這兩個人吧。之前提過Morrigan,因為是魔女養大的,又多生活在叢林荒野中,基本上她對人非常的不信任,只要我接一些助人的任務,她就會不爽,馬上擺臭臉扣好感度,還挺自私的。 

跟M大大相反,Liliana樂於助人,很虔誠的信任maker(神),並且是一個傳頌美麗歌曲傳說的吟遊詩人兼盜賊。阿A跟我聊天的時候有說過,他覺得莉莉身上充滿了哀傷,且這是她自己選擇沉浸在那種感覺裡,來逞罰她。(歐阿A還挺銳利的)乍看之下好像茉莉是個覇氣大姊,而莉莉是個甜姊兒,可是...茉莉因為少接觸人類,所以她顯露出的不信任是一種基於自衛性的本能,還挺幼稚的!!!莉莉則是看過各種大風大浪,她的溫柔是極為了解人情世故的結果。 

莉莉的主要劇情是...有個她曾經深愛的女性甲,教導她一切...包括唱歌和殺人。Liliana也樂在其中,嘲笑那些被她們玩弄的男人們。直到某次任務,莉莉發現甲其實就是出賣祖國給鄰國情報的間諜,她才驚覺自己過去做的一切罪孽深重,便離開甲的身邊皈依教堂。雖然教堂給她帶來了平靜,可是終究她是適合戰鬥的人,連神都跟她說她應該要面對黑暗挺身而戰,所以才會跟我們走。卻發現一路上來攻擊我們的一些人,其實是衝著莉莉來的,用膝蓋想也知道是甲派出來的。簡單的說就是甲認為L和她自己很像,而且L會的技巧和知道的太多了,不殺掉可能會危害自己。 

完成了殺她舊情人的任務之後,花了很多時間try莉莉,才發現她比阿A還麻煩,因為阿A還會給你機會去跟你的lover談談,可是L完全不給機會,只要有人跟你好感度在adore以上,她就會極度用各種言語稱讚你和你的愛人的戀情,像是說你們是很閃耀的一對,他很美麗/風趣,不是嗎? 
然後跟你保持好朋友關係= =所以必須在跟莉莉對話前先解決全部好感太高的關係,才能引誘莉莉... 

如果一定要選一位女性交往,我會選莉莉,可是說真的....一個是黑魔法傲嬌,一個是接受神啟的盜賊吟遊詩人兼百合可,這兩個人都怪怪的我都不想要啊> <""而男性方面阿A是個好傢伙可是身世有點麻煩,阿Z則是男女通吃哪天心情好可能就割掉我的喉嚨,恩...還是我的矮人最好~~ 

總之隊伍裡有著混亂的愛情友情,目前我還是選擇阿z是戀人的紀錄來進行遊戲,創造世界和平還是單純一點比較好。 

 


阿A知道我跟阿Z的關係,憂傷的說著:阿Z真是一個幸運的私生子....害我大笑。


$1   
莉莉非常難搞,衝到100 LOVE才可以開始引誘對話


$2
達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