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是魔獸停了一個多月了。
既然親友團都不親友了覺得留在那也沒意義了,我還是很愛我家聖騎,
也許有機會我再問候他老人家,跟他出去走走吧。
謝謝大家,也謝謝傻拉夫,陪我冒險的這三年。
so來說說最近玩的遊戲....
 
1.戰國蘭斯
 
這是我第一次玩艾莉絲系列的遊戲。
之前就常常聽說中毒性高啦,超花時間等等的,
加上隊長每次說起蘭斯都很眉飛色舞,一副蘭斯好色又很講道義的樣子,
好吧那就來玩玩看.....

目前玩完正史路線,也就是一輪....阿娘為好累啊~~~
敵人很強,戰略路線上有時兩頭燒實在很吃不消,也難怪自動紀錄不是用覆蓋的,
而是幫你建新檔,不然後來走到死胡同想到重玩就會瘋掉。
系統和設計劇情上都很活潑,迷宮裡的祕寶啦...打倒敵人就可以玩美女,
有著自己的規則任性的征服世界的蘭斯(根本是傲嬌),確實很難讓人討厭。
角色方面應該還是シェル最可愛吧XD女主角威能?
謙信也是挺可愛的,尤其是不知道爲啥會被屁滾尿流大喊媽媽的蘭斯煞到,
真的很匪夷所思= =...
雖然時再很在意怎樣救シェル,但是暫時不會想跑二輪...好累啊~~~
 
2.雷頓教授最後的時光之旅
 
這次的劇情牽扯到雷頓過去的戀人....
另外安排了雷頓跟路克的分別
不過之後其實還有續作啦真是騙人眼淚= =
系統上跟以前一樣安排了一些小要素,筆記本的功能有加強線條粗細和顏色,
意外的還挺好用的。差不多就這樣吧?
 
3.Oblivion
 
老弟壓在電腦裡給我玩的,為了整形成自己喜歡的老頭花了很多時間,
而且為了變光頭啦找鬍子老弟還花了不少時間。
作出來的角色還挺像爺爺的...= =?
 
初始的劇情是,玩家扮演一個被關的犯人,偶然之下遇到避難的國王,
後來接受國王的遺命,要將一條重要的項鍊帶去給某個秘密的王儲後裔,
我差不多才跑到去找那個人吧...XD

場景和紙娃娃都很不錯,像是裝魔法的快捷或是操作都很方便,
魔力的儲存方式和行動的疲勞值設定我都挺喜歡的。
可是讓人很不爽的是打人和拿東西都會被抓,可是我根本是不小心按到的啊~~~
結果常常只是逛一下房子就被抓去關就load,不然就是講話不小心揍人被抓去關就load,
load到我頭很痛= =...
 
4.海貓鳴泣時
 
前一陣子迷玩人狼,蘭斯一輪結束後,就把這挖來玩。
玩完1章目前正在玩2章...說真就是躺著看故事而已。
角色個性相當鮮明,不過實在不知道是在推理殺小,就跟暮蟬一樣,
1章和2章故事發生都不一樣,每次的祭品都不一樣,

我玩到2章的2日,死了10人了,怎樣都只能推理說兇手是貝雅多,
而且必須要她是人的前提之下才能獲勝不是嗎= =~~~
可是她都那樣殺了實在很難合理化,不太可能每章都有合理解答篇吧~~~吼!!!
目前依然進行中。
 
5.朧村正
 
目前百姬跑完第一輪,鬼助快打完一輪。
劇情可以說很薄弱,就跑來跑去而已,不管是走哪一邊常常都覺得是白忙一場(苦笑)
不過美工方面真的是很漂亮,在打鬥上面充滿華麗和爽快感,
雖然拿3D和2D/MMO跟單機比可能不太適合,可是像是老弟最近給我看的Blade & Soul的遊戲畫面,
Blade & Soul美工確實很美,可是總覺得戰鬥方面畫面沒有快感(拳拳有打沒到的感覺)
反而朧村正卻有那種效果...
 
系統的話,補品消化和劍氣作為限制我絕得還頗喜歡的,
不過就劇情還有行動路線真的單調了點,總覺得一直在跑路。
玩這款一直讓我想到女神戰記,可能村子地圖的設計啦和接段的感覺很相似吧。
 
 
遊戲部分就先這樣吧=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