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我老闆,因為我的薪水是從他研究費裡支付的。
他有2個小朋友,一歲的yume跟5歲的raku,和比他小4.5歲的老婆sayaka。
老師
眼鏡,身高不像一般日本人應該有18x,大概35.36左右,算是很年輕的博士。
第一次大家去吃飯的時候就很誠實跟我說研究工作很難找,從冲繩一路找到高知。
sa則是告訴我,在日本的時候只能作上面派下來的研究,老師不能如意作自己的研究,
作了一年才面對現實作著被分配到的研究。只要能作研究哪裡都好,就這樣來到台灣的樣子。
sa說老師是那種珊瑚產卵比自己小孩出生還高興的人lol
不過Dora說老師說過,研究是他的興趣,家人還是最重要的。
確實我們看來老師已經是超級顧家的了。也因為存款都被sa控管,好像很痛苦XD~~
和我講話的時候也都用很簡單和很口語的日文,偶爾會故意耍小孩子氣
:啊不能買咖啡機的話我就不幹啦~~
或是我跟他要yume的照片拿到很高興的時候
:歐這還有sayaka的要嗎?
之前在日本工作的地方非常鄉下的樣子,在便利商店門口抓來獨角仙去養,
結果生了一大堆送給當地的幼稚園,自稱是"獨角仙的大叔"
我跟dora說,老師的老婆和小孩都超可愛的時候,dora說:可是老師自己也很帥啊。
話說回來好像是這樣沒錯...= =?

sa
清秀的女性,看不出來是兩個孩子的媽媽。
沖繩出生感覺很自然親切,有日本人的氣質卻沒有戒心or冷漠的感覺。
有時候會不知所措,不過表現得很堅強的女性。
之前發生的事件是sa把key弄丟了,那天老師正好去墾丁出差,
慌張的call我說看看能不能打電話問公車站問key,
後來老師請我call他們租屋仲介找鎖匠,大概就這樣吧。
結果sa說老師知道她搞丟key很生氣,結果後來解決了又說"恩誰都會有掉key的時候"
[吼~~那個人就是這樣!]
然後老師還說要是世界上有個機器可以顯示自己的疲勞指數,
就可以知道他們倆誰比較累了XD看來老師跟師母的拌嘴是一種情趣。

ra
因為他要上課,其實不常接觸到他。不過他好像挺喜歡玩我的鱷魚鉛筆袋,套在手上
跟妹妹的汪汪對抗。
發生過的事件是,老師喜歡玩三國無雙,結果ruku在旁邊看著熱血起來,
大喊shi-ne- shi-ne-,害老師被師母罵到臭頭~~遊戲也被封印了(老師很傷心)
新學到的中文發音都很標準~~

yu
超可愛!!幾乎沒人看到她不想抱一下的。
1歲就會走路,喜歡lab的汪汪(一隻狗娃娃),而且是個超級愛吃鬼,什麼都要吃。
不過每次師母帶著她來lab走走,yu都會主動分她的點心給我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