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雷:故事很單純就是獨行俠要帶練一群小雞執行一個連他都沒有執行過的艱難任務。
有滿滿第一集的情懷(雖然我是看2的前一天看的,這樣算情懷嗎XD)會讓人會心一笑,也因此讓人惆悵,所以必須要看第一集!!!
當然沒有看第一集也是看得懂劇情啦,但就很可惜那種感覺。
說要不要去電影院看,比起空戰視覺(我是不會暈啦)我更喜歡音效,所以你家音效能弄得像機場起飛跟空戰一樣震動整個牆壁跟地板是可以不用去電影院...但去電影院看的機會也就只有現在囉!!

---以下大雷--

很難得沒有甚麼地方可以吐槽的(飛機方面不是專門看不懂,無法吐槽)
所以想到就隨便寫喜歡的地方,有的混著第一集一起講。

1.畫面極美:第一集構圖很讚,還有那光影濾鏡!不管是香車美人打球床戲都好看。但我最喜歡的是女主角家(1+2)的裝潢,特別是1的裝潢看起來就跟天母的朋友家(美國白房)一樣,可愛又讓人懷念。
2.音樂極美:第一集已經是經典了,第二集整個配樂也毫不遜色。
3.老了很美:老湯哥駐顏有術XD第一集的時候真的是死小鬼(而且跟Goose站在一起的時候根本馬力歐兄弟的身高差),第二集剛出來的時候在倉庫晨光下反射的魚尾紋看起來是多成熟睿智...阿不過很快就讓觀眾知道他還是那個初衷死小鬼XD
4.感情糾葛:同袍跟女人甚麼的超棒的好嗎!!!當然還有那個想靠近但又無法親近的關係!Rooster當然,我是覺得沒跟Penny除了是緣分薄(?)之外Maverick可能是自己隨時都會出事逃避有家庭,所以一直沒有承諾。
5.讓人大笑:第二集前面比較多致敬第一集的部分都還挺好笑的XD一定要第一集才好笑(我去的那一場很多人沒笑我就猜是不是沒看第一集啊你們)10馬赫飛行爆炸之後下來去不知名的地方要水喝的那杯水看起來很像第一集Maverick退學的時候在喝的冰水。
6.讓人流淚:除了彈琴的地方,大哭的地方還是ICE過世Q Q。雖然長官也很機掰ICE一死就把Maverick從任務中拔掉,但是隊長這時說:沒有人希望自己的同儕送死。仔細想想,ICE也好,長官也是,無人機的發展也是希望不要有人去死啊...
然後Maverick幫Rooster檔了一發下去,然後電影院之後就傳來啜泣聲了...(我還在想會死嗎)果然沒死,電影院一堆人大笑(到底是笑誰)。
7.其他我不知道的:
A.我不知道原來他們是海軍
B.原來航母降落要拉繩子
C.戰機上前面的人真的不知道後面的人在忙甚麼


是說不順便上映一下高清第一集嗎...像魔戒那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