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出場腳色眾多,我記人能力超差= =....沒寫到的就是還記不起來名字。
簡單的寫一下現在的感覺作紀念XD

Dora
明明應該很忙,一聊天就會忘記眼前的工作,然後天就黑了= =!!
受到大家信賴和依靠,野澤老師也非常誇能幹歐。
Rose
可愛的女生,溫柔體貼的人~~
從陽明山摘了海芋送給大家的小天使。
作的粉蒸很好吃。
采+/馬來西亞?
會作料理請大家吃,是一個很替人著想、比較內斂又溫柔的人。
像是大家故意不等遲到的Shanky跑去吃飯,只有她在門口停下來等他。
另外我去幫老師辦ARC的時候,她很仔細的說明要去哪,甚至連櫃檯的位置都講得很清楚,
還幫我印好申請表...各位,老婆就要選這種啊~~~
Shanky/印度...人?
這傢伙超活潑,不過他一開始就來問我喜歡啥漫畫遊戲之類的,而且一直要跟我講英文
(他明明日文很不錯),因為我幾萬年沒用過英文了就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可能讓他絕得有點踢到鐵板就不太敢跟我說話了(大概)。喜歡纏著Dora。
小湯
不是我。自我要求、目標比較高的女生,好像最近有爆多考試壓力很大。
發生過冰箱的巧克力被人食用剩下盒子而大發雷霆的事件XDXD

Erin
長相很甜,很像美國影集裡會出現的優等生的氣質。是lab裡唯一?我看過有穿裙子
出現的人。
Mei芳
戴著眼鏡小小隻的很可愛。陪Shanky買加熱棒的時候,由Dora開車去內湖,
她說她是人體導航就一起去了,結果繞了一大圈。(雖然我也有責任)
有一天煮中餐她煮了奶油白菜濃湯,結果野澤老師後來跟我說:恩這湯..(下略)
+閔
攝影專家?!主動寫信提醒我辦出海公文以及提供老師可以買的相機資訊,
感覺很不錯的人。(有法師的氣質...?!)
阿哲
臉頰紅潤看起來很有精神的大哥哥。
據說在Shanky來之前是lab的咖哩王。
造陽(假名XD盡量不打大家的本名so)
我...人和臉對不起來的人= =挖哈哈據說是本實驗室耐操的熱血生物。

陳老大
就是那種四季都穿著短袖T和短褲,有點肚子臉色紅潤中氣十足操著台語....
身邊圍繞著學生、有威嚴但是沒有架子的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