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在過年前跑去買FF松植的票的前一晚,為了跟小白約買票時間
(那傢伙不想自己去買)所以難得上了msn。

高中的隔~~壁班同學dora就敲我說他那邊有個工作要不要去看看,
當時一心只想著票沒很在意...
然後過年後的某天吃飽晚飯,Dora call我叫我帶著中日履歷隔天去面試,
只好趕著在出團之前趕了一份毫無內容只寫著大概經歷和我的興趣是打電動
的日文履歷過去。

地點是中研院,工作內容是當某個新來的日本研究員的助理。
南港爆炸遠,公車轉捷運轉捷運再轉公車,大概要1小時10分,
還記得之前的工作我就已經嫌遠了...之後一直想說要找個離家近一點的...
經過舊公司所在的忠孝復興站...恩很好這下更遠了。

大概遲到半小時才到,不過對方也還在開會so就還好=口="
Dora在門口接我:就說"我看到你的時候,就絕得應該會是你了"
她說等等有一個在日本待過7年履歷超光鮮亮麗的會來面試,
恩...我猜是7年要來面試所以硬是把我塞到前面來面試吧?

Dora介紹她的小助手Rose給我認識,是個嬌小又很可愛的女生> <
因為日本老師沒助理,現在由Rose幫忙打點一些他的公文。
然後老師出現了,姓野澤,旁邊個著一個眼睛大大看起來很活潑的黑人shanky。
他大概看了一下履歷,一邊說其實他不知道這時間有約人...恩然後他也喜歡玩遊戲這樣。
我也跟他說我是昨天吃完晚餐才被叫來的= =

大概問了一些問題,像是會不會英文啦、能不能教他&老婆和shanky中文,辦公室
有小朋友跑來跑去會不會介意之類的,我大概只回答了一些好啊可以啊之類的,
他說如果我缺錢可以兼副業沒關係,想來上班的時候再來~~
他就帶我去看還沒改裝的辦公室,然後指著隔間說之後他坐哪我坐哪,
然後差不多沒東西可講了,離開辦公室的時候才說
~~啊後面好像還有幾個要面試,所以現在還不能給你答覆。
實際上7年已經到了~~~在外面等XD
我收包包要離開的時候shanky還跑過來問我可不可以帶他8月會來的朋友觀光台北=口=...
等電梯的時候,老師在面試7年,我有聽到7年說一句日文....
= =?恩這發音真不像待過7年啊...
然後大概捷運開到芝山站的時候,Dora就call我說我錄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