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話日記區---------------------


原本昨天中華電信要改線會斷網可以認真寫的,結果都沒斷只好玩遊戲(疑)。
這次一個月前才知道BSB會來(遲鈍粉絲)當然就已經沒有票了,隊長在上禮拜刷網頁更新發現有票釋出趕緊買了2張票。
雖然說買票有點麻煩因為要求要加入兩個會員...不過也不是我要登入XD總之感謝我家隊長(泣)

去之前猶豫了要不要北高當日來回,不過妹妹說那樣有點累車子不好睡,最後還是決定變成兩日一泊。
因為不是連假,高鐵站現場買自由座約1小時半到了高雄。

到了左營先吃個飯。
因為演唱會禁止攜帶大一點的包包、住宿飯店又在高雄車站,所以決定在左營吃飽後去放行李再回頭到巨蛋。
看到有一家可以白飯冰淇淋吃到飽的餐廳木思,然後就走進去了。
老闆非常親切,不管是一開始給置物籃或者是隔壁離開之後幫我們併桌變成4人位增加空間。
而且真的吃超撐...幫他給個讚。
右邊那桌似乎跟我們一樣是要去BSB的人。

高雄真的是靠北熱。
路人都穿短袖。穿長袖的人應該只是無法脫。
高雄車站還在施工,繞路繞老半天。
光是走到飯店就快熱死了,一進飯店冷氣吹一吹就不想動了。
這次訂的飯店是O魚家族,不知道為什麼房間有一點臭臭的,原以為是有抽菸房空調傳出味道,但好像整棟是禁菸的...
最後去寫了他們家5星好評換一個除臭香片掛在房間,還算有一點效用。


演唱會晚上7點開始,因為現場安檢所以要求搖滾區的人3點到4點就要到場(哇有夠餓),一般區也是5點開始入場安檢。
算一算時間吹個冷氣4點半出發。
以前來高雄覺得捷運站好像人沒有很多,這一次也許是假日,整個高捷都人...或者是大家都要要去BSB演唱會嗎?(笑)


-----------------終於到高雄巨蛋--------------------

從捷運站走到巨蛋的走道上就賣了一些盜版(XD)周邊像包包紋身貼跟螢光棒,想說去買官方的包包好了果然5點去想要的都沒剩了XD只好去買一下盜版包包吃個氣氛。
雖然說5點入場但也沒有非常準時,也許是因為搖滾區也還沒完全進去。
安檢物品基本上就是食物飲料攝影器材都不行,但是水跟手機是可以的。
約5點20分開始入場,因為包包都給隊長拿XD所以我就被金屬探測掃過一下而已。

接下來就是呆坐看手機的時間...
前面一組人大概是3人組目測大概也跟我們差不多年紀,說她們是第一次參加演唱會。
原本第一次演唱會是要給西城的結果買不到票就來BSB(喂沒禮貌)。
我後面有組人則是指著中間看台區說我下禮拜是坐那邊~(OK你也要西城就是了)

在我前面那一個女生跟那三組人不是認識的但是跟他們開始交談了。
女生(看起來20歲大學生)說她周圍都沒有BSBS粉,但是她就覺得她比較喜歡我們這個年代的音樂。
"該怎說...就是比較喜歡那種感覺"
啊啊我們聽的音樂大概就跟上世紀的人在聽ABBA一樣了耶。

因為我們買的是看台區票所以是不能跳的。
下面一樓特區是水泥地因為是安全的所以可以跳。
看著一樓有些家人攜家帶眷,可惡你們這些6歲小鬼可以在下面跳啊快感謝你爸媽。


大約坐到7點10分還是20分XD終於開始了。
雖然說不能攜帶攝影器材,但是手機攝影是可以的。是的全世界BSB演唱會都可以手機攝影所以想看演唱會的自己看吧XXX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_kDkzi-IZw

我們也是有錄但會收到一堆隊長的怒吼所以我們還是看別人錄的好了XD
高雄巨蛋實在是太棒了,比起其他地方位置有夠近的。
我跟隊長去看了有明的都覺得東京的光線雖然也是很炫炮但實在是太遠了。高雄巨蛋比日本還棒呦= W=

因為是演唱會版很多歌都唱得比較快一點點,間奏會跳過但是C PART還是會保留這樣。
當然整個演唱會非常HIGH而且又感動XD AJ身上那個肌肉還是很厲害。
比較辛苦的是布萊恩,大概唱到中間很很吃力了。(而且他們是先從日本唱3天再過來的)
稍微查了一下:
作者:石皮光
因素太多了。首先要明確,他作為天主教徒私生活非常規律,不抽煙不喝酒。他的嗓音問題與他的個人生活習慣沒有任何關係。
1.先天心臟病常年治療。 98年做過開胸手術,正常來說應該修養至少一年,但是他手術後八天就被公司拽去繼續打工了。那段時間他在舞台上表演,救護車和氧氣瓶就在底下備著。
2.他沒有接受過系統的聲樂訓練,演唱純憑天賦,無可避免會有聲帶無意識繃得過緊的現象,容易磨損聲帶
3.巔峰那幾年扛著組合往前走,獨唱唱段太多了,高中低都承擔,吃不消。仔細聽你會發現他01年的聲音和98年的聲音相比就弱了很多,everybody的開頭有些力不從心了。他
的發聲方式在05年有改善但050607080910连着五六年的个人福音巡演,unbreakable巡演,tiu巡演强度太高,他身子本来就弱,吃不消。
4.意識到出現問題的時候已經過於嚴重,為時過晚。
5.09年在日本感染禽流感。
6.兩年後的vocal tension dysphonia併發症,導致聲帶周圍肌肉過緊會阻攔氣流
那段時間他說話都說不出來。
還有一個病我忘了叫什麼名字,會影響大腦發到聲帶的信號導致他的音准出現問題。我個人覺得他的音準問題在零幾年的時候已經略微顯露了(雖然那時候的他的唱功仍然是天花板級別,但與九十年代的人形cd機相比還有一些差距的,可能我對他要求有些苛刻了。。)
如今他能唱歌我就已經很感激了。

所以整場可以感覺得到雖然主唱不是布萊恩但是其他兄弟都會互相COVER,每個人都可以是主唱。

這次當然所有歌我都很感動(隔壁的...妹子因為不能跳都只好踩地板)
但是這MV還是最感動的,就是BSB跟他們家族一起上鏡頭的影片。

只要我們還在聽BSB,我們就是BSB的家族。

最後的彩花大概我現在看過飄得最優美的花。


-------------瑞豐夜市----------------

結束大概約10點去瑞豐吃晚餐,因為一堆人擠出來所以夜市本來人就擠就整個擠爆了。
側面進去塞進蚵仔煎店點了蚵仔煎跟臭豆腐。
因為很忙所以店家一直把應該給我們的餐點先給了其他人,後來的2組都吃完走人了XD我們演唱會完心情好也懶得講看他們哪時會發現XD
老闆娘發現之後就去唸打工小弟,隊長偷說阿明明是老闆娘沒分配好...
快吃完蚵仔煎的時候,前面正好坐下一個看起來也是1.20歲的可愛小弟,隊長因為比我先吃完已經在翻相片回顧說我們看台區不論如何都會被光線直射的時候,小弟就搭訕過來了。
他說他是第一次參加這麼HIGH的演唱會,實在是太HIGH!然後我說我們有參加過台北場,他們說台北場也這麼HIGH嗎?
我說可能差不多可是高雄巨蛋更近歐!!!看得比較清楚!!
雖然想跟小弟再多聊一下可是東西吃完了卡著人家店家位置實在不好意思,所以就只好說8181了。


----------->///////<--------------------

BSB從新好男孩變成新好老爸了,粉絲雖然也從少女們變成師奶們,但是也有新血的粉絲會加入歐!!
歡迎大家加入我們BSB的大家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